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f i were youlaborious 中的were 能用吧

下面的句子能改成括号中的吗?一:I came here to see you.(I came here for seeing you.)二:We were very excited to hear the news.(用现在分词的形式:We were very excited hearing the news.或者用动名词的形式:We were very excited for hearing the news.)三:He hurried to the school to find nobody there.(He hurried to the school,finding nobody there.)
妙妙煏sm27N
1.不可以.从语法上将,to do sth和for doing sth的确都可以做目的状语.但是后者经常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比如be used for doing sth.此句不属于上述范围,不能换.2.不可以.这是一个固定句型:sb be + adj.(一般表示心情感受等)to do sth.不定式to do sth做原因状语,而不用现在分词或for doing sth.再如:I'm sorry to hear that.I'm happy to see you again.3.也不可以.此题的不定式to find nobody there做结果状语,表示出乎主语意料或不好的结果,且不定式前面一般会加上only修饰.如:I hurried to the airport,only to find my favorite star had left.我匆忙刚到机场,结果只是发现我最喜欢的明星已经离开了.而现在分词做目的状语,一般表示顺其自然的结果,即由主句句意可以顺理成章地推理出来的结果.如:Football is played in over 180 countries,making it the most pupular sport in the worl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能不能说you were right,语法上有错误没?我知道一般是用you are right..可不可以啊,语法是有错误没?were用的是过去式,我是看见书上有个这个?
神水盟8628
语法上没有错,可以这样,但是很少用一般 用 "You are right " 它经常出现在对话当中如:After a lot of practice ,I come to realize that you are right.you were right ,一般用于过去式或者虚拟语气中,很少见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能这样说,You were right可以意思指你当时是正确的.
当然没有错啦就是过去式嘛,可以翻译唱:你说对了 或你是对的。。。。
现在说你是对:you are right,但是过去你是对:you were right。 没有语法错误,时态不同。
扫描下载二维码虚拟语气:they treated me as if i were a prince.中虚拟语气是什么结构,为何用were.when i threw that rock at that beast,if i missed it,i wouldn't be sitting here today trying to expain these things to you,i'd just be dead,这一句虚拟语气的详细用法
大大嗅熈惧
they treated me as if i were a prince. 他们对我就像我是一个王子一样, 事实上我不是王子,所以这是表示与现在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所以谓语动词无论人称be ----were ,如: If I were you , I would accept this ch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y treated me as if i were a prince. 他们对我就像我是一个王子一样, 事实上我不是王子,所以这是表示与现在事实相反的虚拟语气,所以谓语动词无论人称be ----were ,如: If I were you , I would accept this challenge .如果我是你,我会接受这次挑战。 when i threw that ...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教达人 英语中如何表达汉语中“你辛苦了” “不好意思,真是辛苦你了”诸如这句表达。如何传达这些话_百度知道
请教达人 英语中如何表达汉语中“你辛苦了” “不好意思,真是辛苦你了”诸如这句表达。如何传达这些话
如何传达这些话的意思请教达人 英语中如何表达汉语中“你辛苦了” “不好意思?用英语如何正确地道的表达?谢谢,真是辛苦你了”诸如这句表达
You are put to much trouble.I am sorry to have given you so much troubl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辛苦你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s really a hard you&You were laborious&quot&quot, it' &quo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 laborious什么意思?给点例句.最好是翻译过来的.谢谢.
圣光英雄d351
laboriousKK:[]DJ:[]a.1.费力的,吃力的Checking all the names was a slow,laborious job.核对全部名字是件既慢又费劲的事.2.勤勉的Ants and bees are laborious insects.蚂蚁与蜜蜂是勤劳的昆虫.3.牵强的;生硬的His books are written in a laborious style.他写书文笔艰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sh you were he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