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课桌英文上有什么的英文怎么说用汉字写出

This is Jim's bedroom.It's new and nice. A bed and a chair are in it.A desk is on the floor.Some flowers are on it.A book-shelf is behand the bed.Some English books are on the book-shelf.A pictures is on the wall,and some people are in the picture.The man is his father.The woman is his mother.Who is the boy?Do you know 的翻译是:这是吉姆的卧室。它是新的和好。它在一张床和一张椅子。地板上有一张桌子。上它有一些花。书架是 behand 在床。书架上有几本英语书。图片是在墙上,有些人,在这幅画。那是他的父亲。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这个男孩是谁?你知道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日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is is Jim's bedroom.It's new and nice. A bed and a chair are in it.A desk is on the floor.Some flowers are on it.A book-shelf is behand the bed.Some English books are on the book-shelf.A pictures is on the wall,and some people are in the picture.The man is his father.The woman is his mother.Who is the boy?Do you know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这是吉姆的bedroom.It的新的和好的。一张床和一张椅子it.A办公桌上floor.Some的花朵it.A图书货架behand bed.Some英文书籍书shelf.A图片是在墙上,有的人们在picture.The男子是他father.The的女人是他mother.Who是男孩吗?你知道吗?
这是吉姆的卧室。它是新的和好。它在一张床和一张椅子。地板上有一张桌子。上它有一些花。书架是 behand 在床。书架上有几本英语书。图片是在墙上,有些人,在这幅画。那是他的父亲。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这个男孩是谁?你知道吗?
这是吉姆的卧室。它是新的和好。它在一张床和一张椅子。地板上有一张桌子。上它有一些花。书架是 behand 在床。书架上有几本英语书。图片是在墙上,有些人,在这幅画。那是他的父亲。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这个男孩是谁?你知道吗?
这是Jim的卧室里。它的新的和尼斯。 一张床和一张椅子是在它是一个服务台的楼层。一些花是关于它.A书界限的床是behand。一些英文书籍是对该书_______________大陆架的照片是在墙上,有些人是在图画_是他父亲的男子。该名女子是他的母亲是谁的孩子? 你知道吗?
这是吉姆的卧室。新和好。 床和椅子在它。书桌在地板上。有些花对此。书架是behand床。一些英国书在书架。图片在墙壁上,并且某些人是在图片。人是他的父亲。妇女是他的母亲。谁是男孩?您是否知道?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Excellent teaching prenatal and postnatal care 优秀教学产前和出生后关心 & hey beautiful, nice to meet you! 嘿美丽,见到你很高兴! & 1. Par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end to ask their children 1. 父母在美国倾向于要求他们的孩子 & 记恨 Bearing a grudge & the price shall be enter against each item in the bill of qualities ,whether quantities are stated or no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网球(初级) Tennis (primary) & 佛联盟 Buddha alliance & JOB 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美国UGG AUSTRALIA和澳洲JUMBO UGG的区别? American UGG AUSTRALIA and Australian JUMBO UGG difference? & Girls
worse. 女孩以厌食著名,但有更大的小组以善饥癖,并且其他未知的混乱和问题看上去得到更坏。 & 但是,未来是未知的 But, future will be unknown & 本文将上市公司高管持股分为持有现股和持有期股两种持股方式,分别实证分析持股高管的盈余操纵行为 This article to be listed high tube will own stocks will divide into has the present stock and has the time stock two kinds to own stocks the way, the distinction real diagnosis analysis owns stocks Gao Guan the earnings operation behavior & 劳资是攻 The labor is attacks & 我爱上你了 ,不能自拔。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s inescapably involved. & 更多的技能 More skills
& 虽然时间流逝,但记忆却依然清晰 Although the time passes, but memory actually still clear & The Vendor shall procure the Redeemed Documents from the Chargee and cause the same to be forwarded to the Purchaser’s Solicitors or Purchaser’s Financier's Solicitors, as the case may be, within fourteen (14) days from the date of receipt of the payment of the redemption sum from the Purchaser’s Solicitors or the Purc 供营商将获得被赎回的文件从Chargee并且造成同样批转对采购员的讨生意者或采购员的金融家的讨生意者,如可能,在十四(14)天之内从收据日期收兑总和的付款的从需要的几天的剩余数量获得同样将被视为象完成期间或延长的完成期间引伸免利息的采购员的讨生意者或采购员的金融家的讨生意者,如可能,出故障。 & 各级地方政府有权在不违反上级规章的前提下制定地方政府规章保护大学生兼职的行为。如此一来,实现国家和地方立法互相配合,互相补充。 