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单词短语和短语

城市分站:
&&&&&&&&&&&&&&&&&&&&&&&&&&&&&&&&&&&&&&& 报班咨询:400-810-8982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高考一对一辅导/高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英语词汇:与cold相关的英语短语汇总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
  寒冷天气会对我们的头脑和身体产生很大影响。可能这就是许多短语使用cold这个单词的原因。今天我们来学习几个与&cold&相关的短语。
  1. cold-blooded 冷血的;冷酷的
  例句:The real world is so different from what it is in my imagination. But it is surely a real world, a cold-blooded world.
  这个真实的世界与我所想的是那么的不同,但它的确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世界,一个冷漠的世界。
  2. to get cold feet 临阵退缩
  与cold相关的短语
  例句:She was to get married last month but she got cold feet.
  她本应该上个月结婚的,但她又打了退堂鼓。
  3. cold shoulder 冷遇;冷淡对待
  例句:Henry got the cold shoulder when he asked to have a date with Mary.
  当亨利要求和玛丽约会时,玛丽对他不予理睬。
  4. cold fish 冷酷无情的人
  例句:He is a cold fish, no one wants to make friends with him.
  他是一个冷漠的人,没人想和他交朋友。
  5. cold-hearted 无情的;冷淡的
  例句:She is a cold-hearted person who does not really care about your situation.
  她是个冷心肠的人,对你的处境并不是真的关心。
  6. out in the cold 被冷落,遭排斥
  例句:Every time I see you, you leave me out in the cold.
  每次我见到你,你都不理我。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三年级:
京翰一对一·高考提分课堂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
热门专题排行-职业餐饮网
您的位置:>>&&&&&&>>正文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和短语
来源: 发布时间:日 点击数:
酒店常用英语
manager&经理
supervisor&
journey&旅程
weather&天气
quarter&一刻钟
congratulations&祝贺
cancellation&取消
confirm&确认
colleague&同事
percent&百分之。。。
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
March&三月
April&四月
August&八月
September&九月
October&十月
November&十一月
December&十二月
Sunday&星期日&
Monday&星期一&
Tuesday&星期二&
Wednesday&星期三&
Thursday&星期四&
Friday&星期五&
Saturday&星期六&
weekdays&周一至周五&
weekend&周末
passport&扩照
opposite&对面的
elevator&电梯
souvenir&纪念品
lobby&大堂
supermarket&超市
booth&雅间
breakfast&早餐
supper&晚餐
dinner正餐,宴会
lemonade&柠檬水
pepper&胡椒
snack&小吃,零食
teppanyaki&铁板烧
hot&pot&火锅
opener&开瓶器
plate&盘子
chopsticks&筷子
candle&蜡烛
lighter&打火机
butter&黄油
cigarette&香烟
napkin&餐巾
toothpick&牙签
apparatus&健身器材
Entertainment&Department&娱乐部
Shopping&Arcade&商品部
International&Conference&Hall&国际会议厅
Conference&Room&会议室
Room&Reservation&客房预订
Any&time&随时
Hold&the&line&别挂电话
Half&price&半价
Service&charge&服务费
Check&in&登记住宿
Check&out&结账离店
Room&card&房卡
Breakfast&ticket&早餐券
Very&Important&Person&(VIP)&重要客人
Business&card&名片
Room&service&送餐服务
Laundry&service&洗衣服务
Business&hour&营业时间
Western&food&西餐
Tanjia&cuisine&谭家菜
Cantonese&food&粤菜
UBC&coffee&上岛咖啡
Baby&chair&婴儿椅
Soda&water&苏打水
Orange&juice&橙汁
Mineral&water&矿泉水
Ice&cream&冰淇淋
Wine&list酒水单
French&fries&炸薯条
Japanese&cuisine&日本菜式
Paper&napkin&餐巾纸
Health&club&健身房
Billiard&room&台球室
Swimming&pool&游泳池
Race&apparatus&跑步机
1、&Welcome&to&Great&Wall&hotel!&&&欢迎来到长城酒店!
2、&Call&for&service&at&any&time.&&&有事随时叫我。
3、&Thank&you&for&waiting.&&&&谢谢您的等待。
4、&How&do&you&like&our&hotel?&&&您对我们酒店的印象如何?
5、&Is&this&your&first&time&to&visit&QHD?&&&这是您第一次来秦吗?
