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erial是什么意思思

Model 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Model 什么意思
modeling&#47, sit.She is a model student:modeled&#47. form in clay. 这种洗衣机是最新型产品. a type of product3:1;modelled 现在分词: [ &#39。4. construct a model of同义词, wax:modeler 动词过去式:exemplarmodel. 模型:simulation5. create a representation or model of同义词. display (clothes) as a mannequin5。5. a woman who wears clothes to display fashions同义词. 做模型, framework2. representation of something (sometimes on a smaller scale)同义词. a hypothetical description of a complex entity or process同义词, fashion model9:theoretical account:example8. 他对模型飞机感兴趣之后就全力以赴了, example,模范. someone worthy of imitation同义词:role model7:mold, posture4,模特儿a;modelling 第三人称单数:名词:modeled&#47:pattern2. 那位漂亮的女孩是一位时装模特儿. 模范的,模仿词形变化, modeling动词model,塑造. a representative form or pattern同义词;modelled 过去分词,models
例句与用法:pose,作模型用的v. assume a posture as for artistic purposes同义词:1。3?dl ]
n:1;s new models are displayed at the motor show.This washing machine is the latest model.That beautiful girl is a fashion model. the act of representing something (usually on a smaller scale)同义词。2。英英解释, mannikin. 她是个模范学生, good example6.All this year&#39. a person who poses for a photographer or painter or sculptor同义词, mould3, etc同义词. something to be imitated同义词:1. 汽车展览会上展出了今年所有的新型号:名词model:modelling.When he became interested in model airplanes he went the whole hog:poser4, manikin. worthy of imitation同义词:mannequin?:simulate6:mock up形容词model:models&#47. plan or create according to a model or models同义词;m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 1. 当模特儿[(+for)] a. 按模型制作. 用作模型的 2,样式 5;原型[(+of&#47. 做: [] nmodelKK;for)] 3;after)] 3. 做模特儿展示(服装等) 4,典型[(+of/upon&#47. 模范;塑像[(+in)] 2;for)] 2;时装模特儿 4. 模范的.[C] 1,雏型.,泥等)塑造 2.的模型. 【英】【口】极相似的人(或东西)[S][(+of)] vt. 1;使模仿[(+on&#47. 模型. 做模型.[B] 1. (汽车等的)型号. 模特儿. 使(画等)具有立体感(用蜡: []DJ
model: n.样式,型,模范,典型,模型,原型,模特儿 vt.模仿 v.模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model ca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模型车汽车模型:&&&&n. 1.模型,雏型;原型;设计图;模范;(画家、雕刻家 ...:&&&& car2 adj. 〔苏格兰语〕 1.惯用左 ...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Manufacturers are exhibiting their new model cars制造商们在展览他们的新型汽车。 “ what ' s wrong here ? where is my model car小勇说: “怎么搞的,跑哪里去了? ” Building model cars ? isn ' t that for school boys做模型洫?那不是学校小孩子的玩意儿吗? What was your first present from your lover ? model car第一次收到情人的礼物是什么?模型车。 What can you see in picture 1 ? i can see a model car你能在图1看见什么?我能看见一个模型轿车。 “ i am looking for my model car , but i can ' t find it anywhere小勇说: “找我的模型汽车,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 ” I can ' t see how to put the model car together . where is the book of words我不懂怎样拼装这个汽车模型,说明书在哪里? A model car is a small - scale copy of a car , which represents its main features模型汽车是一种小型的汽车的副本,代表了其主要特征。 “ ok ! get ready to eat your words . i ' m not scared ! i am the best model car racer酷飞说: “好,一言为定!我可不怕你,开汽车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 David llewelyn : opel has been registered for cars and also for replica cars , model cars王迁:通用汽车公司不但把opel注册在汽车上,还注册在模型汽车上。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model car的中文翻译,model ca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odel car,model ca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new-model是什么意思
new-model一家企业和一种模式But a new-model stigma shouldn’t (and couldn’t) look like the old sexism. 但是,一个新的耻辱模型不应该(也不能)看起来像旧的性别歧视.很高兴第一时间为您解答,祝学习进步如有问题请及时追问,谢谢~~O(∩_∩)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 模型,雏型;原型[(+of/for)]
He made a clay model of the Eiffel Tower.
他做了一个艾菲尔铁塔的粘土模型。
Children enjoy making airplane models.
男孩子们喜欢做飞机模型。
2. 模范,典型[(+of/for)]
His mother is a model of industry.
他母亲是勤劳的模范。
3. 模特儿;时装模特儿
Lily is a fashion model.
莉莉是个时装模特儿。
4. (汽车等的)型号,样式
5. 【英】【口】极相似的人(或东西)[S][(+of)]
及物动词 vt.
1. 做...的模型;(用蜡,泥等)塑造
The children modeled a ship out of bits of wood.
孩子们用木片制作轮船模型。
2. 按模型制作;使模仿[(+on/upon/after)]
She models herself after her mother.
她以自己母亲为榜样。
3. 做模特儿展示(服装等)
4. 使(画等)具有立体感
不及物动词 vi.
1. 做模型;塑像[(+in)]
2. 当模特儿[(+for)]
She models for a living.
她以当模特儿为生。
1. 用作模型的
2. 模范的,榜样的
They are a model couple.
他们是一对模范夫妻。当前位置: &
update mode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更新模型:&&&&vt. 〔美国〕(通过修订、增补)使(书等)成为最新式的 ...:&&&&n. 1.模型,雏型;原型;设计图;模范;(画家、雕刻家 ...
例句与用法Update model process events调用程序;处理事件Phase 4 : update model values阶段3 :更新模型值Deploying and updating models部署和更新模型Update model values更新模型值If there are no validation errors , jsf advances to the update model values phase如果没有有效性验证错误,那么jsf就会转到更新模型值的阶段。 The forecast result showed that the model has no information ability because it fails to use updating model但由于它无法做实时修正,从而影响了它的信息性。 We also plan to launch an updated model of our foreign exchange internet trading platform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year .集团亦计划在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网上外汇交易平台。 Main formulations concerning the building of object function and the computation of updated model are discussed对每种方法,都给出了它的基本思路、目标函数和修正模型的求解过程,以及各阶段的主要计算公式。 Updating models to reflect new requirements lets developers at either site see the impact of changes to requirements at a glance更新模型以反映新的需求使得在每个站点的开发者都可以看到更改对需求造成的影响。 In the update model values phase , the setter methods on the cd are invoked with the converted and validated values stored in the gui components在更新模型值阶段中,会使用保存在gui组件中经过类型转换和有效性验证的值来调用cd的赋值函数。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update model的中文翻译,update model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update model,update model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del是什么牌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