All levels of local authority is authorized in not to violate the higher authority rules and regulations under the premise to formulate the local authority rules and regulations to protect the behavior which the university student holds concurrent jobs.Then, realizes national and the place legislati & settings from configuration file will override current settings 设置从配置文件将忽略当前设置 & Seo returns Seo返回 & 板牙 Board tooth & 农场医疗系统 Farm medical service system & 北方的天气怎么样? North weather how? & 老师李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的本科和硕士均为社会保障专业 我的本科和硕士均为社会保障专业 & lunch lis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能来参加我星期五晚上的聚会吗? You can participate in me Friday evening the meeting? & 区别在于遇到任何事情要冷静 The difference lies in comes across anything to want calmly & 代客手机充电 Broker handset charge & Practice I Numbers to 10 million 实践I数字到10百万 & 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养成一种做好事的习惯 Does a good deed not to be difficult, difficult is forms the habit which one kind does good & 我 38岁 我38岁 & orientation of the specimen in relation to the production direc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This principle also reflects one of the key goals in The shape Of the australian Curriculum:Mathematics(ACARA,2010a),which argued for the centrality of teacher decision making,and for the curriculum to be written succinctly and specificly. This is precisely so that teachers can make active judgements on the emphases in 这项原则也反射其中一个关键目标以澳大利亚课程的形式:数学(ACARA, 2010a),为赞成老师决定中央性而辩论做,和为了能将被写的课程简洁地和specificly。 这精确地是,以便老师在重点在他们的教学能做活跃评断。 灵活性在美满的描述的介绍方式ptions也表明对老师他们的第一步在计划他们的教学将做出活跃决定关于他们的焦点和传达那个焦点对学生。 & I know what's wrong with you.Just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要求检查纸箱尺寸、印刷、符合JCS要求且不能有损坏,封箱胶纸宽度2~2.5英寸,封箱胶纸光滑、平整,不能有起泡、折痕、损坏 The request inspection paper box size, printing, conforms to the JCS requirement also cannot have the damage, seals the box gummed paper width 2~2.5 inches, seals the box gummed paper to be smooth, to be smooth, cannot have bubbles, the crease, the damage & Kiss
rain 亲吻 下雨 & What belongs to yourself 什么属于你自己 & chat to the magic mum 闲谈对不可思议的妈咪 & Other national symbols exist, but have varying degrees of official usage, such as the flame lily and the Sable Antelope. 其他国家标志存在,但有不同程度正式用法,例如火焰百合和貂羚。 & 说到收获,我们都会想到农作物的收获。 Speaks of the harvest, we can think of the crops the harvest. & 犯罪敢 犯罪敢 & In his eyes , no sunshine. 在他的眼睛,没有阳光。 & im curious too im好奇太 & This is Jim's bedroom. It's new and nice. A bed and a chair are in it. A desk is on the floor. Some flowers are on it. A book-shelf is behand the bed. Some English books are on the book-shelf. A pictures is on the wall,and some people are in the picture. The man is his father. The woman is his mother. Who is the boy? D 这是吉姆的卧室。 新和好。 床和椅子在它。 书桌在地板上。 有些花对此。 书架是behand床。 一些英国书在书架。 图片在墙壁上,并且某些人是在图片。 人是他的父亲。 妇女是他的母亲。 谁是男孩? 您是否知道? & Not easily cut open to irrelevant、 because others are hilarious、 and the pain is yourself。 不容易地被切开的开放对毫不相关的、,因为其他是热闹的、和痛苦是你自己。 & 姐姐在努力做了,你就不能鼓励鼓励我吗 The elder sister has been doing diligently, you cannot encourage me & 有时候失去某人,你才会真的很想念他 Sometimes loses somebody, you only then can really very much think of him & 在这些事上 At these matters & 临时结算协议 Temporary settlement agreement & I felt very worried 我感到非常担心 & second right hand fourn 第二右手fourn & 我2010毕业于九州学院 I 2010 graduate from Nine Provinces Institute & Bauer Ursulin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能关灯吗 I can turn off the lamp & 对不起,我听不懂英语 Sorry, I cannot understand English & yes, my lord 是,我的阁下 & This agreement made and enter into as of October. 这个协议做了并且加入自10月。 & Pink Passion | French Pink 桃红色翻译公司 | 法国桃红色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有一些书在Sam的课桌上。是什么意思?
