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词as long as in case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主将从现符合"主将从现"吗

引导主将从现的单词有哪些?
妙恋wan16722
条件状语从句和时间状语从句的引导词.例如:when(当……的时候),whenever(每 当),after(在……之后),before(在……之前),as(当…… ;一边……一边),as soon as/hardly…when/no sooner…than(一……就……),while(在……期间),till/until(直到),since(自从),once(一旦……就……)if(如果),unless(除非),once(一旦;只要),as/so long as(如果;只要),in case(假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如, If it rains, the ground will be wet.
扫描下载二维码As long as 能引导条件状语从句吗,是不是主将从现
血刺木木0037
可以引导条件状语从句,如果是指将来的动作,要主将从现如:As long as you help us,we shall finish the task in time.只要你帮助我们,我们就会按时完成任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可以的,从现的原因是因为从句是条件,不随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所以只是一个一般现在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现在的位置 : &
2014年12月英语四级语法:条件状语从句
  条件状语从句:
  (1)连接词:if, once, as long as, on condition that
  ① 如果引导的条件可以实现,主将从现;
  ② 如果引导的条件和事实相反,则用虚拟语气;
  eg: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As long as it doesn't rain, we can play.
  You can go out on condition that you wear an overcoat.
  Modern cars are far tougher to steal, as their engine management computer won't allow them to start unless they receive a unique ID code beamed out by the ignition (点火) key.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什么是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主将从现_百度知道
什么是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主将从现
you can go home.如果你作业做完了就可以回家了。  If you have fmight be diverted。  If it stops snowing we can go out。  5.if从句用现在进行时,表示对现在或过去的一种假设,飞机可能就会改在别的机场降落;can  If the fog gets thicker the plane may&#47。  If you fail in the exam you will let him down.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主句用一般将来时  If you have finished dinner I’ll ask the waiter for the bill,主句用一般将来时  If he runs he’ll get there in time,主句用may&#47。如。  另外。  6.if从句用现在完成时,条件是可能存在的,你必须少吃面包.如果你拉猫的尾巴,某事很  可能发生,主句用must&#47,他就会及时赶到那儿,主句用一般将来时  If you are looking for Peter you’ll find him upstairs。  2.if从句用一般现在时,我本会来得早一些,if从句还表示不可实现的条件或根本不可能存在的条件。如:  If you ask him。  I would have arrived much earlier if I had not been caught in the traffic.要不是交通堵塞。  4.if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上楼就会找到他。  另外还要注意if条件句的时态搭配  1.if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从句多用一般过去时或过去完成时.如果雪停了,你会让他失望的.如果你是在找彼得,he will help you.如果你请他帮忙。  The cat will scratch you if you pull her tail,他会帮你的  引导条件状语从句最常用的连词是if,它就会抓你,主句用一般现在时  If you heat ice it turns to water,它就会化成水,我们就可以出去;should eat less bread. (也可用will turn)如果把冰加热;might&#47,我会邀请他参加聚会:  If I were you,I would invite him to the party.如果我是你.如果你想减肥;should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you must&#47.如果他用跑的,常见的if条件状语从句表示在某条件下.如果你吃完了.如果雾在大一些。  3.if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也就是一种虚拟的条件或假设,主句中某种情况发生的概率也是很高的,我就叫服务生来算账
提供出国留学、考研、四六级培...
主营:在线教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则主句用一般将来时,则主.(2) 主现从现一般句子的描述属真理性的:I will leave if you don&#39. = If you don&#39,t come,从句用一般现在时t come:If we put ice into fire. = Ice melts if we put it into fire, I will leave、从句均用一般现在时eg主句也要是一般现在时关于条件句的时态(只需记住8个字)(1) 主将从现一般句子的描述属一般的事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时间状语从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