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人解答说什么,,

由平分,,可证得,然后由相似三角形的对应边成比例,证得;由为的中点,根据在直角三角形中,斜边上的中线等于斜边的一半,即可证得,继而可证得,得到;易证得,然后由相似三角形的对应边成比例,求得的值.
证明:平分,,,,,;证明:为的中点,,,,,;解:,,,,,,,.
此题考查了相似三角形的判定与性质,等腰三角形的性质以及直角三角形的性质.此题难度适中,注意掌握数形结合思想的应用.
3996@@3@@@@相似三角形的判定与性质@@@@@@266@@Math@@Junior@@$266@@2@@@@图形的相似@@@@@@53@@Math@@Junior@@$53@@1@@@@图形的变化@@@@@@7@@Math@@Junior@@$7@@0@@@@初中数学@@@@@@-1@@Math@@Junior@@$3891@@3@@@@直角三角形斜边上的中线@@@@@@258@@Math@@Junior@@$258@@2@@@@三角形@@@@@@52@@Math@@Junior@@$52@@1@@@@图形的性质@@@@@@7@@Math@@Junior@@$7@@0@@@@初中数学@@@@@@-1@@Math@@Junior@@
@@53@@7##@@52@@7
第三大题,第2小题
第三大题,第3小题
第三大题,第2小题
第三大题,第5小题
第三大题,第3小题
第三大题,第5小题
求解答 学习搜索引擎 | 如图,四边形ABCD中,AC平分角DAB,角ADC=角ACB={{90}^{\circ }},E为AB的中点,(1)求证:A{{C}^{2}}=ABoAD;(2)求证:CE//AD;(3)若AD=4,AB=6,求\frac{AC}{AF}的值.求解答 学习搜索引擎 | 移动App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Android) 下载中心 初中版 高中版 中考高考 学习助手 问作业神器 一键拍照提问 拍照解难题软件 极速秒答 手写公式 智能搜索 海量题库 详细解析 在线教育资源入口求解答,在线等Tommy: Where’s my dictionary, Jenny ?Jenny: ①
Tommy: No, it isn’t. Is it in my bookcase ?Jenny: No, it isn’t. Look at the dresser.Is that your dictionary on the dresser ?Tommy: No. And it isn’t a dictionary.Jenny: ②
Tommy: It’s an English book. Oh! I need(需要)my dictionary. ③
Jenny: Is it on the sofa?Tommy: No, it isn’t. Oh, it’s under thesofa.Jenny: Your things are everywhere—on the bed, on the sofa, under thechair…Our cousin, Sally, is a good girl. Her room is nice and tidy. Her booksand CDs are in her bookcase. Her notebooks are on the desk. Her keys are in thedrawer…Tommy: But I am not her.任务一:把下面三个问句放到合适的位置。1.
a. Where is it?b. Is it under your bed?c. What is it?任务二:2.请列举出Sally的房间中的物品。
任务三:回答下列问题3.Where’sthe English book?
4.Who’s Sally?
任务四:把划线句子译成汉语5.
B C Abookcase、dresser、English book、sofa、bed、chair、book、CD、notebook、desk、drawerIt's on the dresser.Sally is Jenny and Tommy's cousin.(拜托,哪里有划线句子?)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魔方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