6、&I&ll&try&my&best&to&help&you.&&&&我会尽力帮助您。
7、&Sorry&to&have&kept&you&waiting.&&&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8、&Thank&you&for&your&comments.&&&&感谢您的意见。
9、&Breakfast&will&be&served&form&7:00&to&9:30&at&the&hall&of&Chincse&restaurant.
早餐时间是7-9,地点是中餐大厅。
10、&Go&straight&ahead,&and&then&turn&your&left,&it&s&just&opposite&the&elevator.
向前走,然后左转,就在电梯对面。
11、&Could&I&surf&the&Internet&in&your&hotel?&&&你们酒店可以上网吗?
12、&How&many&people&are&there&in&your&party?&&&您一共几位?
13、&I&ll&repeat&it&for&you,&a&table&for&six&for&tonight.&It&is&Western&food&and&you&are&coming&&&&&&&&&at&6:30.&&&我重复一下您的预定,今晚西餐六人位,6:30到。
14、&Thank&you&for&calling&us.&We&ll&expect&you.&&谢谢您的来电,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15、&&What&s&your&business&hour?&&&你们的营业时间是怎么样的?
&&&&&&&&&Our&restaurant&is&open&from&10:30a.m.until&12&midnight.&&&&我们餐厅上午8点开,晚上12点关门
16、&I&m&sorry,&the&restaurant&is&full.&&&对不起,我们餐厅预定已满。
17、&Here&is&your&tabale,&is&it&Ok?&Your&waitress&will&serve&you&soon.这张桌子可以吗?服务员马上过来为您服务。
18、&Would&you&care&to&have&a&drink&on&the&second&floor?&We&ll&call&you&when&a&table&is&free.
&&&&&&&&您可以先在二楼先喝点东西吗?有空位我们会叫您的。
19、&Let&me&repeat&your&order.&&&让我重复一下您点的菜。
20、&Can&I&take&your&order&now?&&&可以点餐了吗?
21、&How&would&you&like&your&steak?&Rare,&medium&rare,&medium,&medium&well&or&well&done?&您的牛排要几成熟的,生的,三成,五成,七成还是全熟?
22、&Take&your&time&and&enjoy&it.&&&&请您慢慢享用吧。
23、&Do&you&have&any&recreation&facilities&in&the&hotel?&&&你们酒店有什么娱乐设施吗?
24、&We&have&gymnasium,&billiard&room,&bridge&chess&room&and&dance&hall.&&&我们有健身房,台球室,棋牌室和舞厅。
阅读更多相关知识,返回【
】栏目列表
餐饮业资讯
职业经理人高中英语重点词汇、短语与句型_高中英语词汇
& 高中英语重点词汇、短语与句型
高中英语重点词汇、短语与句型
24.protect... from... 保护……免于……25.be promoted with (用……手段来)宣传,推销26.create/form a positive image of 塑造/形成一个正面的形象27.point out 指出28.think twice 重新考虑29.believe in 相信;信仰30.set off for... 出发,动身到……31.be accustomed to 习惯于……32.on all fours 匍匐,趴着<e to a decision 决定下来<e to an agreement 达成一致;达成协议<e to a conclusion 告终;下结论36.take up 拿起;着手处理;开始(从事于).重点句型1.not all ads are used to promote a product or to increase a company’s profits.(部分否定)2.good advertisements make it possible for companies to introduce new products and increase sales.(make 后接复合宾语)3.some companies prefer a well-known word,while others choose names from old stories or legends.(注意该并列连词的词义及用法)4.it is possible that the reader or viewer will remember the advertisement but not the name of the product.5.in the 1960s,a british car company which made very expensive cars was about to sell its latest car in germany.6.a young man in our group suggested that i stay behind with the children,and wait for help.(suggest后接宾语从句,从句的谓语动词用“(should)+动词原形”结构)7.no pains,no gains!不劳则无获!units 7-8.重要词汇及短语1.care for 喜爱;照顾2.leave alone 不管;随……去3.in want of 需要4.close up (尤指暂时)关闭;使靠近5.care about 介意……,在乎,关心6.safety standards 安全标准7.working conditions 工作条件8.social conscience 社会道德9.a poor excuse 一个差劲的借口10.bring in 赚入……;获利11.be badly-off 生活穷困12.fall asleep 入睡13.have no eye for 不关心;不在意14.far from 远离;一点也不<ment on 评论,批评,解释16.in face of 面对……,在……面前,不顾……17.in favor of 支持……,赞同……;为有利于……18.in praise of 称赞……19.in hope of 抱着……的希望20.in charge of 掌管,负责21.in memory of 为了纪念;为追悼……22.in honor of 为了纪念23.in search of 搜寻24.in need of 需要25.turn down 拒绝26.as follows 如下27.end up in 以……告终,以……为结局28.one by one 一个接一个地;逐个地29.date back to (时间)追溯到30.get it wrong 误解31.on the contrary 相反的是;反而32.toast to 干杯;祝酒33.make sense of 弄懂……的意思34.in other words 换句话说;换言之35.take risks 冒险36.experiment with 进行试验;进行实验37.piles of 一大堆;一大批;一大团38.fall behind 落后于<e across (偶然)遇见40.make progress 取得进步41.adjust...to... 