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错误信息PROGAM 程序ABSOLUTE 绝对MITSUBISHI 三棱电机的名称COOLANT
ERROR 冷却低压错误MAGA&#47,估计是什么器件)/REAR
MCC 前&#47,都是常见的词;后
总配电柜PYC-A1欧姆龙机器的一种型号;COVER
迈格(一个公司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论科技文献英译汉时的原文词选择问题选择,汉译,问题,科技论,原文的,科技文献,英译..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论科技文献英译汉时的原文词选择问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GSM module enquiry from Autoworks, MMI(英译汉)_百度知道
GSM module enquiry from Autoworks, MMI(英译汉)
提问者采纳
这段短文是从车辆失窃的自动通报系统的测量或通讯仪器摘下来的不,短文可译是.正在通过Autoworks与MMI向GSM模块查询。Autoworks是汽车公司名称.如果这是一段项目合作的说明。 MMI = Man machine interface。管辖的汽车工业的政府机构是中国机械工业部.,真像是让我们猜谜.., MMI:Autoworks向GSM模块查询的人机操作界面。所以我推断原文可能如下,即Ministry of Machine-Building Industry (MMI)?不知道有没有协同卫星定位报失楼主啊: GSM module enquiry from Autowork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从人机界面询问数字通模块都是拼凑的意思,但他们组合起来是要语境的去理解的,1,机械工业部下属汽车公司对GSM模块的询问2:Ministry of Machinery Industry机械工业部 也是对的;Mechanized Manufacturing Information 机械化制造情报GSM [简明英汉词典]数字通(大哥大)GSM [新词词典]abbr.=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Autoworks可能包括长春一汽FAW(the First AutoWorks)和湖北二汽SAW(the Second AutoWorks) MMI.MMI=Man-Machine interface 人一机界面
英译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industry
英语: industry 
大词典A大词典B大词典C
['indəstri]n.工业, 产业, 行业, 勤勉, 勤劳
例句与用法:
The auto industry has brought many people to Detroit.
汽车工业把许多人吸引到了底特律。
His new play is a satire on the fashion industry.
他的新剧本是一部讽刺时装业的作品。
Since the advent of atomic power, there have been great changes in industry.
自从原子动力问世以后,工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Japanese industry is making increasing use of robots.
日本工业越来越多地使用机器人。
The information industry is an infant industry in our country.
信息产业在我国是新兴产业。
Should industry be controlled by the state?
工业应该由国家控制吗?
Success comes with industry.
成功来自勤奋。
The tourist trade has become a real industry.
旅游业已经成为真正的产业。
词形变化:
英英解释:名词 industry:
the people or companies engaged in a particular kind of commercial enterprise
the organized action of making of goods and services for sale
persevering determination to perform a task英译汉,高手来下_百度知道
英译汉,高手来下
了解各个层次、不同知识结构的作者就工作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校对工作流程和验收标准、错别字特别“敏感”。组稿曾独立完成几部书的组稿工作、熟悉大型出版社现行的编辑,能够与不同专业背景。能够为处在策划阶段的图书找准市场定位、各种类型图书出版、发行的运营机制,协助出版机构加强对作者的管理,善于表达,能够向作者准确讲解策划方案和编写要求。谢谢)策划曾参加过几部书的策划工作、具备扎实的语言文字基本功;能够帮助作者解决实际困难、技术资源。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专业手册,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出最好的书、国家标准汇编。文字编辑一,对各类病句。请注意;时刻关注出版行业及图书市场动态,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能够召开组稿会议并调动作者的积极性。其他工作一。受著名出版社专家点拨;思路清晰,优化编写方案、曾为某图书公司的编辑(英译汉、印张数及排版、专科词典,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校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避免窝工、百科全书分册,不要逐字逐句翻译:不要机译、收集了多部年表,提高品位。二、信息资源整合为图书的能力与经验。具有将学术资源、地图册,要译成地道的英文,扩大发行面,形成编辑与作者间的优势互补,准确预估字数;善于沟通。能够根据书稿的具体情况、中国古典文献整理本等;能够迅速摸清作者的实际水平,能够全面地检查出书稿中的错误。二、排版、历表,讲解文字编辑和校对工作实务,为审稿准备了一个较丰富的工具书库,善于把握时机确立良好选题,对图书和出版行业有较深刻的认识、曾负责组织并指导出版社临时聘用的编辑人员工作。三、曾负责为出版社联系校对、排版公司。三、校对的工作量,并对它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考评、反工;协调各部门
提问者采纳
publishing undertaking . Secondly、具备扎实的语言文字基本功,national standard compilation、曾负责组织并指导出版社临时聘用的编辑人员工作,typesetting,能够全面地检查出书稿中的错误.I always concern myself with publishing undertaking and
book market, atlas , publishing and distribution operation disciplines of all kinds of books 、中国古典文献整理本等,并对它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考评.I am able to affirm process of locating ,为审稿准备了一个较丰富的工具书库,I used to be in charge of prociding a connection between a publishing house and typesetting company as well as proofreading company then monitored
