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sth+do还是see sb doing sth,是find+sth不是sb

是find sb do sth 还是find sb doing sth_百度知道
是find sb do sth 还是find sb doing sth
提问者采纳
I find the girls dancing under the tree。 find sb do sth这种说法没有的find sb doing sth 表示。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发现姑娘们正在树下跳舞:发现某人正在做某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是find sb do sth 还是find sb doing sth_百度知道
是find sb do sth 还是find sb doing sth
我有更好的答案
find sb doing sth:发现某人正在做某事 find sb do sth
一种状况,反复发生的事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ind sth+do还是doing,是find+sth不是sb_百度知道
find sth+do还是doing,是find+sth不是sb
在这里sth还是sb不用深究,用法是一样一样的!find sb doing sth:发现某人正在做某事例句:I find the girls dancing under the tree.find sb do sth 一种状况,反复发生的事情例句:I find him drink a cup of wine every day.find sb./sth.+adj.发现什么……例句: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find + it +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例句:I find it interesting to play with him.find sth +done 发现某事已经发生了例句:when she work up,she found her wallet stolen
家电开发型号经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ind sth+do还是doing,是find+sth不是sb_百度作业帮
十六夜TA0717
在这里sth还是sb不用深究,用法是一样一样的!find sb doing sth:发现某人正在做某事例句:I find the girls dancing under the tree.find sb do sth 一种状况,反复发生的事情例句:I find him drink a cup of wine every day.find sb./sth.+adj.发现什么……例句: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find + it +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例句:I find it interesting to play with him.find sth +done 发现某事已经发生了例句:when she work up,she found her wallet stolen有问题随时找我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两种用法都是对的,但所表达的语意不同find sth doing发现...处于某种状态find sth. done.发现某事被完成了这里的done是宾语补足语给你一道题This morning after I got up, I found my bike ____.A. miss B. missed C. miss...
find sth doing 意思是:发现什么东西在干嘛 如,I found the machine working. 我发现这台机器还在运转。 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若帮了您,记得采纳哦-,0
+do表示从头到尾整个过程都看到了,时间较长,重结果。doing只是在那一瞬间看见了,至于后面的事情就不知道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find sth+do还是doing,是find+sth不是sb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在这里sth还是sb不用深究,用法是一样的!find sth doing正在做某事find sth do 一种状况,反复发作有问题随时找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