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ll.ToYou的zutter中文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nice talking to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很高兴和你聊天很高兴与你聊天:&&&&adj. 1.好的,不错的,美的,漂亮的;有趣的 (op ...:&&&&adj. (会)说话的;多嘴的;富于表情的(眼睛等)。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Nice talking to you mum . look great again很高兴能和你说话,妈。看起来又很棒。 2.Nice talking to you , chief . till the next one很高兴和你谈话,警长等着下一个3.Man : well , nice talking to you , anna男士:嗯,安娜,与你聊天真有意思。 4.A : i ' ve got to go . it ' s nice talking to you我要走了。很开心跟你讲话。 5.Nice talking to you . same here , bye - bye很高兴跟你通话。我也是,再见。 6.Fine . you lost . nice talking to you好吧,你失去机会了很高兴与你通话7.I ' ve got to go . it ' s nice talking to you我要走了。很开心跟你讲话。 8.- it wa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 - oh , hey , you too , man-和你谈话真不错-哦,嘿,我也一样,伙计9.It was really nice talking to you . - oh , hey , you too , man和你谈话真不错-哦,嘿,我也一样,伙计10.Excuse me . i have to go to the library . nice talking to you对不起,我得去一趟图书馆。跟你谈得真开心。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nice talking to you的中文翻译,nice talking to you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nice talking to you,nice talking to you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当前位置: &
求翻译:closetoyou是什么意思?
closetoyou
问题补充:
Unknown访客
CloseToYou
closetoyou
closetoyou
closetoyou
closetoyou
closeto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