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手机验证绑定手机 怎么绑定。

是不是注册成功却添不了手机号?看这里_推特吧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4,576贴子:
是不是注册成功却添不了手机号?看这里收藏
Lz昨天逛遍了推特吧,一直寻找这个问题答案。终于明白了哈哈哈哈
大陆的手机号现在推特是绑定不了滴.所以只要是大陆号一律pass.
相信进我贴的基本是 注册成功却时不时弹出什么你的账号表现出自动化行为让你添加手机号可是发送短信时错误 的那种情况。
Ll的方法就是不添加手机号让推特冻结你的账号。然后用网页登陆推特解冻
解冻的方法就是 这位大神教的方法奥很详细。
解冻后就可以关注别人了奥。不用添加手机号。( ̄∇ ̄)
至于让推特号解冻.←_←基本是在手机客户端上的功课。让你添加手机号你就不.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冻了..
嘿嘿顶一下( ̄∇ ̄)
我没添加手机,也没冻额。。。
楼主在么...
楼主帮我解冻一下吧
现在进不了了那个网站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为什么推特与手机号绑定的时候验证码是地区手机号130…发来的而不是类似于1069035…客服号发来的?
为什么推特与手机号绑定的时候验证码是地区手机号【130…八位数】发来的而不是类似于【1069035…一串】客服号发来的?
按投票排序
我刚注册的也这样,而且是汉语的。
我的是浙江绍兴联通的,你们输入验证码了吗?有什么问题没有?
我也是。。号码显示是浙江嘉兴联通。。用的VPN。。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槿爱SUKの教程】【0120】手机Twitter注册教程_张根锡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56,517贴子:
【槿爱SUKの教程】【0120】手机Twitter注册教程收藏
这几天发生的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日北京时间18点整全球鳗鱼发起的Twitter声援活动。由于本人当时并没有Twitter账号,并且用了很久的时间也没有注册成功,所以只好在微博声援。但是毕竟Twitter才是主战场,所以烦躁了很久。如今虽然这番风波以过去(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过去了),但为了避免下次发生类似情况,王子需要我们的声援时,我们也可以发挥最大的力量。相信还有很多和当初我一样注册无能的人,所以发了这个教程贴,希望大家可以发动自己聪明的大脑,将新技能get起来!
这是本人的处女教程贴,可能有很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首先解决几个注册失败的问题。
为什么进不去?
这是国外网站,被国内网站屏蔽了。要进去需安装翻墙软件(即VPN翻墙软件)或者也可以用自带VPN翻墙功能的软件(如webfreer浏览器或者Twitter now软件)。
为什么用电脑注册时不成功?
电脑注册需要通过邮箱,手机双重绑定.但是大陆的手机号被判定是无效的。所以除非你有国外的手机号,否则别想注册成功(我在这里卡了很久)。听说gmail邮箱可以申请国外手机号,但太麻烦了没试。手机注册就只要邮箱就可以了,手机可以跳过。
为什么用手机Twitter注册时,注册框是灰的?
说明没有翻墙成功。用Twitter注册时,翻墙软件需在后台运行,当手机屏幕上方出现一把钥匙时,表示翻墙成功。注:有时候选择的代理服务器不稳定,需要多次连接。
感觉好难哦!
啊啊啊!!!为了某人大家也是拼了啊
翻墙。。 启动翻越VPN 点击确定上图显示的是很多个虚拟的网络服务器。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手机怎么下载,每一步骤
选择可用的不用VIP特权的服务器。。按一键设置等待,手机上方会显示连接状况。。直到出现“恭喜你,可以上网冲浪啦”并且手机消息显示框出现一把白色的钥匙说明翻墙成功。
打开Twitter,点击注册,填写必要信息可以注意到此时的注册框为可点击的蓝色,若是仍不可点击,重复上步选择另一个不同的服务器一键连接。谨记:耐心!!