调整……;调解……42.as a consequence 因此43.regardless of 不顾,不管,不拘44.take place 发生45.thanks to 多亏了,由于46.wake up 醒来;叫醒47.stay up 挺住;坚持不睡觉48.broaden one’s horizons 开阔眼界49.in the beginning 开始;起初.重点句型1.but make sure to be early in the office the day after!(make sure 后常接从句或of doing sth.)2.much good may it do you!3.if they would rather die,they had better do it.4.it’s not my business.5.my hands are too cold to write.6.let’s observe another little scene,as you might have in your life to come.(as引导定语&&& 从句)7.i beg your pardon a thousand times.8.learning a language is obviously more than memorizing words,phrases and structures.(more than 不仅仅)9.if you were to spend as many hours studying english,you would make great progress.(虚拟条件句)10.the less anxious and more relaxed the learner,the better the language acquisition proceeds.( the more ...,the more ... 越……,越……)11.not all of us want to be translators or interpreters.(部分否定)12.it is time(that)the bus arrived here to pick up all the passengers.(虚拟语气的使用)13.it is high time for us to put an end to this silly argument.units 9-10.重要词汇及短语1.lay off 解雇;不理会;使下岗2.make matters worse 使情况更困难或更危险3.get rid of 摆脱4.make ends meet 使收支相抵;量入为出5.be devoted to 献身……的;专心于……的6.play a role in 在……中起作用7.medical treatment 医疗8.reach a decision 决定下来;下结论9.aim at 瞄准;针对;目的在于10.take measures to ... 采取措施来(做)……11.make a living 谋生共5页,当前第2页2高中英语重点词汇、短语与句型 相关内容:查看更多>>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与短语(新版广州)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与短语(新版广州)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与短语(新版广州)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 m 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与短语(新版广州)Unit1单词:German 德国的blog 博客grammar 语法sound 声音complete 完成hobby 爱好country 国家age 年龄dream 梦想everyone 人人;所有人Germany 德国mountain 山;山脉elder 年长的friendly 有好的engineer 工程师world世界Japan 日本flat 公寓yourself 你自己US 美国
短语:ask somebody about 就……询问某人live……with 与……一起生活close to (在空间上、时间上)接近go to school 去上学(be) good at 擅长make friends with 与……交朋友all over 遍及’d like to=would like to 愿意 (be) far from 远离best wishes 最美好的祝愿on the Internet 在互联网上in my free time 在我的业余时间hear from somebody 收到某人的来信
Unit2单词:daily 日常的article 文章never 从不table tennis乒乓球ride 骑;驾驶usually 通常的so 因此;所以seldom 不常;很少Geography 地理break 休息bell 钟;铃ring (使)发出钟声;响起铃声end 结束;终止band 乐队practice 练习together 在一起market 集市;市场guitar 吉他grade 年级
短语:once or twice a week 一周一两次brush one’s teeth 刷牙junior high school 初级中学love/enjoy doing… 喜欢做……on foot 步行morning break 早间休息take part in 参加have a good time=enjoy oneself 过得愉快in the evening 在晚上later in the afternoon 下午晚些时候play the guitar 弹吉他do morning exercises 做早操go to bed 去睡觉have breakfast/lunch 吃早餐/午餐get up 起床wash one’s face 洗脸a piece of bread 一块面包have dinner 吃晚饭arrive at 到达help somebody with something 帮助某人做某事
