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六大被误译的电影英语名称翻译
||暂无简介
外教+助教2对1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总评分0.0|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他看过很多部电影 / 6 部电影英语翻译是?电影的 复数 形式.这里用哪个?
心冷●0100
he has watched a lot of movies这里应该用现在完成时比较对.用过去式就是过去了.语感不对 =-=楼上说的对,>2都应该加"s"加油! 0-0
6, 部电影呢? 直接6 movies ?
其实是 大于等于2 都是复数啊。呵呵
那就 he has watched 6 movies 0w0
谢谢你指出滴问题呀~~
就>1好了。哈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has seen a lot of movies.
Have been sow a lot of films.用现在完成时,用过去时不对
He watched a lot of movies.因为是6部,所以用复数。只要是>2,就统统复数
He has seen many (a lot of) films.He has seen 6 films.
he has watched 6 movies which is a lot!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和妹妹,阿姨,叔叔有时星期六会去看电影是什么意思?
我和妹妹,阿姨,叔叔有时星期六会去看电影
问题补充:
My sister, aunt, uncle, and sometimes will go to the movies on Saturday
My sister and her aunt and uncle, sometimes Saturday will go to the movies
Sometimes I and the younger sister, aunt, uncle Saturday can go to watch the movie
I and my sister, aunt, uncle and sometimes on Saturday will go to the movies
I and my sister, aunt, uncle and sometimes on Saturday will go to the movie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他昨天去北京了,2、你可以现在回家,3、汤姆已经看过那部电影了,4、吉姆正在刮胡子,5、萨姆明天要飞往上海,6、她前天在家,7、你去年买了那辆车,8、我们不能睡觉,9、他不会种树,10、他们还没有去过长城呢,
┃斑驳丶jG
1、他昨天去北京了,不是吗?He went to Beijing yesterday, didn't he?2、你可以现在回家,不是吗?You can go home now, can't you?3、汤姆已经看过那部电影了,不是吗?Tom has watched that movie, hasn't he?4、吉姆正在刮胡子,不是吗?Jim is shaving himself, isn't he?5、萨姆明天要飞往上海,不是吗?Sam is flying to Shanghai tomorrow, isn't he?6、她前天在家,不是吗?She was at home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wasn't she?7、你去年买了那辆车,不是吗?You bought that car last year, didn't you?8、我们不能睡觉,是吗?We can't sleep, can we?9、他不会种树,是吗?He can't plant a tree, can he?10、他们还没有去过长城呢,是吗?They haven't been to the Great Wall, have the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1.从现在起 2.预测未来 3.看见某人做某事 4.在一些科幻电影中 5.和我们做同样的事 6.做最令人不愉快的工作 7.在20到30年后8.似乎可能9.使某人做某事10.两百年前11.能做某事
1.From now on 2.To predict the future 3.To see someone do something 4.In some science fiction movies 5.And we have done the same thing 6.To do the most unpleasant work 7.In 20-30 years 8.It seems likely 9.To enable a person to do something 10.Two hundred years ago 11.To do someth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rom now onfortell the futuresee sb. doing sth.in some science fiction movie do the same things like usdo the most unpleasant workin 20 or 30 yearsprobably likemake sb. do sth.200 years agobe able to do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译英的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