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单项选择训练大全
上传于||文档简介
&&包​括​高​中​所​有​考​点​,​一​步​到​位​,​复​习​全​面​,​祝​福​自​己​。​所​有​考​生​英​语​满​分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88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高中英语单选题 (A是现在进行时,为什么不能选C,C是什么时态)-------John,what __B____ in your hand?-------Look!It's a birthday gift for my grandma.A.had you held B.are you holdingC.do you hold D.will you hold_百度作业帮
高中英语单选题 (A是现在进行时,为什么不能选C,C是什么时态)-------John,what __B____ in your hand?-------Look!It's a birthday gift for my grandma.A.had you held B.are you holdingC.do you hold D.will you hold
高中英语单选题 (A是现在进行时,为什么不能选C,C是什么时态)-------John,what __B____ in your hand?-------Look!It's a birthday gift for my grandma.A.had you held B.are you holdingC.do you hold D.will you hold
C.do you hold 一般现在时 表经常动作句子强调的是
你手中拿着的是什么东西 是现在正在进行的
因为是在对话,所以都是在进行的动作,选项C是一般现在时,还是进行时态更符合.希望能帮到你
四个答案中 A 是过去完成时(错,拿东西的动作并非在过去已经做完)。B 是现在进行时(对,符合问话的人想表达的意思,说话时正在拿着那个东西)。C 是一般现在时(错,一般现在时通常不会指一个具体的动作,比如 I do business. 我是个做生意的)。D 是一般将来时(错,这句话并不是在问将来拿的东西)。...
选B,回答look了,就说明是现在进行中,are holding高中英语时态单选题-----Where have you been-----I in the heavy traffic,or I would have been here earlier A stuck B has stuck C have been stuck D got stuck空格处为什么不选C而选D啊_百度作业帮
高中英语时态单选题-----Where have you been-----I in the heavy traffic,or I would have been here earlier A stuck B has stuck C have been stuck D got stuck空格处为什么不选C而选D啊
高中英语时态单选题-----Where have you been-----I in the heavy traffic,or I would have been here earlier A stuck B has stuck C have been stuck D got stuck空格处为什么不选C而选D啊
为了跟后面的虚拟语气构成对比,前一部分说的是过去过去发生的事情(强调的是过去发生,所以有后面的虚拟)意思是:交通堵塞很厉害(强调过去,不强调完成),要不然我会来的早一些!
D got stuck 直接一些而选C have been stuck ,书写有错误,应该是have been stucking
是对过去的一件事进行叙述,所以用过去时。
要用到过去时用was / got stuck
是过去发生的,(符合一般过去式的特点)所以选D高中英语单选--bob is always complaining about not having any money.--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n't work hard and never ___.A.has B.did c.had d.does为什么不能选b_百度作业帮
高中英语单选--bob is always complaining about not having any money.--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n't work hard and never ___.A.has B.did c.had d.does为什么不能选b
高中英语单选--bob is always complaining about not having any money.--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n't work hard and never ___.A.has B.did c.had d.does为什么不能选b
has 现在完成时时态,表示从过去到现在的阶段性状态;did 过去某时间点上做的某事,只表示过去某一刻;had 是过去某一段时间,但在现在之前已完结,不表示持续到现在;does 一般现在时,现在发生的动作或状态;根据题目,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m't work hard是说问题在于他不努力工作(现在),and never has表示现在之前也没有努力工作过.
句子前后都是一般现在时,所以得一致
意思是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工作过,所以用has
补充全原句就是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n't work hard and never has.has因为有从过去到现在延续的意思,就是从没有的感觉,而did只是过去的一个时间点发生的事情。
has后省略了(done)或(worked);问题是他(平时就)不努力工作,(从过去某时到现在)就没有努力工作过。A;D是一般现在时,就和doesn't work hard 重复了。
答案:A。本题考查动词的时态与省略句。完整句子应该是The problem is that he doesn't work hard and
(has) never worked hard.
句子中work hard省略。 由于句中有 doesn't work ,已经表示了现在,后面应该说在此之前,且对现在造成的影响,应该用“现在完成式”。高中英语单选题1 i do not know whether you happen___ but i am going to study in theUSA this SeptemberA to hear B to have heard 选 B 为什么?2 ——are you going to leave our company?___who ___ you?A told B has told选A 为什么,和上一_百度作业帮
高中英语单选题1 i do not know whether you happen___ but i am going to study in theUSA this SeptemberA to hear B to have heard 选 B 为什么?2 ——are you going to leave our company?___who ___ you?A told B has told选A 为什么,和上一
高中英语单选题1 i do not know whether you happen___ but i am going to study in theUSA this SeptemberA to hear B to have heard 选 B 为什么?2 ——are you going to leave our company?___who ___ you?A told B has told选A 为什么,和上一题有什么不同吗?
1题happen应该是happened,碰巧应是过去,而听说应早于happened,所以用不定式的完成式to have heard 表示动作是一个更早的动作.2题 过去发生的动作tell不涉及对现在造成结果或产生影响,仅是问过去谁做了这事,故用一般过去时,而不用现在完成时.
从句意翻译能看出来,如果单从时态相同看太拘泥了。语法上1b后加完成时指代过去发生的事,所以这道题只能选b2题 则与1不同,考的是过去时和完成时的区分。没有考虑对现在的影响下,所以选a
第一题是指已经听说了,过去已经听说了。第二题是一般过去时,只是强调一下过去那个时间的点而已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选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