&Unit3单词:Earth 地球quize 知识竞赛;小测验pattern 模式;形式protect 保护report 报告part 部分land 陆地field 田地;田野large 大的provide 提供pollution 污染burn 燃烧energy 能量;能源pollute 污染into 到……里面;进入ground 地面kill 杀死must 必须important 重要的fact 事实kilometer 千米own 自己的catch 捕捉few 不多;很少away 去别处;朝另一个方向problem 问题;难题
短语:on Earth 在地球上on the land 在陆地上under the water 在水下provide …with… 为……提供……put…into… 把……倒入……stop doing something 停止做某事throw away 扔掉lift…up… 将……抬起keep…alive 让……活着
Unit4单词:Australia 澳大利亚footprint 脚印wet 湿的puddle 水坑kick 踢town 镇blow 吹everything 所有事物trip 旅行shine 照耀brightly 明亮的picnic 野餐dry 干的;干燥的snowy 下雪多的spend 花(时间);度过relative 亲戚;亲属during 在期间grandparent 祖父(母); 外祖父(母)packet 小包装纸袋
短语:take a trip 去旅行go to the beach去海难go on a picnic 去野餐make snowmen 堆雪人spent time with somebody 和某人一起度过during the winter holidays 在寒假期间get married 结婚fly kites 放风筝go swimming 去游泳have a picnic 野餐during the day 在白天
&Unit5单词:diary 日记space 太空spaceship 宇宙飞船spacesuit 宇航服;航天服nervous 紧张的leave 离开gravity 重力;地球引力able 能;能够float 漂浮;浮动tie 系;捆;绑ourselves 我们自己without 没有;缺乏weak 虚弱的;无力的breathe 呼吸if 如果camera 照相机work 运转;运行garden 花园rock 岩石postcard 明信片machine 机器return 返回
短语:more than 多于(be) able to 能够have to 不得不;必须tie to 把……系在……so that 以便get weak 变得虚弱help somebody do something 帮助某人做某事on the Moon 在月球上take photos 拍照as… as 像……一样that is 也就是说;即be excited about… 对……感到兴奋 bring back 带回such as 例如at the school gate 在学校门口at the moment 目前a large amount of 大量
Unit6单词:Asia 亚洲guide 手册;指南area 地域; 地区traditional 传统的modern 现代的;近代的; 现代化的 sightseeing 观光;游览centre 中心的;中心fountain 喷泉building 建筑just 正好;恰好across 在……对面 light 照亮;使明亮direction 方向beauty 美;美丽bridge 桥pond 池塘snack 小吃outside 在……外面dumpling 饺子;汤团temple 庙;寺
短语:travel guide 旅游手册place of interest 名胜in the centre of 在……中心walk along 沿着……走at night 在晚上light up 点亮;照亮in every direction 四面八方refer to 涉及travel around 到处游玩in the north-west of 在……西北部get a bird’s eye view of 鸟瞰delicious food 美食ride in a cable car乘坐电缆车dolphin show 海豚表演have a wonderful time 玩得尽兴
Unit7单词:fair 展览会;展销会photograph 摄影rocket 火箭solar 太阳的power 能;能量attend 参加teach 教;讲授launch 发射disappear 消失;消散surprised 吃惊的;感到吃惊的another 又一;另一(事物或人)amazing 令人大为惊奇的skill 技术boring 令人厌倦(或厌烦)的;乏味的headline 大字标题information 消息;资料ant 蚂蚁butterfly 蝴蝶bee 蜜蜂recent 近来的;新近的
短语:learn about 学习launch… into the sky 把……发射上天 disappear into… 消失于……all the way 一路上;至始至终of course 当然solar power 太阳能remote control 遥控器feel excited 感到兴奋look up (在词典或参考书中)查阅;查检 go on an adventure 去冒险the night before 前一天晚上leave for 前往go on a long walk 走了很远的路
Unit8单词:unusual 与众不同的;不寻常的interview 采访model 模型stamp 邮票doorbell 门铃 front 前面的silver 银色的;银白色的push 按;揿;摁soon 不久grandson 孙子;外孙granddaughter 孙女;外孙女newspaper 报纸inside 向里面everywhere 处处;到处;各个地方follow 跟随hardly 几乎不;几乎没有space 空间free 空闲的should 应该sentence 句子magazine 杂志something 某事;某物really 确实;的确anything 任何事物; 任何东西ago 以前UK 英国over 以上;大于;多于
短语:model plane 模型飞机phone card 电话卡front door 前门start doing something 开始做某事go inside 走进去follow someone into… 跟随某人进入……living room客厅;起居室spend…(in) doing something 花时间做……a waste of time 浪费时间(be) bad for 对……有害的(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work of art (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 m
没有相关教案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重点单词短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