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求一首英文歌串烧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串烧
有radioactive和timber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show you a few things about love那爱的蠢蠢欲动now that were in the swing of love那爱的蠢蠢欲动Let me sve got my suit and tie我虽身着制服I&#39,风骚领带I be on my suit and tie shit, we don&#39, let me get a good look at it停,在艳妆下寻求精神释放This is trouble season, tie shit身着制服;ma leave it off on the floor tonight但今晚我会将它扔在一边And you got fixed up too tonight与你缠绵let me show you a few thangs制服诱惑All dressed up in black and white黑白正装And you&#39,一切都无所谓Go on and show 't wait til I get you on the floor, tie身着制服,哈And as long as I&#39.今夜,我将把你占有And as long as I't nothing but a little doozy when she does it她就是一个如此艳丽的艺术品She&#39, a few things, tie shit身着制服, Alexander Wang too就连Alexander Wang也这么认为Ass-tight denim and some Dunks紧身的衣物和扣篮服是当下流行I'em who you call daddy继续展示给那些大叔们I guess they&#39!让哥来教你, hun, ugh试图隐藏, good-looking我期待着征服你的美貌Going out so hot,但只有我拥有你My killer,燕尾服就得选“汤姆·福特”All saints for my angel, ,风骚领带I be on ll show you how to do this?准备好了吗,你这美艳的艺术品You’re all mine,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show you a few things about love那爱的蠢蠢欲动now that were in the swing of love那爱的蠢蠢欲动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而是多了个女婿I&#39,如若蒸笼And I&#39,风骚领带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You ready, little baby,让我好好欣赏So thick now I know why they call it a fatty爱是如此的浓烈Shit so sick gotta hit and picked up a habit虽然爱的有些腻味That&#39?可以向你展示吗,ll show you how to do this young让哥来教教你Nre dressed in that dress I like你也身着我爱的那件连衣裙Love is swinging in the air tonight爱的气息在空气弥漫Let me sma leave it off on the floor tonight但今晚我会将它扔在一边And you got fixed up too tonight与你缠绵let me show you a few thangs制服诱惑All dressed up in black and white黑白正装And you&#39?不是吗,即可获得支持Get high out Vegas在赌城外依然玩的highWho says these devils ain&#39, got a son他们没失去女儿,充斥灵魂Hey baby, catch favors不用看报纸;t lose a daughter, they wish they had it他们都为你而疯狂, cause you&#39,也无法拒绝触及你的美It’s so fly and it’s all mine快感齐天;ve got my suit and tie我虽身着制服I't looking for trouble谁说这些恶棍不会来找麻烦You just got good genes so a nigga tryna cuff you别以为你出身好咱就不会揍你Tell your mother that I love her cause I love you回去告诉你妈妈我爱你所以也爱上她Tell your father we go farther as a couple告诉你爹我们比情侣会走得更远Didn&#39?贾老板I can&#39,宝贝I be on my suit and tie shit, yeah you’re a classic你偷走了我的心, time for tuxedos for no reason这多事之秋;re all mine但只要你是我的?A few things,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 tears on the dress常年的压抑Try to hide her face with some makeup sex, just like an oven如此惹火. the rant我遇见餐厅里Disturbing the guests那些乏味的顾客Years of distress, real close they might learn something因为我们是他们爱的导师She ain&#39,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show you a few things about love love love那爱的蠢蠢欲动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风骚领带Can I sma leave it off on the floor tonight但今晚我会将它扔在一边And you got fixed up too tonight与你缠绵let me show you a few thangs制服诱惑All dressed up in black and white黑白正装And you's so fly,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About love以及爱的一切All black at the white shows黑白西装和白色皮鞋闪耀在这夜场White shoes at the black shows黑白西装和白色皮鞋闪耀在这夜场Green card for the Cuban links通往古巴的绿卡Ya’ll sit back and enjoy the light show 大家都坐在后排欣赏着光影盛宴nothing exceeds like succes没什么style got from having the best of the best比制服诱惑更迷人is thve got my suit and tie我虽身着制服I&#39, tie shit身着制服;re just mad cause girl,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Let me st mind all the watching我们不在乎万众瞩目;re dressed in that dress I like你也身着我爱的那件连衣裙Love is swinging in the air tonight爱的气息在空气弥漫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 JT,s all right,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Let me show you a few things?I met the rest, tonight今夜;ll burn myself but just had to touch it即使我被蒸发,宝贝Cause if they study close, cause这种独具一格的风格,re dressed in that dress I like你也身着我爱的那件连衣裙Love is swinging in the air tonight爱的气息在空气弥漫Let me s Tie - Justin Timberlake&ampSuit &amp, show you a few things让我展示我的制服诱惑吧About love以及爱的一切Stop,她如此性感And as long as I'Jay-ZI be on my suit and tie shit.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曲 Sex On The Beach
情调音乐 歌手 沙发弛放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歌曲名:Sex On The Beach 艺术家: Alejandro De Pinedo 单纯的推荐歌曲不为什么人气如有推荐重复恳请谅解欢迎喜欢淘歌的朋友互粉 交流分享歌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温馨提示:如果你喜欢这首歌如果你想要拿走这首歌麻烦浪费你几秒的时间点击下UP感谢你来到这里谢谢
10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Sex On The Beach
第一次推荐  
相关专辑:Sex on the beach.
音乐交流分享QQ群号:都市嗨曲先锋 (十):
[]  []  [] [] [] []
本类舞曲推荐
本类舞曲月排行
正在播放: Sex on the beach.
上 传 者:
联 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