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I am a faithful reader of the newspaper
I'm the honest reader of the newspaper
I am a very loyal readers to the pap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忠实的读者因经常读报,不仅(),而且(),(),有的人因此而走上成功之路.毫无疑问,报纸是千百万人终身的().
我是你的矜夜28
忠实的读者因经常读报,不仅(了解了时事),而且(丰富了知识),(所以),有的人因此而走上成功之路.毫无疑问,报纸是千百万人终身的(良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忠实读者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 faithful reader:&&&& relia ...:&&&&reader
例句与用法As a regular reader of your papers-why does it give so little space to science ?作为贵报的一名忠实读者--(我想提的意见是)贵报给予科学问题的版面为什么这样少?I take pleasure in the " consumer report .我是消费者报导(杂志)忠实读者。 As a regular reader of your papers - why does it give so little space to science作为贵报的一名忠实读者- - (我想提的意见是)贵报给予科学问题的版面为什么这样少? Wu youyun , an old lady who started to learn english by herself after retirement , became a faithful reader of common talk吴悠云,一位退休后自学英语的老人,成为双语版的忠实读者。 I had always been a fan of fitzgerald , and when i read the sensible thing , it really 2 ) struck a chord with me我一直是菲茨杰拉德的忠实读者, 《理智》这个短篇小说确实引起了我极大的共鸣。 Do you also like harry portter ? i ' m the super faithful fans of that book . don ' t you give this book to your sister ' s baby as a present你也喜欢哈里波特吗?我是哪本书的超级忠实读者!你不是把这套书作为礼物送给你姐姐的孩子吧? The average circulated reading rate of digital times each issue is 3 . 21 persons . based on its 320 , 000 copies of circulation per issue , it has 1 . 0272 million loyal readers《数字时代》平均每期传阅率为3 . 21人。以其每期32万份的发行量计,本刊拥有102 . 72万忠实读者People can feel whether you love what you are writing about or not , and if you do they will be more likely to become loyal readers读者能够从你写的东西中感受到你是否对你专注领域有足够的热爱,如果你真的热爱你关注的领域的话,他们才有可能成为你的博客的忠实读者。 With more than 200 , 000 copies circulated in more than 150 countries and regions , china daily has 20 pages on monday , 16 pages from tuesday to friday and 12 pages on the weekend作为一份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报纸, 《中国日报》在国内外政界、商界和高知识阶层拥有众多的忠实读者,已发行到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日发行量超过20余万份。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忠实读者的英文翻译,忠实读者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忠实读者,忠实读者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高考英语的书面表达如何遣词造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精品题库
最新高考模拟题
名校精品试卷
高考英语的书面表达如何遣词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