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内容部分翻译成英文再用书信格式的格式写出来!!!急急急

英语书信写作句式与套话 - 作文
英语书信写作句式与套话
英语书信写作句式与套话
  1. 投诉信 投诉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inform you that I am dissatisfied with your … 投诉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understand you will give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I would like to have this matter settled by the end of … 2,询问信 询问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be most grateful if you could send me information regarding/concerning … I am writing to see if it is possible for you to provide me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 … 询问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letter would be highly appreciate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3,请求信 请求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seek for your assistance in … 请求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generous help in this matter. 4,道歉信 道歉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apologize for … I am writing to say sorry for … 道歉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think in my position and accept my apologies. 5,感谢信 感谢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like to convey in this letter my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 感谢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must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generous help. 6, 建议信 建议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views concerning … You have asked me for my advice with regard to … and I will try to make some conducive suggestions. 表达建议常用句式和套话 I feel that it would be beneficial if …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that …
I would recommend that … If I were you, I would … You may consider doing … It would seem to me that you could … As you may agree that … 建议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be ready to discuss this matter to further details. 7,求职信 求职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interest in your recently advertised position for a waitress … 求职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Thank you for considering my application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If you need to know more about me, please contact me at … 8,推荐信 推荐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 for your consideration in your search for a qualified manager. With reference to your requirements, I shall, without reservation, recommend … as an ideal candidate. 推荐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Therefore, I don't hesitate to recommend … as the right person for your consideration. Any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to this letter would be considered a personal favor. 9, 寻找失物信 寻找失物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see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my camera back. 寻找失物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 10,邀请信 邀请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invite you to … I wonder if you could come … 邀请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My family and I would feel honored if you could come. We would b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in the party. I really hope you can make it。
常用的起首语有: 常用的起首语有:
  1)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ated Dec.22,19
  2)Many thanks for your letter of Sept.5,19
  3)A thousand thanks for your kind letter of June 5,19
  4)Your kind letter of November 22th arrived this morning.
  5)Your letter which arrived this morning gave me great comfort.
  6)In reply to your letter dated 4th July,I want to say…
  7)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letter of August 2 and the gift you sent me on Christmas Eve.
  8)What a treat to receive your kind letter of May 5th!
  9)It is always a thrill to see your nice handwriting.
  10)First of all I must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ssistance and high attention to me .
  11)With great delight I learn from your letter of this Sunday that …
  14)I am very much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my visit to your country has been approved.
  15)I wish to apply for teaching position you are offering.
  16)I am too excited and delighted at your good news.
  17)I am very obliged to you for your warm congratulations.… 常用的结束语有: 常用的结束语有:
  1)Awaiting your good news,
  2)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3)Hoping to hear from you soon,
  4)We await your good news.
  5)I hope to hear from you very soon.
  6)We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7)I look forward to our next meeting there in Los Angeles.
  8)Your early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9)Any other particulars wanted we shall be pleased to send you.
  10)The help you give me is sincerely valued.
  11)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well with you .
  12)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want more information.
  13)I hope you always enjoy yourself.
  14)I wish you very success in the coming year.
  15)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family.
  16)With best regards to your family.
  17)All the best.
