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nstructhair是什么?知道的请回答!别人说谢谢 幽默回答

有没有初三或者高中的大神?帮我补习一下初三上学期的英语,谢谢了!_百度知道
有没有初三或者高中的大神?帮我补习一下初三上学期的英语,谢谢了!
-ive(性),struct表示build(建立)。学习多音节时首先要弄清单词重读音节,无非),nationalist名词(国家主义.请允许我想您介绍一下我的朋友史密斯先生吧,con-表示together(共同),ignoble,-ant(人),-ize(使。  再比如,i(y)前面读[s],等等分享一些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给你.city[&#39,民主),-ly(的,常用前缀有:如-th表示“动作”.,incorret,-ent(人,form-形状):bicycle-自行车(bi-两。  比如,“状态”,有规律的:-al(动作),-ity(使),send送——sand沙:如nation名词(国家),但是他们都是由一个活若干戈词素组成,是由pro-:如,safety安全——danger危险,英语单词也是有结构的  据了解。  如.。  名词后缀,depth(深度),pro的意思是foward(向前):progress,可以把这类开头的单词列在一起记忆,en-(放进).  辅音字母的读音一般是固定的、句型记忆  如。  分组记忆, -ism(主义),fore-(先,ig-。所以这个单词的意思是进步,词素就是用以构成一个词有意义的音节(比较专业的解释),subway地铁(sub-在,相反).,wealth(健康).的):-ate(造成),nationality名词(国民性):incomplete,是由re-,-ward(s)(向),con-,前缀un-(不),防止);feimrs]-fa-mous著名的,black黑色的——lack缺乏:danger——in time of great danger 在危机时刻  leadership——under the leadership of在,struct组成,re-表示again(再次),“性质”,如rice[rais],bicycle[baisik],he+goat=hegoat(公山羊)、底下,所以这个单词的意思是重建。  怎样快速记忆英语单词  结合读音规则记单词  英语的读音和拼写形式是两套符号,national形容词(国家的)。  怎样快速记忆英语单词  比较记忆法  比如,“过程”,dis-(否定。如,英语单词前缀很多,-ship(身份,副词后缀,前:anti-(反对.  eg,pro-(预先,但它们是统一的、,形容词后缀: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 friend Mr,com-(共同),名词后缀.。大多数单词的读音和拼写是一致的,deform变形(de-去掉,如,-ion(行为)。如单音节词一般是按开音节和闭音节的读音规则读音:black+board=blackboard(黑板):late[leit],向外)。  分解记忆,-ful(充满),tie[tai],nationalize动词(使国有化):-ly(地):famous[&#39,lamp[lamp],gress两部分组成:如、,-en(使),如字母c在多数情况下读[k]只有在e。  怎样快速记忆英语单词  合成记忆  如,ir-都表示“无”、“未”:-less(无);siti].  双音节或多音节的重读音节的读音一般都附和开音节或闭音节的读音规则,-ment(动作),growth(成长),做到按音节背字母单词,物),cycle-轮子),waste浪费——save节约。  如:birth(出生),动词后缀,il-。  怎样快速记忆英语单词  结合构词法记忆单词  前缀记忆、“非”,资格).  多义词尾组合记忆:要记忆introduce(介绍)这个单词可结合句型 introduce sb to sb,gress的意思是step(步),de-(离开.Smith to you,除去),ex-(超过,-ish(有,预),-ance(性质),向前),-able(能够):uncomfortable(不舒适)。  副词后缀、短语,re-(回,英语单词共有六十多万个,un-(不,品质)、,这也不是绝对和全面的:in-,co-(共同)、,ignorance,illegel等,-ness(性质)。  汉字有偏旁部首.stick[stik]。  形容词后缀,im-,death(死亡),width(宽度):reconstruct,-ist(人).化),重新),foot+ball=football(足球)。  结合词组,way-道路)。  动词后缀、领导下  8  结合句子记忆单词  如:air空气——hair头发。  词尾分组记忆。  怎样快速记忆英语单词  后缀记忆  后缀分四种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好啊,补习费1个小时100
备考六级中,可以顺便带带你
线下补习还是线上辅导亲?
有什么报酬么亲?
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亲~
大学英语六级水平,给你补习够格么
够,当然够
那就采纳吧,留个联系方式
线上辅导吗?
发错了,对不起,
你那里的?
好啊,什么不会
我才上初三,怕跟不上,所以求人给我复习复习。
请个家教啊
平常考多少分
我。。。。。。
有什么不懂的??
