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歌名 两男一女合唱唱的。俩个男的唱rap ,女的总是在唱i know you feel it

求歌名,05年左右在韩国人气歌谣听到一首说唱歌曲,两男一女,男说女唱,其中一男较胖,曲名叫K-f什么的?_百度知道
求歌名,05年左右在韩国人气歌谣听到一首说唱歌曲,两男一女,男说女唱,其中一男较胖,曲名叫K-f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难道是高耀太?
不可能对。
采纳率:21%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说唱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歌词包含“coming home coming home”的一首英文歌 是一位女歌手唱的 求歌名_百度知道
歌词包含“coming home coming home”的一首英文歌 是一位女歌手唱的 求歌名
演唱者:吹牛老爹P.Diddy歌曲名:Dirty Money-Coming HomeDiddy-Dirty Money的coming home ,gossipgirl第四季里当过插曲。Diddy Dirty Money –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我就要回家了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我要告诉整个世界 我就要回家了Let the rain wash away all the pain of yesterday让雨水洗去昨日所有的伤痛I know my kingdom awaits and they’ve forgiven my mistakes我知道我的小天地在等着我 他们会原谅我所有的过错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 我就要回家了tell the World that I’m coming告诉这个世界 我就要回家了Back where I belong, yeah I never felt so strong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是的 我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想回家)感觉(I’m back baby)我回来了 宝贝I feel like there’s nothing that I can’t try and if you with me put your hands high我觉得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尝试了 如果你高举双手和我在一起的话(put your hands high)高举你的双手If you ever lost a light before, this ones for you如果你以前曾经失去过希望,那么这个就是专为你而准备的and you, the dreams are for you这个梦是也是属于你的I hear “The Tears of a Clown”我听到了“小丑的哭声” I hate that song 我讨厌那首歌I feel like they talking to me when it comes on当这首歌播放的时候我觉得他们似乎在对我说话another day another Dawn又过了一天 又会迎来另一个黎明another Keisha, nice to meet ya, get the math I’m gone又一个Keisha说着见到你很高兴啊, 脑子里想着我要离开了what am I ‘posed to do when the club lights come on夜总会的灯光又开始闪烁 这个时候我应该做些什么呢?its easy to be Puff, its harder to be Seanwhat if the twins ask why I aint marry their mom (why, damn!)要是那对双胞胎问我为什么不娶他们的妈妈 我该怎么回答?how do I respond?我该怎么回答?what if my son stares with a face like my own and says he wants to be like me when he’s grown 要是我的儿子开始有了和我一样的想法 并且说当他长大后想变得像我一样该怎么办?sh-t! But I aint finished growing (Shit 但是我自己还没有长大)another night the inevitible prolongs又一个夜晚被不可避免地延长了another day another Dawn又一天过去了 又有一个黎明即将来临just tell Taneka and Taresha I’ll be better in the morn’告诉Taneka 和Taresha 我第二天早晨会好点的another lie that I carry on我又撒了一个谎I need to get back to the place I belong我需要回去那个我属于的地方了“A house is Not a Home“, I hate this song“A house is Not a home” 我讨厌这首歌is a house really a home when your loved ones are gone当你的挚爱离你而去的时候 房子就是你的家and n-ggas got the nerve to blame you for it n-ggas 想要责备你 应为你的所作所为让他们紧张and you know you woulda took the bullet if you saw it你知道 如果你看到子弹向你飞来 你是不会自己撞上去的but oyu felt it and still feel it但是(即使你没有吃子弹) 你还是能够感觉到它and money can’t make up for it or conceal it而且 钱不能弥补 也不能消除子弹所造成的过错 but you deal with it and you keep ballin’但是你不在乎 你一如既往地玩球pour out some liquor, play ball and we keep ballin’倒上一杯饮料 我们一起玩球baby we’ve been living in sin ’cause we’ve been really in love宝贝 我们生活在罪恶之中 因为我们是如此的深爱着彼此but we’ve been living as friends但是我们却如普通朋友一般相处so you’ve been a guest in your own home那么你就变成了自己家的客人了it’s time to make your house your home是时候把房子变成家了pick up your phone, come on接电话吧 快啊 “Ain’t No Stopping Us Now“, I love that song我喜欢“Ain't No Stopping Us Now”这首歌whenever it comes on it makes me feel strong不论我什么时候听到
com/m.com/v_show/id_XMjI2NTU5NzAw.baidu://v://mp3P.Diddy & Dirty Money - coming home,是这个么.html" target="_blank">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2NTU5NzAw.html下载
Coming Home 是Diddy-Dirty Money在2010年的火热单曲,不过好像是男歌手哦
homecoming 是hey monday唱的
《coming home》有男生rap的~很好听~不知道是不是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有没有适合两男一女合唱的歌曲 求推荐啊 不胜感激啊
全部答案(共5个回答)
,好心分手
无缘---周旭风
&挺好听的,不过不是很耐听,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盒子里的猫---袁耀发
<更喜欢他的”再见萤火虫”和”亲爱的你在哪里...
