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的传人海老名日语

是沪江新部落的一个在线学习新系统。内容包括NHK新闻听力(慢速&标准),初级听力,动漫日剧听力,能力考试题听力等真题听力。中高级听力真题听写,适用于能力考N1-N3水平。
日语原文:
耳が聞こえない障害を乗り越えて作曲活動をしているとしてきた佐村河内守氏が、実際は別の人物に作曲を依頼していた問題で、今日未明、本人が、実は3年くらい前から少し耳が聞こえ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たなどと説明したの文書を公表しました。近く公の場で謝罪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この問題は、耳が聞こえない障害を乗り越えて作曲活動をしているとしてきた佐村河内守氏が、実際には別の作曲家に曲を作ってもらい、自分の作品として発表していたものです。今日未明、代理人の弁護士を通じて公表された直筆の文書は「お詫び」と題して8枚あり、この中で聴覚障害について、「障害者手帳を持っていることは間違いありません」としつつも、「3年前くらいから、耳元で、はっきり、ゆっくりしゃべってもらうと、こもってゆがむ感じはありますが、言葉が聞き取れる時もあるまでに回復していました」と告白し、今もまったく耳が聞こえないというこれまでの話は嘘だったと説明しました。また、これまでの行為については、「私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は行為とみられても仕方のないことです。私自身、そういう気持ちが一方にあったことは間違いありません」と説明し、「本当に多くの人たちを裏切り、傷つけてしまったことを、心から深くお詫びいたします」と謝罪の言葉を綴っています。そのうえで、「近いうちに必ず公の場で謝罪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としています。弁護士によりますと、聴覚障害の件については、今後、専門の医師の検査や行政機関などからの調査に本人が応じる考えを示し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参考翻译:
一直以来宣称双耳失聪后仍然坚持作曲的佐村河内守,实际上其作品为他人代为作曲。今日凌晨,其本人公开亲笔文书,承认自己实际上大约从3年前开始听力已稍有恢复。并称将在近期公开谢罪。双耳失聪后仍然坚持作曲的佐村河内守的作品,实际上由别的作曲家代为作曲,并以自己的作品名义进行发表。今日凌晨,佐村河内守通过其代理律师公开了亲笔文书,该亲笔文书以&谢罪&为题,共8页纸。其中详细说明了有关于自己失聪的事实,称&确实持有残疾证&,并表示&大约3年前起,自己的听力已经恢复到了,如果在耳边清晰的慢慢的说话,虽然不是很清晰,但确实是能听到程度&,而自己一直声称的耳朵完全听不到声音是撒谎。关于自己的这一连串行为,文中则称&对于我的所在作为,大家认为是沽名钓誉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本人也觉得确实如此。对欺瞒大家,令大家受到伤害一事,致以我最诚挚的歉意。&并称&将在近期公开谢罪&。据佐村河内守的代理律师消息,关于听力障碍一事,之后将由专门的医师来检查或行政机关等来调查,佐村河内守本人都会尽力配合。
小编提醒: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开始练习日语听力,或者不知道从什么资料下手,那就来参加吧!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03-0603-06
03-0603-06
03-0603-06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佐罗的传说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