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答案:busy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翻译题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你的宠物狗怎么样?&&&&________ your pet dog ________?&&&&它长着一双小耳朵,短尾巴和两条短腿.&&&&It h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海豚如此的聪明以至于能够学会听从人的指令.&&&&Dolphins are so clever that they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温和的熊猫看上去好像戴着眼镜.&&&&&The gentle panda ________it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关于他们你还知道什么?&&&&________ do you know about them?5. 和熊猫相比,我更喜欢海豚.&&&&I ________dolphins ________________pandas.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去年Bill竞选班长,但他失败了。&&& Last year Bill _____ &the class president, but he _____&&.2. 我们校长不在学校,他去美国了。&&& Our headmaster isn't at school, he _____&&.3. 那个小孩一看见他妈妈,就搂住了他的妈妈。&&& The boy _____&&his mother as soon as he saw her.4. 请问,你能告诉我怎样到人民医院吗?&&&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_____&&?5. 沿着这条路往前走,在第二个拐弯处右拐。&&& _____&&&this road, _____&&on the right.6. 不用担心你的体重。如果你每天放学后进行体育锻炼,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 _____&&your weight, if you _____&&after school every day, I'm sure you _____&&.7. 我发现每天大声朗读英语对我非常有帮助。&&& I _____&&day.8. 当我们听到这个好消息时,就情不自禁地跳起来了。&&& When we heard the good news, we _____&&.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城。&&&&&&&&&&& &&&&&&&&&& &&&&&&&&&&&&&&&&&&&&&&&&&&&&&&&&&&&&&&, we will go to the Great Wall.2. 如果你现在要出去,最好随身带着雨伞。&&&&&&&&&&&&&&&&&&&&&&&&&&&&&&&&&&&&&&&&&&&&&&&&&&&&&&&&&&&&&&&&&&&& ,&&&&&&& && &&&&&&&&& &&&&&&&&&&&& &&&&&&&&&&& &&&& &an umbrella with you.3. 15路公交车在10分钟前准时进站。&&&The No. 15 bus&&&&&&&& &&&&&&&&&&&& &&&&&&&&&& &&&&&&&&&&&&&&& &&&&&&&&&&&&& & &10 minutes ago.4. 遵守交通规则是非常重要的。&&&&&&&& &&&&&&&&&&&&&&& &&&&&&&&&&& &&&&&&&&&&&& &&&&&&&&&&&&&&&&&&&&&&&&&&&&&&& the traffic rules.5. 你在过马路之前,必须要先左右看看。&&&You have to&&&&&&&& &&&&&&&&&&& &&&&&&&&&&& &&&&&&&&&&&&&&&&&&&&&&&&&&& &&&&&& before you cross the road.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今天天气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2. 北京春天的天气怎么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Beijing?3. 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4. 学生们正在干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他们正在踢足球.&&&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你家离超市多远?&& ________ is your home from the supermarket?2. 李萍家紧挨着学校,她每天步行去上学。&&& Li Ping lives ________ her school. She goes to school ________ every day.3. 你每天开车去上班需要多长时间?&&&&________ does it ________ you ________ every day?4. 邮局离这里大约3公里远。&&& The post office is ________ 3 ________ here.5. 香港离北京很远,坐飞机需要一个半小时。&&&&Hong Kong is ________ Beijing. It will ________ hours to get there ________.6. 外面下雨了,我想坐公共汽车去上学。&&&&It's raining outside. I want ________.7. 离开教室时,不要忘了关窗户。&&&&________ the window when you leave the classroom.8. 坐火车去上海是很便宜的。&&&&________ to take a train to Shanghai.英语 时间和日期一起说时怎么表达比如说,我会坐在当地时间4月3号下午8点到达的从上海到纽约的飞机.I will tak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New york and arrived at local time of Apr.3,8:00 PM.这样写对吗?还是要_百度作业帮
英语 时间和日期一起说时怎么表达比如说,我会坐在当地时间4月3号下午8点到达的从上海到纽约的飞机.I will tak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New york and arrived at local time of Apr.3,8:00 PM.这样写对吗?还是要把时间放到日期前面来?
时间应该放在日期前面,整个句子应该写成I will take a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New York and arrived at 8:00 PM local time on April 3.
其他类似问题
at 8:00 p.m. local time on 3rd, April local
time状语放哪都行
I will tak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New york and arrive at 8 PM, local time on April 3rd.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下午6点我下班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i finished my work at 6 p.m:&&&& post meridiem:&&&&drop:&&&&I; me:&&&& be off ...:&&&& fulfi ...
例句与用法1.I finished my work at 6 p . m下午6点我下班了。 2.I finished my work at 6 p . m下午6点我下班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下午6点我下班了的英文翻译,下午6点我下班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下午6点我下班了,下午6点我下班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求英语题目答案(我学的是华师版的英语) 我需要下午上课的一些东西I need some things ______ _____ this afternoon.我需要在放学后把它带到商店去.I need _____ _____ it _____ to the store _____ school.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题目答案(我学的是华师版的英语) 我需要下午上课的一些东西I need some things ______ _____ this afternoon.我需要在放学后把它带到商店去.I need _____ _____ it _____ to the store _____ school.
固始县42glGC
for classto take,to,after
其他类似问题
I need some things for class this afternoon.I need to bring
it (什么都不用填或者填up) to the store after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下午几点上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