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 the phonenix,new divide下载 的战歌

求比较热血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比较热血的英文歌
如亡灵序曲和Nightwish那样的
提问者采纳
london 2011》  13 what i&#39: linkin park demos》  33 qwerty  34 carousel 《under attack》  35 blackout 《a thousand suns》  36 in pieces 《projekt revolution &#39: london 2011》  4 iridescent 《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1》  18 numb/encore 《road to revolution》  19 breaking the habit 《live in tokyo》  20 given up 《road to revolution》  21 what ive done《projekt revolution '08 live from houston》  37 runaway 《live in texas》  38 session 《meteora》  39 one step closer 《road to revolution》  40 points of authority 《projekt revolution '08 live from houston》  22 shadow of the day 《road to revolution》  23 waiting for the end《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1》  12 papercut 《itunes festival.0》  29 hole《under attack》  30 valentine s day 《minutes to midnight》  31 we made it  32 figure.09 《lpu9uderground 9: london 2011》  5 in the end 《live in tokyo》  6 leave out all the rest 《road to revolution》  7 faint 《live in tokyo》  8 what i ve done《minutes to midnight》  9 my december《live from soho》  10 with you《underground v3;08 live from houston》  41 pushing me away 《live in tokyo》  42 by myself 《underground v3.0》  43 wake 《projekt revolution &#39  《get down》——backstreetboys  林肯公园的都比较劲爆
1 numb 《live in tokyo》  2 new divide《new divide ep》  3 rolling in the deep 《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1》  24 step up《somewhere i belong》  25 from the inside 《live in tokyo》  26 and one《under attack》  27 burning in the skies《a thousand suns》  28 high voltage《underground v2.0.0》  11 the catalyst《ve done 《live in tokyo》  14 crawling 《live in tokyo》  15 somewhere i belong 《live in tokyo》  16 lying from you 《live in tokyo》  17 bleed it out 《itunes festiva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010年世界杯主题曲英文版!!。最佳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摇滚英文歌推荐我喜欢backstreet boy的,还有newsboy的born again,其他的像it is my life,bye bye beautiful.请各位推荐几首符合我口味的英文歌,林肯公园的in the and,new divide我也喜欢
獨箍說丶282
30 Seconds To Mars ——《From Yesterday 》Zebrahead - Falling Apart.Ill Nino——《What You Deserve》Marilyn Manson——《This Is The New SHIT》《Evidence》《The Nobodies》《Mutilation is the Most Sincere》(没话说的棒!)Hoobastank ——《Inside Of You 》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绝对的发泄)Bullet For My Valentine——《Tears Don't Fall》《Hand Of Blood》《Suffocating Under Words Of Sor》Slipknot ——《Psychosocial》《Wait And Bleed》《Til We Die》Skillet——《Awake And Alive》《Whispers In The Dark》Pain——《End Of The Line》《Shut Your Mouth》In Flames——《Delight And Angers》陈旧乐团——《Burning Down The House》Fall Out Boy——《I Don't Care》Santana ——《Put Your Lights On 》Skid Row ——《18 And Life》 Steal Heart ——《She's Gone 》sum 41 ——《pieces 》Stone Sour——《Say You'll Haunt Me》Helloween——《If I Could Fly》Ed Kowalczyk ——《 Stand 》Rob Zombie——《California》(很老但是很好听)Evanescence——《Everybody's Fo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across the new divide 为什么用across而不用cross
飚搏ザ四枫院a
across 是介词,cross是动词,前者表示状态acrsoss .或者说是在某个位置,后者是执行动作cros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能否推荐我几首类似New Divide、apologize、21 Guns有调子的激昂点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能否推荐我几首类似New Divide、apologize、21 Guns有调子的激昂点的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Holiday、You give love a bad nameStratovarius的Eagle Heart另外林肯公园其他歌也不错Green day推荐Boulevs my life、Me against the worldBon Jovi推荐Everyday、It&#39、Love is a lie、Welcome to my life、The End、Take my handThe All-American Rejects的Move Along Simple Plan推荐Craz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puff daddy - i'll be missing you
nelly - grillz
nelly furtado-say it right
britney spears-oops i did it again
christina aguilera - dirrty
MJ-SHE'S OUT OF MY LIFE
98 度-SHE'S OUT OF MY LIFE
Samantha Mumba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