手机填写跳过接下来就进入推特啦。有时候连接服务器不稳定,所以需要耐心~~
另一种方法,如果试了很多次注册框还是不可以的话,可以手动设置点击手工设置此处注意记住服务器地址,等下要用到点击添加VNP网络将名称和服务器地址填上点击储存过程中,他可能会让你设置pin账号和密码(其实就是手机密码)。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有密码了,就不会出现设置密码的对话窗。添加成功后,显示如图点击aaa,填写你的账号和密码连接成功后,手机上方也会出现一把白色的钥匙。。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注册成功吧!
这种情况怎么办
先收藏 慢慢研究
自带VPN翻墙功能的浏览器
---& webfreer
提供的一款很方便的浏览器。。
,我在电脑上用上面的浏览器登陆了你的账号后可以啊,加了老张的号。你现在手头有电脑吗,试试看?
是这个么?刚忘了传图片啦
冻结哪里进去就变这样了
奇怪,我的下载链接被我删了吗。不见了。。Twitter手机客户端翻越vnp下载链接
下载webfreer 包后,直接解压缩,找到webfreer的应用程序图标(一个地球),然后直接打开即可使用。注意:账号注册后,Twitter中文网会发送确认邮件到你的注册邮箱(如果没有看见,检查一下垃圾箱)。点击邮件会看见一个网址链接,这个链接不能直接打开(因为也属于被屏蔽网站,所以也需翻墙才能注册),将该链接网址复制粘贴到webfreer的标签栏,然后搜索,能够进入即表示确认成功。如果缺少这确认的这一步,会有一些功能不能使用。。
翻墙软件网址是什么?
,你的邮件我收到了,发出了解冻申请,可能要等几天才会解冻。。
有时推特账号会莫名其妙被冻结:Twitter的Spam/Abuse 或技术支持团队会重新审查被冻结的帐户,假如你感觉到你的帐户是被错误冻结的,请文访问Twitter Support 并提交请求。假如你登录进了Twitter,你可以直接从你的Twitter帐户中访问Twitter Support 页面 :登录到Twitter在右上角的导航栏中点击 Help 后,将会带你进入Twitter Support页面在Twitter 的logo 下面, 点击第二个标签来提交一个请求(Submit a request)你提交的请求将被送交到Twitter技术支持团队,并且他们会通过Email给你一个确认信息。Twitter的技术支持团队会在24小内联系,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访问Twitter Support页面来检查你的请求状态( Check on your existing requests)发送了申请后,检查自己的邮箱,会发现有一封Twitter团队发来的确认申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直接将下面的复制进去。。以下来自豆瓣:-------------------------------------------------------------------------1: 首先去帮主界面的support team 点Suspended account发信说需要解冻推 ()中是简单翻译,【】中是我填写的内容 (“关于”的分类选择。) Regarding: Suspended account (我个人的信件标题) Subject: 【My account is frozen】 (需要你说明) Description of problem: 【 I am a Chinese, because the government reasons, I have to use a third-party software to login. I am not Spam maker, I'm not a malicious saboteurs, please unlock my twitter. Thank you.】 (全名) Full name: 【这里是你在twitter填写的真实姓名,之前应该都有填的】 (你的推ID) Twitter username: 【
(你收回信的地址,到时候会收到回信,选你常用的邮箱或之前在注册时候填过的) Email address: 【】 (你的电话号码) Phone number(optional): 【1XXXXXX】 发信! -------------------------------------------------------------------------
     ------多少春秋风雨改,多少崎岖不变爱,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为什么我的vpn总是连不上呢?不论是一键设置还是手动的
不对,老是说什么被管理员屏蔽了
我有VPN帐号和密码 电脑能上 但手机一直连不上 是不是创立VPN那边出问题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情境是:在国内用代理翻墙 想注册一个twitter 发现手机通不过验证注册不了怎么办
現在是可以可以的了,安卓客戶端不用管手機驗證的——————————————————————————————————————————今天測驗不行,好無語的驗證。希望給別人提供思路,再好好研究那個long code和short code——————————————————————————————————————————我仔細看了他的條款,你可以看下,我正在測試,不曉得可以不Long codes and how to use them:If your country and carrier are not listed as having a short code, you can use one of the following one-way long codes to post messages to Twitter only.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ceive Tweets to your phone through this channel, however.UK : +GERMANY: +FINLAND : +2Note: Subscribers may be charged international message rates using these codes.To add your phone to your Twitter profile via long code:
Send a text message to the correct long code listed above with the word START.Next, text YES to the Twitter long code.Text your username to the same number. Do not use the @ symbol or quotation marks. Send your username ONLY, for example: larrybirdNext, text your password. This is case sensitive, so be sure you are sending your password correctly.That's it! You’re ready to go!Note: Make sure to wait a few minutes between each step to make sure Twitter is receiving your messages correctly.To test if you have correctly added your phone, send a test Tweet to your long code number (just like sending a normal text message). Then, log in to