and examined their work.Be good at thinking ,前几天忙;协调各部门、历表、熟悉大型出版社现行的编辑。 三.In additon,能够与不同专业背景。 三. I have the experiences and the ability
to arrange academic resource,组稿 Organizing Manuscrip 曾独立完成几部书的组稿工作.Be capable of calculating the number of words and pages 、曾负责为出版社联系校对、地图册,be familiar with editing, .Be able to look into any discsussion with any writer no matter what professional or educational background he possesses ,I once organized and guided part-time editors for a publishing company,expand the issue for those books which are still in the planning stage。 二,ephemeris,了解各个层次,and help him。具有将学术资源,现在才给你翻,technical resource ,I have trained editors and proofreaders of a publishing company,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发行的运营机制,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出最好的书。Having participated in scheming some books。能够根据书稿的具体情况。能够为处在策划阶段的图书找准市场定位.其他工作 一。 二.I have a strong capacity of organization and coordination、百科全书分册. 文字编辑 一、不同知识结构的作者就工作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能够向作者准确讲解策划方案和编写要求,准确预估字数,形成编辑与作者间的优势互补, estimating typesetting and double-checking workload according to the concrete situation of the manuscripts,information resourece together in making books,professional handbook and dictionary,possess a sound language basic skills,善于表达。Firstly.And be sensitive to all kinds of wrong sentences and words,善于把握时机确立良好选题; actual level instantly and assist the publishing press with supervision of those writers、信息资源整合为图书的能力与经验,expressing and delivering titles and scheme requestments to the autors exactly、排版公司,Thirdly。受著名出版社专家点拨,has a numunberous reference books such as chronology,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协助出版机构加强对作者的管理、校对工作流程和验收标准、各种类型图书出版、收集了多部年表、校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图书和出版行业有较深刻的认识,优化编写方案,I have been totally inspired by professionals from reputable publishing houses,I can feel out the writers'能够帮助作者解决实际困难。I have finished organizing books independently ,improve compilation scheme。 Firstly、曾为某图书公司的编辑,祝你事业成功、校对的工作量. Secondly,so I can hold a meeting and cheer writers up easily;能够迅速摸清作者的实际水平,which are prepared for examing manuscripts comprehensively as well as catching some commom errors in itThirdly,with the hope of success in both social and ecological area.And I have a keen awareness of books,Chinese classical document collection、技术资源;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策划 Scheming曾参加过几部书的策划工作、印张数及排版,扩大发行面、排版,对各类病句, I seize every opportunity to choose good topics、专业手册,能够召开组稿会议并调动作者的积极性、国家标准汇编;思路清晰,double-checking process and inspection of a large-scale publishing house、错别字特别“敏感”,提高品位;时刻关注出版行业及图书市场动态,避免窝工、专科词典.不好意思,飞黄腾达,讲解文字编辑和校对工作实务,,teaching them how to edit and correct text ,encyclopedia、反工
提问者评价
3Q3Q3Q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Once attended a few plan works of book.Be subjected to the expert in a publisher of orders to stir, having the deeper understanding to the book and the publication profession, understanding the luck camp mechanism of the each layer, various type
book publication, issue.Have the ability and the experience that the academic resources, technique resources, the information resources intThe time concern publishes the profession and the book market dynamic states, being good at seizing the opportunity the establishment good choose.Can seek the precise market fixed position for the book that is placed in to plan the stage, excell...
不知道你乐意不乐意,给你推荐一个网站,它的翻译正确率高达75%.你试试看很好用的.
ms这叫汉译英吧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译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好的英译汉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