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哪国人的名词前不加冠词 前面要加冠词吗

father, mother等是普通名词,前面要加定冠词表示特指,为什么这里没有加呢?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father,&mother等是普通名词,前面要加定冠词表示特指,为什么这里没有加呢?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14:07:27
小提示:本页面带有字典插件
【问】 编辑老师,您好!我前两天看一本课外书,看见里面的Father之前没有加定冠词,我记得老师曾经讲过,father, mother等是普通名词,前面要加定冠词表示特指,为什么这里没有加呢?(安徽省庐江县乐桥中学高一(2)班 高园园)
【答】 一般来说,表示亲属的名词,如:father, mother, uncle, sister等是要加冠词的。例如:
The father is the fattest of the family. 爸爸是全家中最胖的。
You have been like a father to me. 你一直像父亲一样待我。
但是, 在家庭成员中称呼自己的亲属时, 可以不用冠词, 第一个字母要大写,这样的词通常被看成是专有名词。如:
Mother is laid up with a cold. 妈妈感冒了,卧床不起。
文章录入:frog&&&&责任编辑:frog&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English Coaching Paper.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吉ICP备号
版权所有 英语辅导报社表示哪国人的单词前要加冠词麽?比如说:一个中国人.He is _______ American.要不要填a?He is diffierent from _______ Asians.要不要加the?搞定这两个就行;_百度作业帮
表示哪国人的单词前要加冠词麽?比如说:一个中国人.He is _______ American.要不要填a?He is diffierent from _______ Asians.要不要加the?搞定这两个就行;
表示哪国人的单词前要加冠词麽?比如说:一个中国人.He is _______ American.要不要填a?He is diffierent from _______ Asians.要不要加the?搞定这两个就行;
单数形式都需要加冠词.例如:a Frenchmanan Americanan Australian但是,复数一般不加冠词we ChineseAmericansIndiansGermans祝你开心如意!
你确定解释是这么奇葩麽?
那么,,,
He is _______ American.要不要填a??
He is diffierent from _______
Asians.要不要加the?
搞定这两个就行;
He is 【an】 American
He is diffierent from【不填】Asians
He is diffierent from【all the】Asians
但是我好像第一道题见过不加的也见过加a的到底哪个对?
第二道不能加the麽?
American可以作形容词,这是自然不加冠词。例如:
The chain-store is American.
但表示单个的人,一般要加冠词。
复数名词一般不加冠词。相信你从语法书上能够查证到这些用法。
都需要加冠词
冠词的作用是界定范围,也就是说,加冠词说明它是具体名词,不加说明是抽象,笼统的[精品]表示泛指的不可数名词和复数名词前用零冠词表示,冠词,名词,零冠词,可不用,复..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品]表示泛指的不可数名词和复数名词前用零冠词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根据对话情景,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或在无提示词的情况下将你认为适当的单词填入对话中,使对话通顺,正确。Betty: Hey, boys!Tony:Hi, Betty. Hi, Lingling. Where are you going?Betty: We’re going to the park to skate. There’s thick ice on the lake. Are you1. ____________ (come)with us?Tony: Are you joking? It’s really cold today.Daming: And it’s2.???????????
(cloud) too, so it might snow.Lingling: What’s the temperature? Tony: It’s between minus eight3. ___________ minus two degrees! Winter is4. _____________ (cold) here than in England.Daming: Is it5. ______________ ( snow) in England in December?Tony: Not usually, although this year it6. _____________ (snow) quite a lot. Most Decembers are wet and7. ______________ ( rain).Daming: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America in winter, Betty?Betty: We have cold winters and8. _____________ summers. It’s snowy in New York in winter. Tony: Sounds great! I like9. ______________ (sun) weather, and I like snow as well. But I don’t like showers or windy weather.Betty: Me neither. Rainy weather is terrible! I wish I10. ____________ (be) in Australia now. It’s probably sunny and hot there. 
It was a dark and cold night.The taxi driver didn’t have even one passenger all day.When he went by the railway station,①he saw a young man coming out with two bags in his hands.So he quickly opened the door of the car and asked,“Where do you want to go,sir?”“To Star Hotel,”the young man answered.When the taxi driver heard this,he didn’t feel happy any more.He knew the young man could give him only three dollars because the hotel was not far from the railway station.But suddenly,he had &&②&&idea.He took the passenger through many streets of the big city.After a long time,the car arrived at the hotel at last.“You should pay me fifteen dollars,”the driver said to the young man.“What? Fifteen dollars! Do you think I’m a fool? Only last week, I took a taxi from the railway station to this same hotel and I only gave the driver thirteen dollars.I know how much I have to pay for the trip.I won’t pay you one dollar more than I paid to the other taxi driver last week.”1. 请将句中①处句子译为汉语。&&&&&&&&&&&&&&&&&&&&&&&&&&&&&&&&&&&&&&&&&&&&&&&&2. The young man wante to go to the &&&&&&&&&&&&&&.3. 请在②处填入一个正确的冠词。&&&&&&&&&&&&&&&&&&&&&&&&&&&&&&&&&&&&&&&&&&&4. 请在文章中找出和下面的句子意思相同的句子。The hotel is near the station.&&&&&&&&&&&&&&&&&&&&&&&&&&&&&&&&&&&&&&&&&&&&&5. How much will the young man pay the taxi driver ?&&&&&&&&&&&&&&&&&&&&&&&&&&&&&&&&&&&&&&&&&&&&&&&&&&&&&&&
文段表达。&&&& 根据下面中英文提示的内容,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短文。 &&&& 在你的生活中总有挥之不去的记忆。假如你是李明,在即将与高老师分开之时,请你按以下英文提示用书信形式写出你想对她说的话。 &&&& After three years' staying together, you will say goodbye to Miss Gao. You must have a lot to say to her. We want to know: &&&& ● what you want to say to your E &&&& ● wh &&&& ● what you want to tell her about your future plan. &&&& 注意:1. 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 &2. 请不要写出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Dear Miss Cao, &&&& I want to s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Yours,&&&&&&&&&&&&&&&&&&&&&&&&&&&&&&&&&&&&&&&&&&&&&&&&&&&&&&&&&&&&&&&&&&&&&&&&&&&&&&&&&&&&&&&&&&&&&&&&&&&&&&&&&&&&&&&&&&&&&&&&&&&&&&&&&&&&&&&&&& Li Ming
写作。根据中文提示,写出内容完整、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50词的短文。在即将毕业之际,你的英语老师Mr. Smith要求你们每人给他写一封英文书信留作纪念。(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字数不计入所完成的短文内) 1. 你对Mr. Smith的整体印象; 2. 简述一次经历(帮助、鼓励、批评等) 3. 你的感受或建议。 Dear Mr. Smith, &&&&&&& How are you? It's a pity that I'm leaving this school soon. At this moment, I want to say "Thank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to you! &&&&&&&&&&&&&&&&&&&&&&&&&&&&&&&&&&&&&&&&&&&&&&&&&&&&&&&&&&&&&&&&&&&&&&&&&&&&&&&&&&&&&&&&&&&&&&&&&&&&&&&&&&&&&&&&&&&&&&&&&&&&&& Yours,&&&&&&&&&&&&&&&&&&&&&&&&&&&&&&&&&&&&&&&&&&&&&&&&&&&&&&&&&&&&&&&&&&&&&&&&&&&&&&&&&&&&&&&&&&&&&&&&&&&&&&&&&&&&&&&&&&&&&&&&&&&&&&&&Li Lei
吴老师30日19点直播线段的垂直平分线的性质
余老师30日20点直播unit5第二课时 Section 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可数名词 冠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