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在变否定句时扇贝更换单词书成什么单词

否定句,肯定句中单词的不同用法想必各大侠一定知道:英语否定句中:“和”用"or"而肯定句中用“and”如:I DONT LIKE APPLE AR ORANGE.我不喜欢苹果和橘子I like apple and orange.我喜欢苹果和橘子.还有,肯定句中“也”用“too”,而否定句中用“either”如:I like apple too.I dont like apple either.还有许许多多,如肯定句中so do 否定句中用 so neither .不一而足.在下求知心切,还想知道更多类似的否定和肯定中意思一样却用的词不同的词,如果大侠知道的话,请麻烦大侠赐教.越多越好,
妮浅浅唱34
Both ..and.意思为两者都,肯定句;neither...nor...意思为两者都不,否定句eg:Both my sister and I are students.(注意both..and句型,be动词要用are/were...名词要用复数)Neither my sister nor I am student.(neither...nor句型,be动词要跟第2主语的变化而变化,名词要同单数.)All...意为全.三者以上,肯定;None..意为全不(三者以上),否定.already 和yet.在句中不译.already用在肯定句.yet用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肯定句中用SOME,否定句中用ANY
as...as肯定(否定)as...so否定意为, 和....一样,否定句的时候,第2个as可以改为so,也可以不改!
扫描下载二维码单词This is anegg That is Tom It is adesk Those are变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肯定句否定回答怎末变?
叶子evRG88UC43
This is not an egg.Is this an egg?Yes,this is.No,this isn't.That is not Tom.Is that Tom?Yes,that is.No,that isn't.It is not a desk.Is it a desk?Yes,it is.No,it isn't.否定句的变法::(1)若句中有系动词(am,is,are)的,直接在后面加not(2)若句中没有系动词的 在动词后面直接加not.一般疑问句的变法:(1)若句中有系动词(am,is,are)的,直接将系动词提前,再将主动词,既实意动词变为一般形式,例如:My name is Gim Tadder 变为一般疑问句既是:Is your name Gim Tadder?(2)若句中没有系动词的,在句前家do,例如:I like reading books.变为 Do you like reading books?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过去式的句子改成否定的时候单词要不要去ed?My dad studied at Cambridge University.改成否定句是My dad didn't studied at Cambridge University.还是My dad didn't studi at Cambridge University.1 My dad studied at Cambridge University.2 Chloe wanted some new trainers.3 Mum drank her coffee quickly.4 We met our friends at the cinema.5 I knew the answer to the teacher's question.6 Mum and dad bought me an MP3 player for my birthday.过去式改否定
要去1 My dad didn't study at Cambridge University.2 Chloe didn't want some new trainers.3 Mum didn't drink her coffee quickly.4 We didn't meet our friends at the cinema.5 I didn't know the answer to the teacher's question.6 Mum and dad didn't buy me an MP3 player for my birth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否定 I can't swim一般疑问:Can you swim?肯定回答:Yes, I can.否定回答:No, I can't.can的过去式是could
两个都不对啊~~应该是:My dad didn't study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另外,“My dad not study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这个也是不对的~~
英语行为动词的过去式只用在一般过去时的肯定句中,在疑问句和否定句中,加同样一句“我去上学”在我们汉语看来,不论是表示现在过去还是未来,都是这
都不对,应该是My dad didn't study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那也能不能用My dad not study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studied是过去时,所以要用didn't,不是not
要打回原形,,
而且你前面有了 did
扫描下载二维码在英语的疑问句 否定句 陈述句中有一些单词意思一样但形式在变化比如 some any and or too
等等能说一下怎么用吗?谢谢了啊
山魈小0227
你说的词可以分为三组.1.some any 这两个词都表示“一些”.原则上some 用于肯定句,any 用于疑问句和否定句.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在疑问句中,当期待得到肯定回答,或表示邀请、请求、劝导时,常用some;any用于肯定句表示“任何”.eg.I have some story books.(肯定句)He often has some milk for breakfast.(肯定句)Are there any letters for me?(疑问句)I don't have any money.(否定句)Would you like some tea?你要喝点茶吗?(表示邀请)Could you lend me some money?你能借些钱给我用吗?(期待得到肯定的答复)Any child can do that.任何一个孩子都会那么做.2.and or and 表示并列,常用于肯定句,or 表示选择,常用于疑问句和否定句.eg.He likes singing and dancing.He doesn't like singing or dancing.Does he like singing or dancing?3.too either 这两个词都表示“也”,too常用于肯定句和疑问句末,either 常用于否定句末.eg.He can sing,she can sing,too.他会唱歌,她也会唱歌.Do you like playing football,too?你也喜欢踢足球吗?He isn't a doctor,she isn't a doctor,either.他不是医生,她也不是医生.
also 呢??、
also一般用在肯定句中,常放在(谓语)动词之前或助动词之后。
eg.He can also swim .他也会游泳。
He also asked to come here.他也要求到这儿来。
He is also a student.他也是个学生。
祝你进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ome通常用于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句中eg: Would you like some water ?
I have some water in my cup . any 通常用于否定句中,但有时用于肯定句表示"任何'。eg :I don't have any water .She is taller than any students in his class.
some 在陈述句中: I need some Bread------------> 否定句中:I do not need any bread
在疑问句中有两种,一种是不变,比如儿子问父亲:
"Dad,Could you give me some money?" (表示请求或希望得到...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否定句用or还是a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