有一些书在Sam的课桌上。
问题补充: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 of sam.
There are a number of books on the desks at Sam.
Has some books on the Sam school desk.
There are some books in the Sam on the desk.
there are a number of books on the desks at Sam . ;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请根据下列实验装置图回答有关问题:
(1)实验室用氯酸钾制取氧气的化学方程式为2KClO32
△2KCl+3O2↑,应选用的发生装置是A(填写字母,下同);用过氧化氢溶液制取氧气的化学方程式为
&2H2O+O2↑,应选用的发生装置是B.若选用装置C收集氧气,氧气的验满方法是将带火星的木条靠近集气瓶口,若木条迅速复燃,证明已收集满氧气;若选用装置E收集氧气,当氧气充满集气瓶后,将导管从瓶口处移开,在水下用玻璃片盖住瓶口,把集气瓶移出水槽,正放在桌上.
(2)实验室制取二氧化碳时,应选择的发生装置和收集装置是B C(填写字母).向烧杯中倾倒二氧化碳,下层蜡烛先熄灭,上层蜡烛后熄灭(如图F所示),说明二氧化碳具有的性质是二氧化碳的密度比空气大、二氧化碳不燃烧,也不支持燃烧.
解:(1)如果是用过氧化氢溶液和二氧化锰时,发生装置不需要加热;如果是用氯酸钾时,发生装置就需要加热.氧气的验满方法:将带火星的木条靠近集气瓶口,若木条迅速复燃,证明已收集满氧气.氧气的密度比空气的密度大,因此要正放在桌子上.书写化学方程式时,要注意配平.故答案为:2KClO32
2KCl+3O2↑;&A;2H2O22&
&2H2O+O2↑;B;将带火星的木条靠近集气瓶口,若木条迅速复燃,证明已收集满氧气;在水下用玻璃片盖住瓶口,把集气瓶移出水槽,正放
(2)实验室是用固体石灰石和稀盐酸来制取二氧化碳的,因此不需要加热,二氧化碳的密度比空气大,能溶于水,因此只能用向上排空气法收集.二氧化碳不燃烧,也不支持燃烧,因此可以灭火.故答案为:BC;二氧化碳的密度比空气大;二氧化碳不燃烧,也不支持燃烧
本题考查了氧气和二氧化碳的实验室制法,制氧气时,可以有两种装置,如果是用过氧化氢溶液和二氧化锰时,发生装置不需要加热;如果是用高锰酸钾或氯酸钾时,发生装置就需要加热.氧气的验满方法:将带火星的木条靠近集气瓶口,若木条迅速复燃,证明已收集满氧气.氧气的密度比空气的密度大,因此要正放在桌子上.实验室是用固体石灰石和稀盐酸来制取二氧化碳的,因此不需要加热,二氧化碳的密度比空气大,能溶于水,因此只能用向上排空气法收集.二氧化碳不燃烧,也不支持燃烧,因此可以灭火.把下面的中文翻译成英文 . 你的书桌上有一盏台灯吗? 门后面有一个垃圾桶. 我的房间里有蓝色的窗帘._百度知道
把下面的中文翻译成英文 . 你的书桌上有一盏台灯吗? 门后面有一个垃圾桶. 我的房间里有蓝色的窗帘.
教师里有一些学生吗?没有 她有一台电脑.
提问者采纳
She has (got) a computer,there aren'-Are there any stude&quot.&&quot?&There are blue curtains in my room&quot?&或者“S&Is there a desk lamp on your desk. &There is a garbage bin behind the door.”【公益慈善翻译团】真诚为您解答.&&-No.&t;&quot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There is a dustbin behind the door.St.Are there any students in the classroom.There are blue curtains in my room, there aren&#39? NoIs there a lamp on your desk
1.Is there a desk lamp on your desk?2.There is a garbage can behind the door.3.There are blue
curtains in my room.4.Are there any students in the classroom?-No,there aren‘t.5.She has a computer.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课桌的英文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