我刚刚高中毕业
我才上初三,怕跟不上,所以求人给我复习复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用什么介词填空:Sandy has black hair____a ponytail. Kitty has long black hair____bunches.谢谢。_百度知道
请问用什么介词填空:Sandy has black hair____a ponytail. Kitty has long black hair____bunches.谢谢。
一个是in,bunches:我说的是一楼,复数表示2个马尾。LS的不知道不要瞎说,最鄙视这种不会就出来害人的 ps,in a ponytail;第二个是in,扎着马尾辫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介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Sandy has black hair_like___a ponytail. Kitty has long black hair_like___bunches.谢谢。
in: hair in a ponytail
头发梳成马尾辫in: hair in bunches
头发扎成两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air spa怎么用,我有一个小瓶和一个袋装的,全是英文看不懂,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hair spa怎么用,我有一个小瓶和一个袋装的,全是英文看不懂,翻译一下,谢谢
reakthrough in hair care no effect on many occasions. Traditional care did not effect the drying of the problems, you can simp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the submissive,the use of an immediate effect, dry hair is still soft. Nursing traditional slow drying effect. Submissive lasting effeect,effect hard problem,one that has the effect of the use, four times a course
提问者采纳
那一包的是发膜护理头发的护理头发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p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英语选择题,知道请回答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选择题,知道请回答
the thirty-five president
B?A.two breads
B.efficient C.must be misunderstood
D.not allowed9_____his wealth,speaking
D.come up with
D.sticks to
C;s Office.A.Pardon.Except for
B.Besides10The football game will be played on_____,so some partsof the country have been flooded this spring.so as
B.June six
B.carry out
C.mysterious15_______.so that
C?I have noideaC.must have misunderstood
B,he is not happyA.BOS's doctor suggests______for a few days.You can&#39.must misunderstandC.encouraged
D.A.I received a______parcel yesterday ang I am still wondering woh may have sent it.I don&#39.A.It doesn't matter
B.Please dun&#39.adequate5;t know,I don't know2.A.makes sure8,you must show your ticket to go nito the cinemaA.A;s all right4?A.the sixth of june
D.Smoking is_____prohibited
in the officeA.her long hair was flowing in the breezeC.extra
B.decides on
B.her ling hairflowde in the breeze
C,I&#39.discouraged C.the thirty-fifth presidentC;t say so D.Brown&#39.Where is dr.A.had to misunderstand17.We moved to the front row____we could hear and see better.A.Whomever you are
B.The airplane arrived one hour behind_____.because Ididn'the car needs only some_____repairs.such that18;ll have a cup of coffee ang______A.her long hair flowing in the breeze14.Sorry Idon&#39.A.timetable
B1.the six of june11,what do you wantC.schedule13;t konwC.him to rest
D.sorry.because
D;s food supply.primary6.six June
C;t ask me
B.It was not a serious accident.dull
C.minor D,scientists will have to_____newmethods of increasing the world&#39.one of his many faults is that he never_____anything wery long.date
D.A;t say that.that he is resting
B.thirty-fifth president
D.No matter who are you16.There was more than______rain ang snow last year,but you can askthe man3.permanent
D.Is that Mr.john kennedy was______of the United Sll show youaround
---________________A.Hello.---Come.That&#39.stick to7.secondary C.No matter whoever you are
B.complicated
D.A.A.Whoever you areC.major
B.her long hair flow in the breezeD.You____me.that he rest12.The girl in the snapshot was smiling sweetly.sincere
B.NO.lead to
B.Because of
D.In spite of
C.two pieces of breads
D.goes over
D.his resting C,lee speaking
B.with the population explation.Robert Lee,______A.I&#39.thirty-five president19.two piece of breads C.Yes.Thanks a lot
提问者采纳
mysterious 15 B.Whoever you are 16 A.the thirty-fifth president 19 D.must have misunderstood 17 B.goes over 8 D,but you can askthe man 3 C.that he rest suggest后用虚拟语气.primary “基本的”维修6 B.Sorry Idon&#39.Yes.carry out提出.Thanks a lot 4 D.the sixth of june 11 D.so that 18 B,lee speaking 打电话时说的话2 D.not allowed 9 B,想出7 C.schedule “时间表”13 D;t know.adequate “足够”的意思5 D.her long hair flowing in the breeze 14 D.In spite of 10 C,省略了should12 D1 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ADCDC,CBCBC,CDBDB,CBB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369049',
container: s,
size: '9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