  18)With love and good wishes. 称呼 ( Salutation ) 常用的称呼有: Formal Sir Sirs My dear Sir Gentlemen Dear sir Dear Sirs
Less formal Dear Mr Smith Dear Mrs Smith Dear Miss Smith Dear Prof. Smith My Dear Mr Smith My Dear Dr. Smith
Informal Dear Mary My Dear Mary Dearest Mary My Dearest Mary Darling Mary My Darling
Madam Dear Mr John Smith Dear Dad/Mam Dear Sir or Madam Dear Miss Mary Smith My dear father To whom it may concern Dear Prof. 在正式公文中,一般用 Formal (正式)的称呼;在半公半私的信件中,可用 Less formal(次 正式)的称呼;在社交信件中,尤其是亲属与好友之间的通信,可用 Informal(非正式)的 称呼. 结束语 ( Complimentary Close ) 事物信件中常用的结束语有: (Very)Truly yours Yours (very )truly (Very )Respectfully yours Yours (very) respectfully (Very )Faithfully yours Yours (very) faithfully (Very) Sincerely yours Yours (very) sincerely 社交信件中常用的结束语有: Sincerely yours Yours sincerely Affectionately yours Yours affectionately Obediently yours Yours obediently Intimately yours Fondly yours Yours devoted friend Yours Yours (as) ever Ever yours As ever Lovingly yours Lovingly
英语书信格式
英文书信通常由下列五个部分组成: A 信头(Heading) 信头包括写信人地址和写信日期, 通常写在信笺的右上角. 在比较熟识的朋友之间的通 信,写信人的地址常可略去.本课的信头就只写了写信日期,而没有写信人的地址.日期通 常有下列两种定法: (a)月,日,年:如 August 15, 200\_\_
(b)日,月,年:如 15th august, 200\_\_ 地址的写法通常是由小到大,如:门牌号,街道名,市(县)名,省名,国名(邮政编 码通常写在城市名之后).这同中文书信的地址写法完全相反.地址可以写
  1~3 行,日期 写在地址的下方(见信笺格式). B 称呼(Salutation) 称呼指写信人对收信人的称呼,如 Dear Xiaojun,写在信头的下方和信笺的左边.称 呼一般用 Dear…或 My dear…开头,称呼后一般用逗号. C 正文(Body) 这是书信的主体部分,即写信人要表达的内容.正文要求文字通顺,层次分明,表意清 楚.可以手书,也可以打写. D 结束语(Complimentary Close) 它是书信结尾的恭维话,相当于文中书信最后的&祝好&,&致礼&之类的话语.本课 书信中的&Best wishes&(致以最好的祝愿)就是结束语. E 签名(Signature) 签名通常签在结束语下方的中间偏右的位置,如本课信中的 Charlie.签名应是亲笔书 写,即使是打写机打出的信件,最后仍需亲笔签名.在签名的上方可根据写信人和收信人的 关系写上 Sincerely yours/Yours sincerely(用于长辈或朋友之间),或 Respectfully yours/Yours respectfully(用于对长辈或上级). 书信格式如下:
  英语书信写作句式1、投诉信 、 投诉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am writing to inform you that I am dissatisfied with your … 投诉信的结尾常用句式和套话 I understand you will give immediate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I would like to have this matter settled by the end of … 2、询问信 、 询问信的开头常用句式和套话 I
  书信书信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应用文形式之 一。英文书信的种类很多,但可以把它们 归为两大类,一类是私人书信(personal letters),另一类是商务书信(business letters),例如:申请信、求职信、推荐信、 证明信、感谢信等。英文书信的书写有一 定的格式。一封完整的书信应包括寄信人 的地址和日期;收信人的姓名和地址;称 呼、正文、结尾和签名26Writing?Practical WritingTwo letter forms26Writing?Practical Writi ...
  1. 全国 I 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 25 分) 假设你是李华,你在报上看到北京电视台今年七月将举办外国人“学中文, 唱中文歌”才艺大赛。你的美国朋友 Peter 正在北京一所大学学中文,你觉得他 应去试一试。请按以下要点给他写信告知此事,并表示可以提供帮助。 比赛时间:7 月 18 日 报名时间:截止到 6 月 30 日 报名地点:北京电视台 注意: 1.词数:100 左右 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参考词汇:才艺大赛?talent showDear Peter, I read
  语文学刊2009年第8期留学生汉语书信写作偏误分析及思考O白雅清(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广州510006) [摘 要]本文考察了12篇留学生汉语书信写作文章,对其中出现的各种偏误予以分类统计和分析,据此提出一些应对措施,以期提高对外汉语写作课的教学效果.[关键词】汉语书信写作;馅误分析;教学效果中图分类号:H193.6文献标识码:A文章编号:09)08-0161?02现都必须合乎语法,并且语义连贯,这是语篇的主要特征. 它既包括这一语段与其他语段在语义和语用上的连贯,也包 括 ...
  寒假英语作文计划李阳昌黎一中高三二十班高考英语作文常用写作句式句型汇总一.开头用语: 开头用语: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在写作文时,通常以最简单也最常用的方式开门见山法.也就是说, 直截 了当地提出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或要求,点出文章的中心思想. 1.议论论文: 议论论文: A. Just as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cars have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B. Compared to/ In comparison ...
  Writing三段论写法? 分三部分写:开头、中间、结尾 分三部分写:开头、中间、 ? 首先是文章的开头,可以经常把作文标 首先是文章的开头, 题写上去,容易提高分值。 题写上去,容易提高分值。Sample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the issue of piracy has caused wide public concern at present.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made by some experts, as ma ...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节约资源 保护环境,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保护环境 My name is Li Ming. 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 I always remember to turn off the lights, the TV and the fans when I leave the classroom. When I am not using water, I
  阶段水平测试(一) Dear John, I’m very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and know that you are very interested in what volunteers do in Nanjing. As a member of the Nanji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 I can tell you a lot. Let me begin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Nanjing V ...
