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我不回答假设性问题问题

寓言故事 请帮我答题.大鱼与小鱼小鱼问大鱼道:“妈妈,我的朋友告诉我,钓钩上的东西是最美的,可是就是有一点儿危险.要怎样才能尝到这种美味而又保证安全呢?”“我的孩子,”大鱼说,“_百度作业帮
寓言故事 请帮我答题.大鱼与小鱼小鱼问大鱼道:“妈妈,我的朋友告诉我,钓钩上的东西是最美的,可是就是有一点儿危险.要怎样才能尝到这种美味而又保证安全呢?”“我的孩子,”大鱼说,“
寓言故事 请帮我答题.大鱼与小鱼小鱼问大鱼道:“妈妈,我的朋友告诉我,钓钩上的东西是最美的,可是就是有一点儿危险.要怎样才能尝到这种美味而又保证安全呢?”“我的孩子,”大鱼说,“这两者是不能并存的,最安全的办法是绝对不去吃它.”“可是它们说,那是最便宜的,因为它不需要任何代价.”小鱼说.“这可完全错了,”大鱼说,“最便宜的很可能恰好是最贵的,因为它让你付出的代价是整个生命.你知道吗,它里面裹着一只钓钩.”“要判断里面有没有钓钩,必须掌握什么原则呢?”小鱼又问.“那原则其实你都说了.”大鱼说,“一种东西,味道很美,又最便宜,似乎不用付出任何代价,钓钩很可能就藏在里面.”1.这是一则寓言,他构思的突出特点是通过( )展开情节.2.结合综合实际,文中的“钓钩”可以理解为什么?(2分)( )3.请写出下列句子的含义.(2分)一种东西,味道很美,又最便宜,似乎不用付出任何代价,钓钩很可能就藏在里面.( )4.读完这则寓言后,你从中受到什么启示?(4分)( )是阅读理解题,请按照得分点给我答题。
1.对话.2.人生中面对的各种诱惑,对人有着强烈的吸引却极易让人迷失,做错事,而犯下大错,一失足成千古恨.比如金钱,权力,地位,面子,欲望.3.付出和收获往往是成比例的,一种事物,如果看上去有着巨大的好处,却又不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那么最大的可能是,它的代价隐藏在看不见的地方,一旦拿了好处,就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世界上并没有凭空飞来的好事,没有天上掉下的馅饼,那些都是陷阱而已.4.如3题.面对各种诱惑,我们要把握好自己,认清人生的方向,三思而后行,不能一时贪念欲望,而不顾一切,最后毁了自己.有得必有失,只有一步步努力,付出,得到的才是心安理得的,才是应该得到的.世界上没有凭空得来的好处,都是需要代价的.看上去最诱惑人的,往往也是最可怕的.就像毒蘑菇一样.面对欲望,人要懂得把握自己,懂得做人,坚持原则,才能不至于一失足成千古恨.帮我翻译文章并回答问题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文章并回答问题
usually with an agreed budget(预算) set at a small amount of money such as five or ten pounds (50 or 100 Yuan), and received(收到) hundreds of funny stories?One way that colleagues(同事) in Britain(英语) show their appreciation(感激) of each other at this time of year is by doing a &#39.同事都在一张纸上写上名字。As the gifts are given anonymously(匿名地).The BBC invited people to share their most embarrassing(令人为难的) Christmas office party stories.问题.While most parties(社交会) go off(离开) without a hitch(顺利地),然后阶段抽签, such as the man who split his trousers(裤子) back to front(杂乱无序) with his extravagant(放纵) dance moves or the tipsy(稍有醉意的) lady who spent the entire(整个) night with back of her dress tucked into(塞进) her pants and saw the photos that proved it later at work?2,让每一个工友可以随机抽到另一位同事的名字? 3,那不顺)Workplaces all over the UK are gearing up for(为…张罗. Any funny or embarrassing Christmas party stories mentioned(提及); in an Internet survey(调查) of Secret Santa presents, he was fired(解雇) the very next day、周期性) workplace tradition is the office Christmas party, gifts that people received(收到) ranged(范围) from tickets to the opera(歌剧) to an air-freshenerfreshener hanger(吊挂空气清新香水的钩子) for a car. What is the process(过程) of ‘Secret Santa’ Present Giving. Secret(秘密) Santa is when people who work together buy each other gifts without sayiSecret Santa&#39.Co-workers(同事.But the worst story must surely(肯定) come from Stuart Vaines. But will this Christmas be a cause for happiness and celebration or disappointment (失望)and embarrassment(尴尬),为…准备) the festive period(节庆时期) and all the traditions(传统) and customs(习俗) that come with it,工友) all write their name on a piece of paper and then stage(阶段) a lottery(彩票) in which each workmate(工友. What are the two main traditions of UK companies in C present giving? What are they(请不要用google的翻译结果. Unsurprisingly(不出所料),同事) takes another colleague’s(同事)
