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ill build the house for us中英语主谓宾是什么分别是什么?

求分析下句子结构,主谓宾是什么,谢谢The back-of-house services are all concentrated in a solid core on the western elevation to shield off the harsh evening glare.后面的服务用房集中在西面一个实体核心中,以避免_百度作业帮
求分析下句子结构,主谓宾是什么,谢谢The back-of-house services are all concentrated in a solid core on the western elevation to shield off the harsh evening glare.后面的服务用房集中在西面一个实体核心中,以避免
求分析下句子结构,主谓宾是什么,谢谢The back-of-house services are all concentrated in a solid core on the western elevation to shield off the harsh evening glare.后面的服务用房集中在西面一个实体核心中,以避免晚上刺眼的眩光。
主语 The back-of-house services 谓语 are concentrated in 宾语a solid core我想问这句话的 主谓宾是什么?如下It's Christmas Eve 2040,and I'm the only bartender still working that afternoon,and the house is practically empty._百度作业帮
我想问这句话的 主谓宾是什么?如下It's Christmas Eve 2040,and I'm the only bartender still working that afternoon,and the house is practically empty.
我想问这句话的 主谓宾是什么?如下It's Christmas Eve 2040,and I'm the only bartender still working that afternoon,and the house is practically empty.
这是一组由三个并列句组成的句子:第一句it's Christmas Eve 2040为主系表结构,主语为It,系词为is,表语为Christmas Eve 2040;第二句I'm the only bartender still working that afternoon也是主系表结构,主语是I,系词为am,表语为the only bartender ,其中the only为bartender的定语,状语为still working(方式状语) that afternoon(时间状语);第三句the house is practically empty依然是主系表结构,主语为the house,系词为is,表语为practically empty,practically为empty的状语.主谓宾成分的出现,需要句子结构为主谓宾结构,也就是动词位置不能是系词be的句子才会有谓语和宾语,而主系表结构的句子只有主系表成分.分一下句型,他的主谓宾.那个when后面做什么语额.我怎么看不懂这句话.The cat was trying to run away when it was kept in the house.请问是所有有When 的句子,都是先翻译后面的,在翻译前面的吗?_百度作业帮
分一下句型,他的主谓宾.那个when后面做什么语额.我怎么看不懂这句话.The cat was trying to run away when it was kept in the house.请问是所有有When 的句子,都是先翻译后面的,在翻译前面的吗?
分一下句型,他的主谓宾.那个when后面做什么语额.我怎么看不懂这句话.The cat was trying to run away when it was kept in the house.请问是所有有When 的句子,都是先翻译后面的,在翻译前面的吗?
when后面就是一个条件,表示时间状态的,这句就是说猫试图逃跑(The cat was trying to run away),当它被留在家里的时候(when it was kept in the house).真正翻译的时候要先翻when后面的一句,再翻前面一句.
The cat was trying to run away 是主句:有主谓宾when it was kept in the house
是从句:when后面跟的也是主谓宾翻译:当这只猫呆在一所房间的时候,它正试图想要逃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主谓宾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