  假设你是李红,你的一位美国笔友 假设你是李红,你的一位美国笔友Robert写E-mail 写 问及你高考后暑假的安排,请根据以下要点, 问及你高考后暑假的安排,请根据以下要点,写一 词左右的email回复他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 回复他, 封100词左右的 词左右的 回复他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 1. 学开车 2. 参加英语培训课程 3. 去北京看奥 运会 4. 游览北京的名胜 注意: 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短文 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短文, 注意:1.根据以上内容写一篇短文,不要逐句 翻译,可适当增加细节 ...
  tigerWhat animals are in danger?golden monkeyWhy are animals dying out?people kill them for meatfor fur(皮毛) 皮毛)for moneyfor funtrees are cut downEnvironment is seriously pollutedfor money for fur/meat/ body parts killed for funcut downdying environme ...
  新课程教学问题案例研究??从教学内容角度观课评教 从教学内容角度观课评教 王荣生 博士 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 学术部主任主要著作专著《语文科课程论基础》 专著《语文科课程论基础》上海教育出版社2003年 上海教育出版社2003年 2003 广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 广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 2004专著《新课标与“语文教学内容”》 专著《新课标与“语文教学内容” 新课程教例与教案研究丛书》 总主编 《新课程教例与教案研究丛书》广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 广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
  复习与测试中考作文指导与训练 (一)命题的几种常见形式 a.全命题。这是一种传统的命题方式。前些年曾有人说命题作文出现了危机,但从近几 年中、高考情况来看,命题作文又显露了生机。特别是中考,命题作文是比较常见的。这是 因为与给材料、自拟题目相比,它可以考查学生审题和选材的能力,这是它突出的优点。在 想像能力、表达能力等方面,其考查功能也不逊于给材料、自拟题目。它唯一的缺点是容易 被人猜中。命题人既想用命题的形式又要尽量不被人猜中,就要在一些题目上有所变化。如 写惯了《我的班集体》或《我爱班集体》 ...
  大街网??中国最先进的大学生求职互动平台??大街网倾情奉献大街网企业俱乐部/新华社讨论区/新华社 2011 校园招聘简介:新半社,是中半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社,也是具有中国特色?丐界性通?社,在正确引 寻国内舆记、积?影响国际舆记上有非常重要作用。 新华社 2010 校园招聘回顾:在 2010 年?校园招聘中,新半社主要招聘对象为:获得全国 普通高等学校学士以上学位?全日制统招统?? 2010 年应届毕 ...
  --高考满分作文速成教程 --高考满分作文速成教程第一讲 文化作文的特点和表现形式一、引言 “文化作文”风靡全国 近几年高考作文战场上,一支异军突起。以古典的方阵,闪烁的 诗句,熟悉的名人,精致的文言,高扬着文化的大旗。 这是一支特别的军队, 从历史的隧道、 文学的天空、 民间的集市、 语言的栈道、诗词的意境中直袭一个个话题。 势如破竹,所向披靡,瞬间席卷神州大地。 这,就是文化作文。 文化的芳香蔚然成一朵朵绚丽斑斓的祥云, 升起在满分作文的天 空。 溯流而上,在时间的两岸,我们看到“文化作文” ...
  中小学 1 对 1 辅导专家高考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素材:50 部世界名著中的经典词句1,洗礼:出自《圣经》.人类的始祖亚当和夏娃因听了神蛇的话偷吃禁果犯下了罪,这个罪过从此代代 相传,叫做&原罪&;各人违背上帝旨意也会犯罪,称为&本罪&.所以,凡笃信上帝的人,必须经过洗礼,洗 刷原罪和本罪.洗礼时,主洗者口诵经文,受洗者注水额上或头上,也有全身浸入水中的,故洗礼也称&浸 洗&.后比喻经受某种锻炼或考验. 2,禁果:《旧约创世纪》:亚当 ...我想把这篇文章翻译成英文,按写信的格式来写。_百度知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翻译成英文,按写信的格式来写。
(要求在信中向Sally说明清楚聚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Sally,并介绍在聚会里会有什么活动安排:
邀请Sally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23rd of November), 例,例, hope you can make it:do some Kareoke then head to a bar)Dear Ss birthday party at 地点;ll be a lot of fun,时间(at - 几点,on - 星期几. It&#39, 日期/月份:at 4pm. We will (活动内容, Saturday, We (XXX) would love if you can come to XXX&#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Ken 先说好不是我写的别人已经帮你想好了,另外我推荐你用这个Dear Sally
How&#39? I would like you to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at 7,是我推荐滴. We will have a dance party and do some games.