name at random:2) Discussion of the Reading Material1, who got so drunk that he dunked his boss’s head down the toilet, sometimes the effects of alcohol(酒精) cause party-goers(社交聚会常客) to regret(后悔) their drunken antics(醉酒后的胡闹行为). Do the presents vary a lot.Another common(常见) seasonal(季节性, the quality(质量) of presents can vary(差异) greatly(非常). Each person then has to buy a present(赠品) for the colleague(同事) whose name they have picked, when workmates put on (穿上)their most glamorous outfits(华丽的套装) and take advantage(优势) of a plentiful(许多的) supply(补给) of free booze(酒水)? What are they?4
提问者采纳
他喝醉后把老板的头塞进马桶里,通常买礼物的预算很小, the presents vary a lot,神秘圣诞老人送的礼物范围很广?通常会是什么呢,但有时酒精引起的事故会让人们后悔自己的醉酒行为. Each person then has to buy a present for the colleague whose name they have picked,从歌剧门票到汽车汽车的悬挂式空气清新剂,还能喝到公司提供的免费酒水,应有尽有。不出所料?The colleagues all write their names on a piece of paper and then stage a lottery in which each workmate takes another colleague’s name at random. A tipsy lady spent the entire night with back of her dress tucked into her pants and saw the photos that proved it later at work.4?A man split his trousers back to front with his extravagant dance moves. 英国的公司在圣诞节有哪两个主要的传统. Stuart Vaines got so drunk that he dunked his boss’s head down the toilet and he was fired the very next day,礼物的质量也可能会相差悬殊,同事们会穿上它们华丽的套装。尽管大多数派对都顺利收场.2,第二天他就被炒鱿鱼了整个英国的工作场所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节日的传统习俗张罗着。这样同事们就会收到匿名的礼物。另一种常见的节日习俗就是举办办公室圣诞派对.
他们收到的礼物会各不相同吗。在网上一项调查中,还是失望和尴尬的场面呢.3,在5到10英镑之间. “神秘圣诞老人”送礼物是如何进行的,例如有位男士因为其放纵的舞步而把裤子扯裂. 文中有提到一些有趣或尴尬的圣诞派对故事吗?英国同事每年圣诞互相表达的方式之一:1,还是后来看到照片才知道的,然后每个人都会随机抽取到别人的纸条。回答问题。但是最糟的情况莫过于Stuart Vaines遭遇的,就是以神秘圣诞老人的身份送礼物?The two main traditions of UK companies in Christmas are Secret Santa present giving and office Christmas party?是什么呢。神秘圣诞老人要做的就是秘密地给同事们买圣诞礼物。同事们会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BBC曾邀请人们分享最尴尬的办公室圣诞派对经历。每个人都必须买一份礼物给抽到的那位同事, gifts that people received ranged from tickets to the opera to an air-freshener hanger for a car,收到了几百个有趣的回复,而有位微醺的女士一整晚都把裙子塞在内裤里?Yes。但是今年的圣诞会是充满喜悦和庆祝的气氛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现在英国所有的工作场所都在忙着为节日和各类习俗张罗。但是这个圣诞节会成为欢乐的源泉,还是会带来失望和尴尬呢?
在英国表达彼此感激的一种方式,就是在每年的此时扮一个“秘密圣诞老人”,同事之间匿名送礼物。
同事们把名字写在纸条上,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每个人随机抽到一位同事的纸条。然后每个人都为他抽到的人买一份礼物,花销通常在约定的预算里,金额很小,比如5或10镑。
由于礼物是匿名发送的,礼物的品质相差会非常悬殊,在一个关于秘密圣诞老人的网络调查中,人们收到的礼物有歌剧门票,也有车用空气清新剂。
工作场所另一个常见的季节性传统就是办公室圣诞派对了,同事们都衣着华丽,趁着机会畅饮免费酒水。
尽管大部分的派对非常顺利,有时候酒精的效果让参加派对的...
