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我国的陆地面积是多少和海洋面积一样大,陆地拥有2.5亿平方公里,地球环境会怎样?

提问回答都赚钱
> 问题详情
陆地面积约是1.49亿平方千米,海洋面积约是3.62亿平方千米,地球的总面积约是多步?海洋面积约比陆地面积多多
悬赏:0&&答案豆&&&&提问人:匿名网友&&&&提问收益:0.00答案豆&&&&&&
陆地面积约是1.49亿平方千米,海洋面积约是3.62亿平方千米,地球的总面积约是多步?海洋面积约比陆地面积多多少?
发布时间:&&截止时间:
网友回答&(共0条)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9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4.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9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5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22.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22.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2.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3.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元收益
回答悬赏问题预计能赚取&10.00元收益
你可能喜欢的
[] [] [] [] [] [] [] [] [] [] [] []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
图形验证:海洋 海洋面积约362,000,000平方公里(140,000,000平方里),近地球表面积的71%。海洋中含有十三亿五千多万立方千米的水,约占地球上总水量的97%。全球海洋一般被分为数个大洋和面积较小的海。四个主要的大洋为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北冰洋(有科学家又加上第五大洋,即南极洲附近的海域),大部分以陆地和海底地形线为界。
参考译文1:Ocean marine area of about 362 square kilometers (140 sq. miles), nearly 71% of the earth's surface. Oceans contain 1.3 billion more than fifty million cubic kilometers of water on Earth about 97% of the total amount of water. Global ocean is generally divided into a number of oceans and smaller s参考译文2:Ocean marine area of 362,000,000 square kilometers (140,000,000 square), near the Earth's surface area of 71%. Contains more than 1.35 billion cubic kilometers of water in the ocean, about 97% per cent of total water on Earth. Global Marine General is divided into several oceans and smaller seas. Fo参考译文3:Ocean marine area of 362,000,000 square kilometers (140,000,000 square), near the Earth's surface area of 71%. Contains more than 1.35 billion cubic kilometers of water in the ocean, about 97% per cent of total water on Earth. Global Ocean is generally divides into several oceans and smaller sea. Fo参考译文4:ocean marine area of about 362,000,000 square kilometers (140,000,000 sq. miles), near 71 per cent of the surface of the earth. The oceans contain more than 10,000 1.300005 billion cubic 1000 meters of water, representing 97 per cent of the total volume of water on earth. Global Marine has in genera语义参照:occupations
职业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The kids loved deeplyfred fed Ted bread,and Ted fed fred bread
弗雷德喂特德面包,和特德喂弗雷德面包他每隔多久看望他的父母一次
How often do his visit his parentsBut such policie seem instead to have created the conditings for even more campus violence .Some college students who previously drank in bars and lo under the watchful supervision of bounce (not to mention eager to keep their liquor licenses) not retreat to the sanctuary of their fraternity houses and apartments,where
但这种policie反而似乎已创建校园暴力更conditings。一些大学生以前喝反弹严密的监管下,在酒吧和LO(不急于保持其酒牌)不撤退到了他们的避难所博爱房屋和公寓,在那里他们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或他们的dringking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除了总是together foreverNero Essentials
Nero要领我现在学的是唱歌
I am a student of singing作出你的选择
Make your choice在我高中三年的学习时间里我一直梦想着去美国留学。因为,美国工商管理教学体制的成熟与发达深深吸引着我,为此我做了许多准备。当然,父母提供给我足够的资金支持我完成学业而且不需要我做兼职工作分心学习以及他们给予我鼓励都另我更加坚定了赴美留学的目标。
In my high school three years of study of the time I have been dreaming to go to United States to study. Because the United States teaching system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re mature and developed deeply attracted me, and I did a lot of preparation. Of course, give me enough money to support my pagood n natural manufacturing corp
n 良好自然生产公司Esquirrel
Esquirrel每个人都尽力取胜
Everyone try to winHome
首页aetiology and precipitants
病因和沉淀Defensive Tactics
any of the members
任何成员非常激动
Very excited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
Suzhou yangcheng Lake peninsula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
In meets down in several dozens yearsShanghai Kuko Packing Machinery Co., Ltd.
