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 of和a lot of lots of的区别

a lot of和lots of的区别及用法_百度知道
a lot of和lots of的区别及用法
a lot of = lots of 修饰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均可 如:There are a lot of girls.There are lots of girls.(这里有许多女孩)&Americans are going to make a lot of money out of these transactions, & he says.美国人将从这些交易中赚很多钱。And I think a lot of people in his day probably thought he was a bit of a kook.我想当时许多人或许认为他是一个疯子。He made lots of money by means of working hard.他通过辛勤劳动挣了许多钱。He said he s their mothers liked him.他说他钓了许多女孩;她们的母亲也喜欢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如,后接可数或不可数名词; lots of famous movie stars in the USAa lot of与lots of的意思和用法完全相同,都是起形容词作用的词组.美国有许多著名的电影明星:There are a lot of &#47
来自团队:
其他1条回答
意思用法都是一样一样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 lot of,lots of 和a lot的区别
lots of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 副词 如:thanks a lota lot of只能修饰可数名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lot of和lots of 用法一样而且意思一样也就是后面加名词,而a lot后面什么都不能加!
a lot of=lots of 许多的 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a lot是表示程度的一个词组 thanks a lot 多谢
know a lot about China 对中国了解很多
lot的非正式写法,就是说书面语用a lot of 较多,口语用lots of 较多(可能...lot.“他的朋友是一群陌生人,”或“我不认识他的那群朋友。”
a lot of = lots of = loads of 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a lot 是副词,后什么都不能加
a lot of和lots of都可以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解释为非常多是副词
小学生水平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a lot 、a lot of和a lots三个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关于a lot 、a lot of和a lots三个的区别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短语 知识讲解 lots of(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一-〉英语) 
  欢迎您!

短语 知识讲解 lots of
  请老师说一下&a&lot&of&&&a&lot&&&lots&of&&&&a&little&&&little&&&a&few&&few&&plenty&of&&some&&much&many&any&之间的区别和用法!
  关于数词
  请老师说一下&
a&lot&of&&&a&lot&&&lots&of&&&&a&little&&&little&&&a&few&&few&&plenty&of&&some&&much&many&any&之间的区别和用法!
I can learn a 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
a lotvery much.
I like Chinese action movies a lot.
a lot oflots ofmanymuch.
There are a lot of / lots of famous movie stars in the USA.
2. a few;few;a little;little
few或a few在句中修饰可数名词,后接可数名词复数;也可用来代替复数名词。其中few表示否定,意为“几乎没有”,a few则表示肯定,意为“有一些”。例如: Few people lived here many years ago.许多年前几乎没有人住在这儿。 Look!You made a few mistakes in your homework.看!你在作业中出了几处错。
little或a little在句中修饰或代替不可数名词。其中little表示否定,意为“几乎没有”,a little表示肯定,意为“有一点”。例如: &—How much wine did he have last night?昨天晚上他喝了多少酒?—Just a little.只喝了一点点。Hurry up, we have little time left. 快点,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
a little还常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动词,也可以修饰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例如: All of them felt a little tired, so they stopped to have a rest.他们都感到有点累,所以他们停下来休息。 Lucy runs a little faster than I. 露茜跑得比我快一点。
3. some 与 any之区别 some 和 any 都有“一些”的意思,都可作形容词、代词,可修饰或代替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或不可数名词,但两者用法不同。 一、some 一般用于肯定句中。例如: I can see some flowers. 我能看到一些花。 There is some milk in the glass. 杯子里有一些牛奶。 二、any 一般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中。例如: — Can you see any bread on the table? 你看到桌子上有面包吗? —Yes , I can see some. 是的, 我看到一些。 —Can you see any girls in the picture? 你能看到图画上的女孩吗? —No , I can't see any. 不, 我一个也看不到。 三、some 可用于表示请求、邀请、希望得到肯定答复的一般疑问句中。例如: — Can you give me some bread? 你能给我一些面包吗? — Certainly . Here you are. 当然可以,给你。 Would you like some bread? 你想要些面包吗?
4. many与much
Do you have many beautiful skirts?
There is much water in the lake.
4. plenty ofa lot of / lots of There are plenty of eggs in the market.
I need plenty of time to finish the work.
f7_xmjianglots of water,为什么不是 a lot of water ,lots of 和a lot of 有什么区别?
如果你写作文不够字就用a lot of 如果你为了省事请用 lots of 就看你的需要.无论你身在何处,请点击右下评论有联系方法,我可以在网上辅导你,本人是经验丰富的在校英语教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ots of 和a lot of 基本没有什么区别,都可以接可数与不可数名词,一般可以互用
lots of 等于a lot of都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 lot of lots of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