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英语口语话题题,求解答

一道数学函数题 英语哒 求解答TATThe supply, S(x),and demand, D(x),functions for a product have units of dollars where x is in thousand of items.Use your calculator to find the equilibrium point.Round your answers to two decimal places.equ_百度作业帮
一道数学函数题 英语哒 求解答TATThe supply, S(x),and demand, D(x),functions for a product have units of dollars where x is in thousand of items.Use your calculator to find the equilibrium point.Round your answers to two decimal places.equ
一道数学函数题 英语哒 求解答TATThe supply,&S(x),and demand,&D(x),functions for a product have units of dollars where&x&is in thousand of items.Use your calculator to find the equilibrium point.Round your answers to two decimal places.equilibrium price = _____equilibrium quantity = ____thousand items
equilibrium price = 125.59 & & & & & (50*10^0.4)equilibrium quantity = 4.61 thousand items &(2ln10)英语试题求解答,根据句意、汉语提示或首字母和英文释义写出单词1、I feel worrie.The TV is always__(开)at my home,so it's very noisy.2、Gong Li has a lot of f__(people who like somebody or something very much)from not only 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试题求解答,根据句意、汉语提示或首字母和英文释义写出单词1、I feel worrie.The TV is always__(开)at my home,so it's very noisy.2、Gong Li has a lot of f__(people who like somebody or something very much)from not only
英语试题求解答,根据句意、汉语提示或首字母和英文释义写出单词1、I feel worrie.The TV is always__(开)at my home,so it's very noisy.2、Gong Li has a lot of f__(people who like somebody or something very much)from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in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3、We are lucky for our teacher often e__(make something easy to understand)physics problems us students.
1 on2 fans3 explaining
Openfunsexplain英语阅读题,速度来解,急急急,求10分钟给解_百度知道
英语阅读题,速度来解,急急急,求10分钟给解
Dick?&quot.Mr Black often says to his son?&;AMr Going-to-do&quot.&quot,“I‘m going to clean my car tomorrow.What does Mr Black often say to his son.When Mr Black says&quotⅠ,Dick&quot.Every Saturday.Mr Brown often says to his son.Do you know why?Because Mr Brown often says he is going to do some thing,he mea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r Brown lives next to Mr Black,Mr Brown goes to take to Mr B.They are good____;Mr Going-to-do&quot,&quot.4,&quot.Also I&#39.2;m going to do some cleaning in my house。Mr Black and some other people often call Mr Brown&quot。They are good firends,Mr B;__________&t going to do them,Mr BMr Brown is _______ neighbour.Why do people call Mr Brown &quot,Mr 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uot:Read the passage and finish the exercises?Guess and write AHe knows his friend isn&#3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提问者采纳
3 his friend isn&#391 Mr Bt be Mr Going-to-do like Mr Brown.
friends.4 Don&#39.2 Because Mr Brown often says he is going to do something but he never does it
提问者评价
感激不尽,你救了我的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s、He konws that Mr Brown
wouldnƇt do it.3、Mr Black&#39.4、Because Mr Brown often says he is going to do some thing.
英语阅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oh,peter ,there you are.you have been ages.What kept you so long?求这句话精确翻译.这是听力原文,这里面there you are 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oh,peter ,there you are.you have been ages.What kept you so long?求这句话精确翻译.这是听力原文,这里面there you are 是什么意思?
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oh,peter ,there you are.you have been ages.What kept you so long?求这句话精确翻译.这是听力原文,这里面there you are 是什么意思?
哦,彼得,你终于来了.你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there you are是“你来了”的意思.ages“好几年”,夸张的说法,实际指“很长时间”,所以,翻译成“终于”.
Have been done 是过去完成时把?ages不是表示年龄的意思吗?
是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是had done,或had been done,必须用完成时,因为后面是一段时间ages.例如: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for ages.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面了。age表示“年龄”,也表示“年龄;年岁;年代;时代;寿命;阶段”。一年就是一岁,所以,一岁也可以表示一年,ages就是几年,ages ago,老早,几年前,从前。
是不是have/has +done 是现在完成时。
have/has been done 是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溺水的过去完成时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把?
是的。溺水,动词是drown,只能用被动,而不能用完成时,The boy was drowned(那个男孩淹死了。). 如果没有淹死,被人救了,可以用现在分词。如The man saved the drowning boy(那个男士救了那个溺水的男孩。).过去分词,表示过去,表完成,表被动。所以,前面一个例子用被动,已经淹死。现在分词,表现在,表进行,表主动。后一个例子,表示还没有淹死,。
be+done 是被动语态把?has+done
和has been done 是第三人称的现在完成时态把?
准确地说,是第三人称单数的现在完成时的主动和被动形式。
嗯,懂了。那后面的,kept是keep的过去分词把。是保持的意思?so long是如此久?什么你保持如此久?
对,字面是这个意思,但是如果翻译成汉语,就不像汉语。so long,在这里是这个意思。在口语和听力中,还可以表示“再见”。其实,前面的You have been ages.言语之中有不满情绪,可以翻译成“你真够磨蹭的。”
原来是你、好久不见、再次见面、没想到能碰到你、原来你也碰巧在这儿啊,等等的意思。不懂问我,希望对您有帮助,南无地藏菩萨!那这句话如何翻译真的是原文吗?因为我上面所写的只是根据语境的意译罢了。there you are = here you go,一般是在递给别人什么东西的时候说的,“给你”、“拿好了”的意思,或者是“我早就告诉过你”的意思,比如:There you a...
真的是原文吗?因为我上面所写的只是根据语境的意译罢了。there you are = here you go,一般是在递给别人什么东西的时候说的,“给你”、“拿好了”的意思,或者是“我早就告诉过你”的意思,比如:There you are, I knew you'd forget if you didn't write it down.你看你看,我早就告诉过你了,你要是不把它记下来的话,一定会忘掉的。
have been done 是过去完成时把?那ages不是年龄的意思吗?
you have been aged 吧?你(已经)上了年纪啦。
oh,Peter,你在这啊,你已经是大人了,什么花了你这么久的时间(到这里)?
Peter,你原来在这里。很久不见了,什么让你耽搁了那么久?there you are在美语中是原来你在这,或者你是对的的意思。比如,如果你不会一样事物,别人教会了你,你做对了,他们就会说, there you are或there you go.Have been done 是过去完成时把?那ages 不是年龄的意思吗?不能这么理解,因为这是美国的口语,have been ages在俗语...
不能这么理解,因为这是美国的口语,have been ages在俗语里是好久不见的意思,不能用常规语法来理解。
kept 是keep的过去分词。在这里是保持的意思?。so long 表示很久吧
是的,kept也是过去式吧,在这里作为耽搁,耽误,或者离开的意思。so long就是时间很长的意思。两道英语题目,速求答案!先是一道选择题:_____will tomorrow's computers_____?A.how...be like B.what...be likeC.how...like
D.what...like还有一道改变句子He went to Tokyo two years ago and hasn't come back yet.(保持原句_百度作业帮
两道英语题目,速求答案!先是一道选择题:_____will tomorrow's computers_____?A.how...be like B.what...be likeC.how...like
D.what...like还有一道改变句子He went to Tokyo two years ago and hasn't come back yet.(保持原句
两道英语题目,速求答案!先是一道选择题:_____will tomorrow's computers_____?A.how...be like B.what...be likeC.how...like
D.what...like还有一道改变句子He went to Tokyo two years ago and hasn't come back yet.(保持原句意思)He____ ____ in Tokyo for two years.
答案:B翻译:未来的电脑将是什么样子的?has been
B.what...be likeHe has been in Tokyo for two year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题在线解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