上海空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你买的任何东西
Anything you buyAgnes b. renovation at Ocean Centre Hong Kong - 40% deposit
Agnes b.改造在海洋中心香港-40%存款谁能一世疼依雪
Who can be a pain in accordance with WTO snow这一定是个误会,我是合法的
This is certainly a misunderstanding, I am legitimateREMOVE EMBROIDERY ARTWORK AND BARTCKS
删除绣翻译公司品和bartcks一年有十二个月,分别是1月、二月
12 months a year, namely, January, February这是我的房间,有一把翻译公司的尺子,有一件绿色的夹克衫,有一张红色的地图,有一支黑色的钢笔,有一床白色的被子
This is my room, some yellow ruler, some green jacket unlined upper garment, some red map, some black fountain pen, some bed white quilt牛排多少钱
How much money the steakEr is mooi zuur aanwezig om de wijn structuur en karakter te geven. Maar tegelijkertijd heeft deze wijn een rijkdom die aan een Vendange Tardive (sp?tlese) doet denken. Aroma’s van munt, kers, grapefruit en honing. De wijn blijft echter zeer verfijnd en elegant.
I have some cold. Can you give me some help?
有些人感冒。你能给我一些帮助吗?Billie
比利It is dark, but he is ___ in the office.
它是黑暗的但他在办公室 ___。just Fighting
只战斗Parents to eat moon cakes are the taste of mango and banana taste
家长吃月饼,芒果和香蕉的味道的味道I hope to stay here for one year
我希望在这里逗留一年一个好结果
A good result不锈钢水槽
Stainless steel sink因为没有达到一定的年龄
Because there is no reach a certain age最近查询:
It does not change
This long table is makes by the wood
你们才看见我的专辑呢?
得不到承认字符序列
答案是,在自我赎回!
我们的唯一限制realiztion明天的将我们的怀疑today。
__________贤悍______倍和unlotd对角线长度
Please enter the text you need to translate! Bye bye, touch
在有关体育运动方面,篮球是我最喜欢的其他方式、 我日常的饮食是很健康,我想 eatfruits,否则我是过去的几个疾病
一个基本的酒喝
Please enter the text you need to translate! It is
有效 quauntity
Hey I really want to actually want to say to you the truth, but afraid he would not come together如果陆地面积大于海洋面积,如何改变地球气候_百度作业帮
如果陆地面积大于海洋面积,如何改变地球气候
紫月远征军泂籼
海洋是全球气候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它通过与大气的能量物质交换和水循环等作用在调节和稳定气候上发挥着决定性作用,被称为地球气候的“调节器”.如果陆地面积大于海洋面积,那意味着海洋面积比现在缩小1/3,其“调节器”的功效将大打折扣.具体表现为:1、对大气热量的调控作用减弱,气温变化加剧,出现极端气候;2、对太阳辐射的白天储存晚上释放的功效减弱,而更大面积的陆地由于热容量小,造成昼夜温差加剧3、水循环方面:海洋是大气中水蒸气的主要来源.海水蒸发时会把大量的水汽从海洋带入大气,海洋的蒸发量大约占地表总蒸发量的84%,每年可以把36000亿立方米的水转化为水蒸气.因此,海洋的热状况和蒸发情况直接左右着大气的热量和水汽的含量与分布.如果海洋面积缩小,全球的降水量将大为减少,干旱面积扩大.4、海洋还吸收了大气中40%的二氧化碳.海洋面积缩小将导致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上升,而二氧化碳被认为是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之一,这将导致全球气温升高.
其他类似问题
客观的说 就是大陆性气候明显增强。总体来说,气候会更加极端,不同部分地区特别冷、或热、或干、或湿。因为缺少大量水对温度的调节补充,晚上会很冷,白天特别热,季节变化也会十分明显,降雨会集中并且总体减少,内陆河流稀少,沙漠增多,全球的风都会增加增强,炎热地区会频发龙卷风(因为大地升温快导热慢)。因为气候极端,植被覆盖率会急剧下降。总体来说将很难适宜人类居住...
昼夜温差大 其他还是看具体的地形地势以及经纬度吧。具体的我说不上来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陆地面积占地球面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