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ngyang's,book, here ,math book, 连词成句

【图文】连词成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326.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1、this be(be动词) not me house2、watch not he be(be动词) it3、this be(be动词) not he ticket4、here be(be动词) you book and shirt5、that be(be动词) she number6、what be(be动词)she number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1、this be(be动词) not me house2、watch not he be(be动词) it3、this be(be动词) not he ticket4、here be(be动词) you book and shirt5、that be(be动词) she number6、what be(be动词)she number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1、this be(be动词) not me house2、watch not he be(be动词) it3、this be(be动词) not he ticket4、here be(be动词) you book and shirt5、that be(be动词) she number6、what be(be动词)she number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组成句子1、this __is___(be动词) not my house.2、watch not he __is___(be动词) it.3、this __is___ (be动词) not he ticket.4、here ___are___(be动词) you book and shirt.5、that ___is____(be动词) her number.6、what ____is____(be动词)her number?拜托了这是连词成句?1)This is not my house.2)It is not his watch.3)This is not her ticket.4)Here are your book and shirt.5)That is her number.6)What is her number?以上是我的解答,多谢啦,上面句子有误,我都给你改过来了
为什么是It is not his watch.
不是It is not he watch. ?
哦,这个问题。。。因为这个”watch“是“他的”,他的手表,就要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e 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是 his。
我想知道你上初几。这道题目考查的是he 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难度一般。如果你还不知道he / his 的区别,那么就是你们老师没讲到。以后老师会让你们背的。我是初三生,英语学得还可以。抱歉不能给你qq。呵呵。及时采纳
This is not my house.It is not his watch.This is not her ticket.Here are your book and shirt.That is her number....
he意思是他,是第三人称单数名词,用作动词的主语。his意思他的,是形容词;watch是名词,需要用形容词修饰,his watch意思是“他的表”。
isisisareisis
1、is2、is3、is4、are5、is6、is
扫描下载二维码连词成句,英语, _百度作业帮
连词成句,英语,
连词成句,英语,&
mqrjhcu803
有一间书店在附近2
这款衬衣卖得很好3
他们正在谈论关于那个新闻4
去中央公园的门票多少钱?5
introduced
这个著名作家上周介绍了他的新书
86. There is a booksore near here.87. All kind of this shirt sells well.88. 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 nows.89. How much is the ticket to the Central Park?90. The famous writer introduced his new book last week.
There is a bookstore near herethis kind of shirt sell s
well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 newshow much is the ticket to Central Park
86.There is a bookstore near hear.87.This kind of shirt sells well88.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 news89.How much is the ticket to Central Park?90.The
famous writer introduced his
new book last week
扫描下载二维码新标准英语一年级起点六年级Book12连词成句练习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新标准英语一年级起点六年级Book12连词成句练习题
||文档简介
总评分4.4|
浏览量64972
&&选​填​,​简​要​介​绍​文​档​的​主​要​内​容​,​方​便​文​档​被​更​多​人​浏​览​和​下​载​。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