via the web to make sure your Tweet shows up on your Twitter profile. If it does, you have correctly added your phone. Once again,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ceive any texts back from a long code.How to tweet from your phone if your carrier is not listed:If your carrier is not listed on our short codes page, first see if you are able to use one of the one-way long codes listed above to post messages to Twitter. We're working on getting more local short codes for other places, and we update our list as they become available. If you travel out of the country, check with your mobile provider to see if they route text messages to local short codes. Follow @twittermobile for more updates.
我的经验是ios端(安卓应该也一样)用vpn软件翻墙下载twitter客户端,正常注册后虽然会卡在验证手机那块。但是twitter还是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送注册验证链接,在邮件里点验证按钮就完成注册流程了。现在在twitter客户端已经能正常登陆浏览了,只不过没完成手机验证,无法f任何人或者发推。这时候去客户端个人设置-帮助里填写一个申诉表,简单的写一下你遇到的情况,我估计只要你提到你是中国地区的、手机无法接受注册短信之类就可以了。之后你的注册邮箱很快会收到twitter support给你的回信,告诉你已经解除你的账号封停云云,之后就可以正常玩推了。&br&&br&疲惫的分割线-------------------------------------------------------------------------疲惫的分割线&br&15-01-12 有同学说找不到申诉的地方,抱歉看见晚了。我个人的经验见下图:&br&&img src=&/019b6b9a4b7ca9c96ef8_b.jpg& data-rawwidth=&320& data-rawheight=&397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20&&&br&割--------------------------------------------------割&br&&br&15-02-07 有几个同学反映在给客服的邮件中用中文也是一样可以的,感谢大家的反馈与支持!
我的经验是ios端(安卓应该也一样)用vpn软件翻墙下载twitter客户端,正常注册后虽然会卡在验证手机那块。但是twitter还是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送注册验证链接,在邮件里点验证按钮就完成注册流程了。现在在twitter客户端已经能正常登陆浏览了,只不过没完成…
不邀自来,今天终于搞定了困扰我已久的问题,就是twitter没法绑定大陆手机号!&b&以下回答只针对已注册twitter帐号但无法绑定手机的情形。&/b&&br&&br&&br&首先简单阐述下,为什么twitter没法绑定大陆手机号。twitter发送短信采用的是shortcode机制,原则上只能给运营商(carrier)发送sms,而&b&大多数第三方短信代收服务无法直接接收shortcode发送的sms&/b&。&br&&br&twitter支持的shortcode国家列表:&a href=&///?target=https%3A///articles/&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art&/span&&span class=&invisible&&icles/&/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你在settings里面设置了哪个国家,twitter就用该地区对应的shortcode给你发短信。如US:SMS support for all US carriers and Google V MMS Support for AT&T, Verizon, C Spire, US Cellular, MetroPCS。米帝用的shortcode是40404,上文明确指出该shortcode只支持米帝全境carriers和google voice。假设你区域选的是美国,填的却是大陆手机号,40404给你发的sms是不能可能收到的。&br&&br&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的所在国不在shortcode支持的列表中(你懂的),要绑定手机就需要用到longcode服务:&br&&blockquote&Add your phone number via SMS text message to a long code:&br&&strong&Note:&/strong& If your country and carrier are not listed as having a &a href=&///?target=https%3A///articles/&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hort code&i class=&icon-external&&&/i&&/a&, it may be possible for you to post a Tweet using any of our Twitter &a href=&///?target=https%3A///articles/14226-tweeting-via-text-message&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long codes&i class=&icon-external&&&/i&&/a&.&br&&p&If you have to use a long code, note that it is one-way only.