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x.type==4}
加入 LOFTER 开通功能特权
查看高清大图
喜欢并收藏内容
关注达人获取动态
评论私信与同好交流gendar是什么意思_gendar在线翻译_gendar什么意思_gendar的意思_gend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end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gendar是什么意思 gendar在线翻译 gendar什么意思 gendar的意思 gendar的翻译 gendar的解释 gendar的发音 gendar的同义词 gendar的反义词 gendar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gendargendar 网络例句1. How can i modify my personal message ,my gendar is not correct ,i want to correct it, help & &每次我点了录制,然后点评论的时候他都是留言不能为空啊。2. How can i modify my personal message ,my gendar is not correct ,i want to correct it, help & &我想唱歌比赛,但是不知到哪里来的配音,我就只要凭自己的感觉唱歌,背景音乐要吗?3. But there no significant difference in different gender and different health condition groups of people. Using single factor analysis,cognition level was found to be associated with gendar, occupation , educational level and health condition. & &年龄、文化程度、职业、工作状况、经济收入和医保享有情况不同的人群抗菌药物认知良好率有显著差异(p<0.05),不同性别和健康状况的人群抗菌药物认知良好率无显著差异。4. If works out that the teacher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has close relation to the factors,such as the teaching seniority,the atmosphere of the school,research topic involved,thefor the other,has not notable relation to the gendar,the decipline taught,the record of education,the reason of being ... & &结果表明:教师的专业成长与教龄、学校氛围、参与课题研究、对教师职业的热爱等因素有显著关系,与性别、所教学科、学历、当教师的原因、压力程度无显著关系;其中,领导的关注、学生的认同、教师的职业动机、职业规划、主动性、反思能力、学习能力、人格特征等对教师的专业成长有显著影响。5. Cognition about antibacterial agents knowledge in customers was low. Degree of drug cognition was found to be associated with gendar,ocuppation and level of education.2.The prevalence of self-medication with antibacterial agents in interviewees was high.Irrational drug use was existented in self-medication. & &1、药店顾客抗菌药物认知程度较低,性别、职业和文化程度是影响抗菌药物认知度的相关因素。2、药店顾客抗菌药物自我药疗发生率较高,自我药疗过程中存在着不合理用药现象。6. The corresponding OR is 2.571 (95%CI=1.421-4.127), 2.051(95%CI=1.123-3.417), 1.754 (95%CI=1.035-3.451), 1.713 (95%CI=1.005-2.841) and 3.294(95%CI=1.105-8.946) respectively. However, moderate physical work and high intake offresh vegetables were protective factors, the corresponding OR is 0.374 (95%CI=0.145-0.745)and 0.652 (95%CI=0.425-0.986)respectively.②After adjustment for gendar, age, smoking,drinking and BMI index , for IGFBP-3 A-202C polymorphism, there was no significantdifference in the distributions of genotypes between two groups. & &调整了性别、年龄、吸烟、饮酒和BMI指数之后,IGFBP-3的A-202C多态性未见与结直肠癌易感性的统计学关联(1.16,95%CI=0.77-1.74),而IGFBP-3的G2133C多态性与结直肠癌易感性统计学关联有显著性意义,携带GC杂合子相对于GG纯合子的个体结直肠癌易感性增加约50%(1.50,95%CI=1.00-2.24),而携带GC杂合子和CC纯合子的两类人群相对于野生型的GG纯合子的结直肠癌易感性增加56%(1.56,95%CI=1.05-2.29)。gendar是什么意思,gendar在线翻译,gendar什么意思,gendar的意思,gendar的翻译,gendar的解释,gendar的发音,gendar的同义词,gendar的反义词,gendar的例句,gendar的相关词组,gendar意思是什么,gendar怎么翻译,单词gend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bahir dar是什么意思_bahir dar在线翻译_bahir dar什么意思_bahir dar的意思_bahir d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ahir d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ahir dar是什么意思 bahir dar在线翻译 bahir dar什么意思 bahir dar的意思 bahir dar的翻译 bahir dar的解释 bahir dar的发音 bahir dar的同义词
bahir darbahir dar 网络解释1. 索马里问题人道主义方面的巴哈达尔宣言和协定& & Bahir Dar Agreement on the Humanitarian Aspect of th... | Bahir Dar Declaration and Agreement on the Humanitarian Aspect of the Problem in S索马里问题人道主义方面的巴哈达尔宣言和协定;; | B巴...bahir dar是什么意思,bahir dar在线翻译,bahir dar什么意思,bahir dar的意思,bahir dar的翻译,bahir dar的解释,bahir dar的发音,bahir dar的同义词,bahir dar的反义词,bahir dar的例句,bahir dar的相关词组,bahir dar意思是什么,bahir dar怎么翻译,单词bahir d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BARDAR是什么意思_BARDAR在线翻译_BARDAR什么意思_BARDAR的意思_BARD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ARD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ARDAR是什么意思 BARDAR在线翻译 BARDAR什么意思 BARDAR的意思 BARDAR的翻译 BARDAR的解释 BARDAR的发音 BARDAR的同义词 BARDAR的反义词 BARDAR的例句
BARDARBARDAR是什么意思,BARDAR在线翻译,BARDAR什么意思,BARDAR的意思,BARDAR的翻译,BARDAR的解释,BARDAR的发音,BARDAR的同义词,BARDAR的反义词,BARDAR的例句,BARDAR的相关词组,BARDAR意思是什么,BARDAR怎么翻译,单词BARD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