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认时许多的外国学历认证建筑用英语怎莫说

这些句子用英语怎莫说你必须怎守规矩 明天你可以借我的车用 不要把书带出阅览室 外面太吵啦,因此我们不得不把门关上 我们可以把行李放在这吗?是的,可以你现在不得不走吗今天我必须六_百度作业帮
这些句子用英语怎莫说你必须怎守规矩 明天你可以借我的车用 不要把书带出阅览室 外面太吵啦,因此我们不得不把门关上 我们可以把行李放在这吗?是的,可以你现在不得不走吗今天我必须六点离开我每天读英语半小时不要在这条河里游泳去年夏天我在青岛度过一个月我认为这只是故事的开头他在想起天的下午去做啦礼拜不要在苹果上刻字他真丑,长得像鬼一样
1.You must obey the rules.2.You can borrow my car tomorrow 3.Don't take the book out of the library.4.It is too noisy outside,so we have to close the door.5.Can we put the luggage here?Yes,you can.6.Do you have to leave now?7.I must leave at six today..8.I spend half an hour reading English every day.9.Don't swim in this river.10.I spent a month in Qingdao last summer.11.I think it is only the beginning of the story.12.He is thinking about going to the church tomorrow afternoon.13.Don't carve on the apple.14.He is so ugly,and looks like a ghost.
其他类似问题
you must obey the rules. You can take may car tomorrow.
Don't take the book out of the reading room.It is so noisy outside that we have to close the door.Can we put our luggage here?
yes,of cours...
扫描下载二维码别错误地认为做这项工作你可以偷懒。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第一次见面用英语跟陌生女孩打招呼怎么说?她是外国人,不认识的人,我想跟她打招呼怎么说长一点的话,比如翻译:我很想认识你,可以做朋友吗_百度作业帮
第一次见面用英语跟陌生女孩打招呼怎么说?她是外国人,不认识的人,我想跟她打招呼怎么说长一点的话,比如翻译:我很想认识你,可以做朋友吗
lighting1998伂
Hello,how are you ?nice to meet you !
最好的跟外国人搭讪的方式,就是拿根烟,问她:do you like one?外国男的女的都抽烟,就算她不抽起码你也有了第一句了,第二句就好说~可以接着问她从哪儿来啊什么的~祝楼主好运~
楼上的都太大众化了啊。
我在洛杉矶的时候
看见男的见到美女就说:hey
有机会你去试试。
抽烟的那个,是挺流行的。据说叫“Smirt”(smoke+flirt)
扫描下载二维码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