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快乐王子:王尔德童话故事全集(中文导读英文版)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介绍加载中...
扫一扫,精彩好书免费看
京东商城向您保证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京东自营商品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
凭质保证书及京东商城发票,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奢侈品、钟表除外;奢侈品、钟表由京东联系保修,享受法定三包售后服务),与您亲临商场选购的商品享受相同的质量保证。京东商城还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商品价格和,请您放心购买!
注:因厂家会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本司不能确保客户收到的货物与商城图片、产地、附件说明完全一致。只能确保为原厂正货!并且保证与当时市场上同样主流新品一致。若本商城没有及时更新,请大家谅解!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印刷版次不同,印刷时间和版次以实物为准。
价格说明:
京东价:京东价为商品的销售价,是您最终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依据。
划线价:商品展示的划横线价格为参考价,该价格可能是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在京东平台上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性和市场行情波动,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如无特殊说明,折扣指销售商在原价、或划线价(如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厂商指导价、厂商建议零售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销售商进行咨询。
异常问题:商品促销信息以商品详情页“促销”栏中的信息为准;商品的具体售价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如您发现活动商品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建议购买前先联系销售商咨询。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浏览了该商品的用户还浏览了
加载中,请稍候...
联系供应商
七日畅销榜
新书热卖榜
iframe(src='///ns.html?id=GTM-T947SH', height='0', width='0', style='display: visibility:')工具类服务
编辑部专用服务
作者专用服务
从目的论看英语儿童文学汉译——以《快乐王子及其他故事》为个案
奥斯卡·王尔德是19世纪英国著名作家诗人、戏剧家,在唯美主义方面颇有造诣。王尔德的作品不多,只有两部,但是他的作品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并流传于世界各地。他的经典作品《快乐王子及其他故事》出版于1888年,问世后便得到广泛好评。这部经典的童话故事结构完整,行文流畅,语言优美,具有教育意义。因此众多译者青睐于此部童话。但是由于不同的社会背景文化以及翻译目的,不同的译本体现出了多样性以及差异性。  
本论文以翻译目的论为理论基础,从翻译策略角度出发,以巴金的《快乐王子及其他故事》译本为案例进行分析。在20世纪早期,巴金像国内的其他译者一样著译并重。但是,由于那个时期翻译文献没有得到的重视,研究巴金的学者很少注意其翻译文学,而本文所关注的就是巴金的翻译文学。巴金的译本对儿童文学的翻译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巴金的译本表明,随着社会的进步与时代的发展,虽然带着不同的翻译目的,但是不同的译本正在走向儿童本位的趋势。并且,通过对巴金译本的分析,作者也发现了儿童翻译实践的技巧与策略。希望能引起其他翻译研究者的注意,使儿童童话的翻译不断发展完善。
学科专业:
授予学位:
学位授予单位:
导师姓名:
学位年度:
在线出版日期:
本文读者也读过
相关检索词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资助项目(编号:2006BAH03B01)(C)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万方数据电子出版社求一篇用英语写的读《快乐王子》有感的读后感 用初中水平的 急用
验证码つ録1
statue of the legislation in the city center onto a piece of pure gold.His eyes are two bright sapphires,there is a big ruby in his hand holds the hilt on sparkling.Can to help poor people,the Flying Swallow with the help of the pure gold and precious stones film gave people in need of help.Finally,the Flying Swallow has been frozen to death.The Happy Prince is also due to dilapidated and were removed.Later,someone asked The Happy Prince:"Do you help others,they destroyed themselves,worth it?" The Happy Prince without regret to say:As long as I have made to give others happiness,I have been happier.Is certainly worthwhile.Yes ah,this is how a simple if it!Others happy,is his happiness.Our happiness based on other people's happiness above.Britain's Prince Fan Zhongyan ancients of China's "first and worry about all over the world,after everyone else to enjoy," the famous saying.Which is not that we are advocating the moral life it?如果lz你觉得还可以加长个30~40个字的话,那最好把下面一点也加上,就更完整些.On the initiative of such thinking,in our lives appear as numerous as the Happy Prince,it is respected.However,I can not do.I am afraid of hardship,fear of pay.In a school clean-up,I only taught me the work,it was unwilling to help the students complete the common task of tired and dirty.Normally,also pick and choose in the labor,the lack of the spirit to endure hardship.In learning too afraid repeatedly practicing the task view.Do not want to study in depth.Today truly understand:I the usual so-called "happiness" and the Happy Prince's "happiness" is essentially the differenc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 statue of the legislation in the city center onto a piece of pure gold. His eyes are two bright sapphires, there is a big ruby in his hand holds the hilt on sparkling. Can to help...
扫描下载二维码快乐王子读后感 这作文题目的英文问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快乐王子读后感 这作文题目的英文问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iews feel of the &&&happy prince charming&gt
Review of Happy Princ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快乐王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快乐王子英文读后感
您当前位置: &
快乐王子英文读后感
发布:&|&分类:&|&
  快乐王子英文  Today, I read with relish a well-known British writer Oscar Wilde book &The Happy Prince.& Prince and Swallow book selfless, so my soul be touched and shocked.  Happy Prince statue originally stood in the city center, his body encrusted piece of pure gold, and his eyes are two bright sapphires, there is a big ruby in the hilt on his hand upon her shining. Can to help poor people, who help in the Swallow, the film of pure gold and precious stones to give the people in need. Finally, little Swallow, frozen to death, while the Happy Prince has been removed due to dilapidated. They will be in the public statue of The Little Prince melts into the fire, the little prince how will melt the heart can not afford to, people he put the heart and the golden prince died of the Swallow are thrown in the trash. Although the appearance of the little prince is a statue, the heart is made of lead, but there is a pure heart, genuinely good. However, I can not, I fear of hardship, fear of pay, usually, in learning more afraid of repeated practice, do not want to delve into, so every time examination results are not satisfactory. I hope we learn from the Prince a good heart.  今天,我津津有味地读完了英国著名作家王尔德所著的《快乐王子》。()书中的王子和小燕子的无私,使我的心灵受到触动与震憾。  快乐王子的塑像本来立在市中心,他身上缀满了纯金箔片,他的眼睛是两粒闪亮的蓝宝石,还有一颗大大的红宝石在他手捏着的剑柄上闪闪发光。可为了帮助穷苦的百姓,他在小燕子的帮助下,把纯金箔片和宝石送给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最后,小燕子冻死了,而快乐王子也因破烂不堪而被拆除。在市民们将小王子的雕像放进火里融化时,小王子的心怎么也融不掉,人们便把小王子的心和那只死了的小燕子都扔进了垃圾箱。虽然小王子的外表是一座雕像,心也是用铅造的,但他内心深处却有一颗纯真,善良的真心。可是,我却做不到,我怕吃苦,怕付出,平时,在上就怕反复多练,不愿深入钻研,所以每次考试成绩都不理想。& 我希望大家学习快乐王子的一颗善良的心。分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站为你推荐的文章:
本文标题: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