Ys everything going. I will be very glad if you come and have a good time. It will be in my house and some friends of mine will come too:00 am next Tuesday,你自己去看看吧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Dear Sally
How's everything going? I would like you to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at 7:00 am next Tuesday. It will be in my house and some friends of mine will come too. We will have a dance party and do some games. I will be very glad if you come and have a good time.
你好吗?.............................................................
主要内容...........................................................................................................................
结尾.................
你的宝贝:XXX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把内容部分翻译成英文再用书信的格式写出来!!!急急急_百度知道
把内容部分翻译成英文再用书信的格式写出来!!!急急急
jpg" esrc="http://c;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书信的格式概述_实用英语_梦幻网络
您的位置:&>>&&>>&&>>&
英文书信的格式概述
&&&&&&1、信头(Heading) 指发信人的姓名(单位名称)、地址和日期,一般写在信纸的右上角。一般公函或商业信函的信纸上都印有单位或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号码等,因此就只需在信头下面的右边写上写信日期就可以了。 英文地址的写法与中文完全不同,地址的名称按从小到大的顺序:第一行写门牌号码和街名;第二行写县、市、省、州、邮编、国名;然后再写日期。标点符号一般在每一行的末尾都不用,但在每一行的之间,该用的还要用,例如在写日期的时候。 日期的写法,如日,英文为:July 30,1997(最为普遍);July 30th,1997;30th July,1997等。1997不可写成97。 2、信内地址(Inside Address) 在一般的社交信中,信内收信人的地址通常省略,但是在公务信函中不能。将收信人的姓名、地址等写在信头日期下方的左角上,要求与对信头的要求一样,不必再写日期。例如:      3、称呼(Salutation) 是写信人对收信人的称呼用语。位置在信内地址下方一、二行的地方,从该行的顶格写起,在称呼后面一般用逗号(英国式),也可以用冒号(美国式)。 (1)写给亲人、亲戚和关系密切的朋友时,用Dear或My dear再加上表示亲属关系的称呼或直称其名(这里指名字,不是姓氏)。例如:My dear father,Dear Tom等。 (2)写给公务上的信函用Dear Madam,Dear Sir或Gentleman(Gentlemen)。注意:Dear纯属公务上往来的客气形式。Gentlemen总是以复数形式出现,前不加Dear,是Dear Sir的复数形式。 (3)写给收信人的信,也可用头衔、职位、职称、学位等再加姓氏或姓氏和名字。例如:Dear Prof. Tim Scales, Dear Dr.John Smith。 4、正文(Body of the Letter) 位置在下面称呼语隔一行,是信的核心部分。因此要求正文层次分明、简单易懂。和中文信不同的是,正文中一般不用Hello!(你好!) 正文有缩进式和齐头式两种。每段书信第一行的第一个字母稍微向右缩进些,通常以五个字母为宜,每段第二行从左面顶格写起,这就是缩进式。 但美国人写信各段落往往不用缩进式,用齐头式,即每一行都从左面顶格写起。商务信件大都采用齐头式的写法。 5、结束语(Complimentary Close) 在正文下面的一、二行处,从信纸的中间偏右处开始,第一个词开头要大写,句末用逗号。不同的对象,结束语的写法也不同。 (1)写给家人、亲戚,用Your loving grandfather,Lovingly yours,Lovingly等; (2)写给熟人、朋友,用Yours cordially,Yours affectionately等; (3)写业务信函用Truely yours(Yours truely),Faithfully yours(Yours faithfully)等; (4)对上级、长辈用Yours obediently(Obediently yours),Yours respectfully(Respectfully yours)等。 6、签名(Signature) 低于结束语一至二行,从信纸中间偏右的地方开始,在结束语的正下方,在签完名字的下面还要有用打字机打出的名字,以便识别。职务、职称可打在名字的下面。当然,写给亲朋好友的信,就不必再打了。 7、附言(Postscript) 一封信写完了,突然又想起遗漏的事情,这时用P.S.表示,再写上遗漏的话即可,要长话短说。通常在信末签名下面几行的左方,应于正文齐头。 注意:在正式的信函中,应避免使用附言。 8、附件(Enclosure) 信件如果有附件,可在信纸的左下角,注上Encl:或Enc:,例如:Encl:2 photos(内附两张照片)。如果福建附件不止一项,应写成Encl:或Encs。 我们有时可看到在称呼与正文之间有Re:或Subject:(事由)字样。一般在信纸的中间,也可与“称呼”对齐。还应在底下加横线,以引起读信人的注意,使收信人便于在读信之前就可了解信中的主要内容。事由一般在公务信函中使用,也可以省略。
相关信息:
私人和公务信函  私人和公务信函--概述  书信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文体,是用以交涉事宜、传达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增进了解的重要工具。书信一般可分为商务信件或公函(Business Letter or Official Correspondence)...()
书信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文体,是用以交涉事宜、传达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增进了解的重要工具。书信一般可分为商务信件或公函(Business Letter or Official Correspondence)和私人信件(Private Letter)两大类。值得注...()
私人和公务信函概述 书信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文体,是用以交涉事宜、传达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增进了解的重要工具。书信一般可分为商务信件或公函(Business Letter or Official Correspondence)和私人信件(Private Le...()
关键字含有“英文”的内容:
关键字含有“Dear”的内容:
关键字含有“地址”的内容:
关键字含有“一般”的内容:
关键字含有“日期”的内容:
关键字含有“称呼”的内容:根据中文提示和英文书信内容,写一封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回信,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其字数不计入所完成的回信内。 请不要写出你的姓名和学校。假设你叫杨洋。是加拿大中学生Paula的笔友,下面是你收到的她的电子邮件。请你根据她来信的内容写一封回信。针对她的问题,谈谈你的看法,同时提出一些帮助她解决问题的建议。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I don’t think it is right for you to do things like that. Don’t worry. Here are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As a student, it’s important for you to study hard to get more knowledge. So I think doing homework is necessary and useful. You should do your homework first. If it is not too late, you can play computer games for a while. Remember to go to bed as early as possible, then you won’t feel tired the next day. In class, you need to listen to the teachers carefully and take notes. What’s more, it’s important to take part in class activities, try to answer at least two questions each class. When you have any problems, ask your teachers or classmates for help. I ’m sure you’ll make great progress and pass the final exam. Good luck! Dear Paula: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in trouble n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believe if you work hard you’ll make some progress. Good luck! yours PaulaDear Paula, Yours,Yang yang
One possible version: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in trouble now.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I don’t think it is right for you to do things like that. Don’t worry. Here are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As a student, it’s important for you to study hard to get more knowledge. So I think doing homework is necessary and useful. You should do your homework first. If it is not too late, you can play computer games for a while. Remember to go to bed as early as possible, then you won’t feel tired the next day. In class, you need to listen to the teachers carefully and take notes. What’s more, it’s important to take part in class activities, try to answer at least two questions each class. 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ask your teachers or classmates for help. I ’m sure you’ll make great progress and pass the final exam. Good luck!
本题是写一篇给定要求的电子邮件。写作的内容包括笔友的问题,你对笔友问题的看法,提出个人解决问题的建议,在写作时应注意电子邮件的格式,同时应注意符合题意,注意语言的准确性和连贯性。
完成句子。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下列各句。
1. 父母应该多花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
Parents should _____ more time _____ their children.2. 她又说看英文电影根本没有益处。
She _____ watching English movies wasn"t helpful _____ _____.3. 我比以前对数学更感兴趣了。
I am _____ _____ n maths than before.4. 辛西娅的个性更加活泼开朗。
Gynthia"s personality was _____ _____ active and5. 你应该尝试构建自己的学习方法。
You should try to _____ _____ the learning skills for yourself.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英语句子, 每空一词( 含缩写).
1. "打扰一下,这是你的字典吗?"
"是的,谢谢."
一Excuse____.Is this your____
一Yes ,____ .2. "那是你的双肩包吗?"
"不是,是他的双肩背包."
-________that your____?
一No,________.It"s his.3. 那不是我的书,是她的.
________isn"t____book.It′s____back.4. 那是我的书.
____ ________book.5. 他叫什么名字?
What′s______ ________?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英语句子,每空一词。
1. 我认为动作片没意思。
I________ ________action movies________ interesting.2. 我们需要了解中国的历史。
We need to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3. 我最喜欢的演员是李连杰。
My________ ________is Jet Li.4. 我经常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I often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my father.5. 《憨豆先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喜剧片。
Mr Bean________ a very________ comedy.6. 我认为恐怖片很可怕。
I think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7. 李雷经常在周末打棒球。Li Lei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8. ―你想去看电影吗?
一是,是的。
—_________you_________ _________go to a movie?
—Yes,_________ _________.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书信格式范文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