好用专业的来了Vogone (专业消人声软件,麦霸必备) v2.0 绿色版专门为消音而设计的软件进行的,下面我们介绍一个专业消人声软件Vogone.它能够在很大...
bigbang和epik high 的,超好听
007系列电影
《勇破钻石党》主题曲:Diamonds Are For Ever
《金枪手》主题曲: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最...
克罗地亚狂想曲
Children Robert Miles Voyage
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答: It's Alright 杨花镇乐队
答: 班得瑞
我个人强烈推荐 相信我没错的
班得瑞简介:
  当你听到班得瑞的音乐时,你会完全一振,你仿佛置身于那寂静的阿尔卑斯山,好像忘记你的现在。头脑里没有一丝灰...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十万火急~~~一首英文快歌 女声唱的~~歌词大致含有 I see you once,you see ...twice很好听_百度知道
十万火急~~~一首英文快歌 女声唱的~~歌词大致含有 I see you once,you see ...twice很好听
我有更好的答案
28、Butterfly Fly Away--Miley Cyrus(《乖乖女是大明星》的插曲、This Is It--迈克尔;37、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歌手不明,和短暂拥有、I Stay In Love--玛利亚.刘易斯;58、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Sarah Connor(开头的独白;27、Love To Be Love By You--马克、Mad--尼欧;55、When You&#39,尤其是这首..!开头就已经把气氛带起来了~);43、The Technicolor Phase--Owl City(《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之一);19、One Fine Wire--Colbie Caillat(高潮曲调的设计有点小俏皮。);57、Sexy Love--Ne Yo;34;41、classicriver.斯威夫特(绝棒的).)、1968年奥斯卡获奖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21、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这个经典的不用说吧,);22、Vidas Paralelas--Ximena Sarinana(一首法语歌,节奏明快、Still Crazy In Love--Sarah Connor,不会后悔的歌哦~)、Angle--Sarah Mclachlan(天籁之音~~);23;s Amazing--Jem(节奏非常好!&&,几乎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特别和好听。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时下排行榜热门歌曲);16;40、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11、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12,好听极了。有点像m2m的声音。) ;6,但是爱尔兰的风笛爆好听娓娓的旋律,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35、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貌似后面的才是歌名,歌手是谁不清楚,曲调有点小特别~);36;51、Day Too Soon--Sia(也是个所有歌几乎都不错的歌手,那肯定好听拉),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10,都能再现天王的独特魅力);20。笑~):(第一次听这曲子的时候是在初秋的深夜,偶然听到了它,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来,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 它让我感觉到了这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50、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25、I Look To You--Whitney Houston、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两个天后的合音,完美中的完美啊!巨好听!);62、Dilemma--Kelly Rowland(非常非常好听!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女生手机必备!);63、No Air--约尔丁斯巴克斯(开头足以定风格,可以作铃声);64、The Best Day--Taylar Swift;65、Viva La Vida--Coldplay;66、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曾经就听过,昨天才终于被我找到~);67、Time For Miracles--Harald Kloser;68、When I'm With You--西城男孩(又一首经典旧歌。真的是,开场就征服了我,);69、A Todo Color--魏如萱(西班牙语,有点甜美的意味。);70、I Ain't Tryin'--KeAnthong;71、Buttons--Sia(曲调小特别~)72、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亚瑞唐多(听这首歌的开头,心里就留下一句话:这歌怎么这么好听啊,笑~);73、Trip Around The World--Alexz Johnson(可作铃声,女生版清新说唱风,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74、Gonna Get It--Alexz Johnson(开头的尖叫够震撼,够特别,可作铃声);75、Can Anybody Hear Me--Meredith Andrews(嗓音听起来很舒服,比较喜欢高潮以外的部分。);76、Eh Eh(Nothing Eale I Can Say--Lady GaGa(GaGa的新歌,开头很特别,可作铃声。感觉风格有点像玛利亚.凯莉~);77、Before The Down--Jennifer Rush(有点怀旧的感觉。);78、As Long As It Takes--Meredith Andrews(很纯的嗓音);79、Stupid In Love--Rihanna(开头的鼓点不错,R的嗓音特别吸引人,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她的快歌);80、Give You Hell--The All-American Rejects(可爱的背景音乐,很欢快的节奏,不过歌手是男的哟~);81、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这首要个人慢慢去体味,可能第一遍会觉得一般般,但其实后来会觉得蛮有味道的。), 曾经的回忆, 失去的快乐、Who Says--John Mayer(类似乡村风.以吉他为伴奏,讲的父亲对女儿的爱的故事,曲风清新);29、You Rarise Me Up--Westlife;49,这首非常棒、Happily Never After--Pussycat Dolls.凯莉;9、I Didn'32、We Can Work It Out --Sweetbox;33、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最爱的歌手之一,曲风相当特别);17、Crush--David Archuleta;48、Realize--Colbie Caillat(科比.凯拉,还有爱和感动.,听了叫人放松。);61!);re Mad--Ne-Yo(尼欧的歌总是那么那么好听,不管是RAP风还是R&B;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53、It&#39、I Hate Love--Claude Kelly、Love You Lately--Daniel Powter;44;26、I Got You--丽安娜!);8,那种声音令人放松,接着的曲调非常的好听,爱情.金钱算得了什么呢). <classicriver>很多人都听过的旋律.这样的经典歌曲是无价之宝.相信当你知道这歌曲之后,如果突然失去它,你会觉得好孤独,无助... 这样的音乐是无价之宝~)、Wonderful Tonight--Baby Face(也是被方大同翻唱的歌);31;4、Craigie hill----Cara Dillon(首推这首,温馨极了..);39;46、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47、My Love--WestLife(西域成名金曲,经典老歌,清新,非常舒服的一首小情歌~喜欢啊~)。本人还是喜欢布莱曼她唱的。 ),诠释了所有经典的定义。);15、Eversleeping--Xandria(不会让你失望的慢歌);30.特伦茨(歌词和曲调非常感人、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曲调单纯,我们能听到的,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强力推荐)、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iros(被方大同翻唱过;54、Lovebug--Jonas Brothers(高潮非常明快;13、My All--玛丽亚.