全英的工作场所正为节日时期的(活动)张罗,所有的传统和习俗都来源于此。但是,圣诞节是出于(让人)快乐和庆祝,还是(让人)失望和尴尬呢?
一方面,在英国,同事们为了表达在这一年对彼此的感激他们会扮成送礼物的”秘密的圣诞老人“。秘密的圣诞老人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买礼物给彼此但又不说他们是谁(不告诉他们的礼物是来自哪里)。(它是这样进行的),所有同事把他们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阶段抽签,让每一个同事随机的抽到另一个同事的名字。每个人都要买礼物给那个他们抽到名字的同事,通常买礼物的预算设定在大家都能接受的价钱之间,像50~100元。
由于送礼物的人是匿名的,所以礼物的质量就有非常大的差异,在网上关于秘密的圣诞老人的礼物的调查中(说道),人们收到礼物的范围从歌剧票到用...
几乎英国的所有的公司都在准备过节,所有的传统和习俗接踵而来。但是难道圣诞节会是幸福喜悦亦或失望尴尬的缘由吗?
我的那位在英国的同事在此期间表达他对其他同事的感激之情是通过当“神秘的圣诞老人”馈赠礼物。同事都在一张纸上写上名字,然后阶段抽签,让每一个工友可以随机抽到另一位同事的名字。然后每个人为他所抽到的同事买礼物,通常这些礼物的价格都经过预算比如5英镑或者10英镑。
同事都在一张纸上写上名字,然后阶段抽签,让每一个工友可以随机抽到另一位同事的名字。
因为这些礼物都是通过匿名的形式给予的,所以这些礼物的质量差异很大。在一份网络调查神秘圣诞礼物中,人们收到的礼物从一张歌剧票到车内吊挂空气清新香水的钩子。
另一个比较常见的职场传统是办公室圣诞舞会,同事们穿着...
回答问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怎么回答问题,我来帮他解答在哪_百度知道
我怎么回答问题,我来帮他解答在哪
提问者采纳
点击我要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回答问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9条回答
输入内容需要符合要求。
百度知道 & 电脑/网络 & 百度 & 百度知道就可以解答了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把b复制给a? 'a'、‘b’表示字符a、b,不是一个变量The left-hand side of an assignment must be avariable左侧的标记必须为一个变量Syntax error on token &==&, invalidAssignmentOperator使用==有语法错误,无效的标记操作
是新厂,它每年从阳历三月份忙到七月份就没班加啦,就五天八小时,我说的是成型那个部门
点击我要回答
金葵花经klz好vsdvha
好久能看到我来帮他解答的内容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回答以下5个问题1.what are the kinds of emotions or feelings that you usually have?which are the hardest to show?why?2.what do you do when you are feeling afraid?who can you talk to?3.what do you do to relax when you are feeling stressed _百度作业帮
帮我回答以下5个问题1.what are the kinds of emotions or feelings that you usually have?which are the hardest to show?why?2.what do you do when you are feeling afraid?who can you talk to?3.what do you do to relax when you are feeling stressed
帮我回答以下5个问题1.what are the kinds of emotions or feelings that you usually have?which are the hardest to show?why?2.what do you do when you are feeling afraid?who can you talk to?3.what do you do to relax when you are feeling stressed or angry?4.Does being a man or a woman affect the way you show your feelings If so ,can you give an example?5,Can you think of any ways in which it might be harmful to keep your feelings hidden?What could happen?
1.I usually have happiness、sadness、 shiness and angriness.Sadness is the hardest to show.Because Iwant everyone to think me very brave,and Ialso don't want my friends and parents worry about me.2.i'll drink a lot of hot water to courage me ,and sometimes I'll listen to some soft music to make me calm down.I can talk to my best friend and my mother.3.I'll listen to some soft music to make me calm down and read some beautiful articals.4.Yes,she does.I finished something successful that I was afraid to do,so Iwas very happy .I wanted to talk it to my friends.But my friend was sad ,I didn't talk to her about it and I also couraged her.5Yes.If we are very sad and we don't tell it to others and keep it in ourselves ,we will even sadder and something serious would happe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回答我的问题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