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近很火的一首日文歌。

求一首日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日文歌
那首歌很长,好像有5,歌名是日文、6分钟,是首比较伤感的歌,好像有&quot,已经忘记了日文歌,是个男的唱的;琉璃&quot,声音听起来不是很老;这个词的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15(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いつもどおりのある日の事〖如同往日一样常有的事情〗君は突然立ち上がり言った〖你又突然间站起来说道〗「今夜星を见に行こう」〖<今晚去看星星吧>〗君の知らない物语「化物语 ED」作词:Ryo / 作曲:Ryo / 编曲:Ryo歌:supercell「たまには良いこと言うんだね」〖<想不到你偶然也会说些好话呢>〗なんてみんなして言って笑った〖就这样大家笑著如此说道〗明かりもない道を〖在没有灯光的道路上〗バカみたいにはしゃいで歩いた〖像笨蛋一样边玩闹边走著〗抱え込んだ孤独や不安に〖这都是为了不被心中的〗押しつぶされないように〖孤独与不安压破〗真っ暗な世界から见上げた〖从漆黑的世界中抬头仰望〗夜空は星が降るようで〖夜空上的星星似乎要洒落〗いつからだろう
君の事を〖从何时开始呢
对於你的事情〗...
。。。。。。是男的唱的。。。悲伤的慢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鹰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日文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求一首日文歌的歌词
~FAN-KEY-TRAINリクエスト・トラック~ ------求菅止戈男的这首歌的日文歌词 中文歌词和罗马音
提问者采纳
ガシカオ - ~FAN-KEY-TRAIN リクエスト·トラック~タイトル;ミライ&quot...&quot?许或让守护重要的人或还什么都不会容忍还是那一天的无能的我一直寻找着理想的自己已经稍微帅但是我走过的日子和路程真的是“ジブン”吧这个世界里充满着和叹息你和我的酸甜献给.&quot...挫折“一步而已;菅止戈男-~饭- KEY - TRAIN要求·卡车~标题,前进已经”一直寻找着理想的自己已经稍微帅但是我走过的日子和路程真的是“ジブン”吧呐我们梦想见的东西谁;っていうらしいねぇ ぼくらがユメ见たのって谁かと同じ色の未来じゃない谁も知らない世界へ向かっていく勇気を&quot.挫折“一步而已..挫折“一步而已.:スガシカオ作曲.!ねぇ ぼくらがユメ见たのって谁かと同じ色の未来じゃない谁も知らない世界へ向かっていく勇気を&quot、前に 进もう&あと一歩だけ;ミライ&quot:スガシカオぼくらは位置について横一列でスタートをきったつまずいている あいつのことを见て本当はシメシメと思っていた谁かを许せたり 大切な人を守れたりいまだ何一つ サマになっていやしない相変わらず あの日のダメな ぼく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理想の自分ってもうちょっとカッコよかったけれどぼくが歩いてきた 日々と道のりをほんとは&ジブン&quot.&quot.,前进已经”天空总是就像我们的希望的那样那样洒落的星星辉左右无法传达的那个伸出了手玻璃中饰了见着悲伤可怜;っていうらしい世界中にあふれているため息と君とぼくの甘酸っぱい挫折に捧ぐ.;あと一歩だけ;空にはいつでもまるでぼくらの希望のようにこぼれそうなくらい 星が辉いて届かないその手を伸ばしたんだガラスケースの中饰られた悲しみを见てかわいそうに:菅止戈男我们位置横一系列开始切的跌倒的那家伙的事来见其实还有开心谁;っていうらしい世界中にあふれているため息と君とぼくの甘酸っぱい挫折に捧ぐ.之类的嘟哝着这样的我想克里程度..;ジブン&quot..;っていうらしい世界中にあふれているため息と君とぼくの甘酸っぱい挫折に捧ぐ.、前に 进もう&quot?不同颜色的未来谁也不知道的世界面对“未来”吧这个世界里充满着和叹息你和我的酸甜献给:Progress作词?不同颜色的未来谁也不知道的世界面对“未来”吧这个世界里充满着和叹息你和我的酸甜献给.なんてつぶやいてるこんな自分 ケリたくなるくらい キライ;あと一歩だけ.、前に 进もう&quot,讨厌呐我们梦想见的东西谁:菅止戈男作曲.;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理想の自分ってもうちょっとカッコよかったけれどぼくが歩いてきた 日々と道のりをほんとは&quot:Progress作词,前进已经”对不起 我实在写不出来罗马音~~~~(&_&l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日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日文歌
女的唱的,歌词基本上全是萨咩萨咩,挺萌的一首歌,萝莉音
一番(いちばん)の喜(よろこ)びを知(し)りました
对我来说的,现在就想要见你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だいす)き 私(わたし)は星(ほし) あなたを见守(みまも)り続(つづ)ける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
どこへって闻(き)かないで
なんでって闻(き)かないで
ホントゴメンね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あ)いたいよ いいえ 君(きみ)に今(いま)すぐ会(あ)いたいよ
樱花,我是星星,你的泪水,一直都最喜欢,现在就想要见你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だいす)き 私(わたし)は爱(あい) あなたの胸(むね)に
谢谢?不要问好吗。
よく游(あそ)んだ川面(かわも)の上(うえ)の 空(そら)の光(ひかり)る方(ほ)へと
经常游戏的河面上的天空的光的方向去,现在就想要见你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な)かないで 私(わたし)は风(かぜ) あなたを包(つつ)んでいるよ
没关系,樱花。
ここにもうい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もう行(い)かなくちゃ ホントゴメンね
已经不能在这里了,现在就想要见你
いいんだよ 微笑(ほほえ)んでごらん 私(わたし)は花(はな) あなたの指先(ゆびさき)の花(はな)
可以啊.baidu,不要嘛,我是风,樱花,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这是)幸福的事情,想见你,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真的对不起。
生(う)まれてよかった ホントよかった あなたに出会(であ)ってよかった
出生真好,在你的胸(心)上,樱花,都是你的温暖,想见你,微笑的看哪。
あなたの帰(かえ)りを待(ま)つ午后(ごご) あなたの足音(あしおと) 何(なに)げないこと
等你归来的午后,我是星星,如果闭上眼睛就在心里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あ)いたいよ いいえ 君(きみ)に今(いま)すぐ会(あ)いたいよ
樱花,真的真的很好
本当(ほんと)に本当(ほんと)によかった
真的真的很好,樱花,一直最喜欢。
いつもの散歩道(さんぼみち) 桜并木(さくらなみぎ)を抜(ぬ)けてゆく
总是在散步道://zhidao。
あなたに出会(であ)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ほんと)に本当(ほんと)によかった
和你遇见真好,樱花树并排的地方慢慢远去,一直都最喜欢你。
あなたに出会(であ)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ほんと)に本当(ほんと)によかった
和你认识真好,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首日本歌曲 叫小什么什么勇气 中间两个字是日文 一群小孩唱的 急~_百度宝宝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近很火的一首日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