凯莉(据说非常适合作手机铃声的歌);14、Living To Love You--Sarah Connor(歌词催人泪下、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5、Apologize--Timbaland、Sitting Down Here--琳恩玛莲(开头就足以让你喜欢的调调~高潮适合作铃声。);60;38、Beautiful Boy--Celine Dion(歌手不用介绍.、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个人觉得偶尔听听法语歌也是满有趣的!推荐!);59,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24,刻骨的伤心;42、If I Were A Boy--Beyonce(可以做铃声,都非常棒!);56、Take A Bow--Rihanna(听2秒就会爱上的歌手和歌~);18;52、Doesn't Mean Anything--Alicia Keys(个人钟爱的一首歌!非常非常好听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2、若水杭州--陈艺鹏;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45、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经典慢歌~),刹时间时间和空间好象都凝固了一样!听着它,感觉深藏心底的那份无尽地孤独被慢慢地勾起、A Place Nearby与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挪威创作才女,) .杰克逊(不知到底是翻唱还是遗作
TELL YOU TWICE LYRICS - WHITMORE 试听: &[音乐 ABC] Whitmore - Tell You Twice 歌词&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makes me sickAnd I can't decide what to do 'bout this shitShould I love you, should I fuck you, should I what?'Cause you're the same old girl at a different show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makes me illAnd I can't decide all the ways that I feelI see you once, I see you twice and then I knowYou're a fucked up girl, at a fucked up showI'll tell you once I miss youI'll tell you twice goodbyeYou've got to realise that your getting sad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makes me illAnd I can't decide all the ways that I feelShould I love you, should I fuck you, should I what?'Cause you're the same old girl at a different show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it makes me sickAnd I can't decide what to do 'bout this shitI see you once, I see you twice and then I knowYou're a fucked up girlI'll tell you once I miss youI'll tell you twice goodbyeYou've got to realise that your getting sadI'll tell you once I love youI'll tell you twice to F**K OFF!!!`You've got to realise that your getting sad
给个链接呢?找不到资源 谢谢
亲, 不好意思, 这是男声, 不是女声, 好像不是。。链接没有, MP3就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十万火急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一首英文歌,歌词中有句女声唱的i just什么,接着后面是个男声在RAP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词中有句女声唱的i just什么,接着后面是个男声在RAP
英文不好听不清是高高亢的那种,男的RAP开口一句是OK什么什么的那女的唱的好像是I Just wanna be closed you
and do .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是 Close to you吗? 因为歌词完全符合不过楼楼可以听听Boys Like You里面有高音女声和rap神马的。
采纳率:50%
close to you - jay delano 给分吧!
不是呀老兄,是个女的唱的呀,不是男的唱的。最重要的是有一句句I JUST
后面的我乱安的,
Close to You - Jay Delano歌词: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me to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show you the way I feel Ok, I've realised I'm nothing without you, Keeping you close to me is all i want to, stick together like Fred and Stephy, when everyone was born you were always with me You nevel left me though you knew there were times I've been really good to you You'll always be there only girl for me, Casue you I'm no longer lonely You're precious like diaments and pearls, ain't nobody like you, girl, haven't you heard, That's the trouth , that I love you much, I fall in love again, we'll be kiss and touch I pray to God that love will never end, though I do know you haven't saint I'll be right there for you, your wish is I can And I'm the one on who you can depend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me to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show you the way I feel You see you wanna be close to me, and I'm doing everything I can, without you I'm half the men I want to say girlfriend come again Thanking God cause you're so special There's one thing I want you to know Leaving you - I don't think so I'll stay with you , you're my girl, you know Baby girl you gotta believe when I say lovin' you is also easy I'm sending you a SMS with huggs and many kisses telling you're the best Still I pray the love will never end although I do know you haven't saint I'll be right there for you, your wish is I can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me to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show you the way I feel I feel love, when I'm lying in the midnight hour, holding you just like a dream, love is never what it seems, when we touch, and you're holding me the way you feel Boy, you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you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me to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And show you the way I fee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