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ceive Tweets or other Twitter notifications to your phone through this channel, and you may be charged international message rates when using these codes. For these reasons, we do not recommend features such as login verification for long code users, as the experience may be less than optimal.&/p&&ol&&li&Begin by sending two separate text messages to the &a href=&///?target=https%3A///articles/14226&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long code&i class=&icon-external&&&/i&&/a& with the word &strong&STOP&/strong&.&/li&&li&Wait two to three minutes before proceeding.&/li&&li&Send a text message to the long code with the word &strong&START&/strong&.&/li&&li&Wait two to three minutes before proceeding.&/li&&li&Text &strong&YES&/strong& to the Twitter long code.&/li&&li&Wait two to three minutes before proceeding.&/li&&li&Text your &strong&username&/strong& to the same number. Do not use the @ symbol or quotation marks. Send your username ONLY, for example: &strong&larrybird&/strong&&/li&&li&Wait two to three minutes before proceeding.&/li&&li&Text your &strong&password&/strong&. This is case sensitive, so be sure you are sending your password correctly.&/li&&li&You’re ready to go!&/li&&/ol&&/blockquote&&br&longcode目前有两个,分别在UK和GER:&br&&blockquote&Using a long code&p&If your country and carrier are not listed as having a short code, it may be possible for you to post a Tweet using any of our Twitter long codes.&/p&&p&Long codes listed below are one-way only. You can send Tweets that will post to your profile (and be sent to your followers), but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ceive Tweets or other Twitter notifications to your phone through this channel.&/p&&p&Note: For these reasons, we do not recommend features such as login verification for long code users, as the experience may be less than optimal.&/p&&p&Subscribers do not have to be in the UK or Germany in order to use one of the below long codes, however please note that you may be charged international message rates when using these codes.&/p&&p&UK: +&/p&&p&Germany: +&/p&&/blockquote&实测发送到德国的longcode比较靠谱。移动发送国际短信,请将+替换为00,请叫我雷锋!&br&&br&:&br&&br&补充:有些小伙伴搞不清username是啥,我就拿我的新闻姬:&a class=& wrap external& href=&///?target=https%3A///GaariRSS&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幻月があり&i class=&icon-external&&&/i&&/a&&a class=& wrap external& href=&///?target=https%3A///GaariRSS&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GaariRSS&i class=&icon-external&&&/i&&/a&说明下。&br&前面的部分:&a class=& wrap external& href=&///?target=https%3A///GaariRSS&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幻月があり&i class=&icon-external&&&/i&&/a&,在twitter体系里叫screen name,可以随意更改;@后面的部分:&a class=& wrap external& href=&///?target=https%3A///GaariRSS&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GaariRSS&i class=&icon-external&&&/i&&/a&,就是我们常说的username,注册和登陆时用的名字。发送短信用的是username。
不邀自来,今天终于搞定了困扰我已久的问题,就是twitter没法绑定大陆手机号!以下回答只针对已注册twitter帐号但无法绑定手机的情形。首先简单阐述下,为什么twitter没法绑定大陆手机号。twitter发送短信采用的是shortcode机制,原则上只能给运营商(carri…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stagram绑定twitt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