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kkij rven polkka怎么读

雪佛兰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雪佛兰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Ⅰ Vt (erfuhr, haben erfahren)① 获悉,得知,听到Das habe ich nur durch Zufall erfahren.我只是偶然听到这件事。② 遭受到,经历到,体验到,受到,得到Er musste es am eigenen Leibe erfahren.这事他亲身遭受过。 ③ 得到发展,提高等Das Bildungswesen hat eine enorme Entwicklung erfahren. 教育事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 Ⅱ adj有经验的ein erfahrener Artz. 一个有经验的医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汽车】得知;获悉;打听;经历;遭受到;获得;得到;
Er hat viel B?ses erfahren.他遭受过许多不幸。Das Bildungswesen hat eine enorme Entwicklung erfahren.教育事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 Es w?re sch?n zu erfahren, wie viele Konten es denn eigentlich sind.要是能知道到底是多少个账户也好啊。Eine weitere Nutzung k?nnte die Biomasse als Energietr?ger erfahren.生物质作为能量源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利用。Er ist ein erfahrener Arzt.他是一位有经验的医生。Als ich das erfuhr, h?tte ich mich bald hingesetzt.我听到这件事时大吃一惊。Ich habe gerüchtweise erfahren,dass...我据传闻得知...Er hat viel B?ses erfahren.他遭受到许多不幸。etw. aus berufenem Munde erfahren从可靠的来源获悉某事Ich habe es bereits erfahren.这我已经知道了。Das habe ich unterderhand erfahren.这是我私下知道的。Ich habe es schon früh erfahren.这个我早就知道了。durch Zufall habe ich erfahren,dass…我偶然得知…Sie umringten ihn,um Neuigkeit zu erfahren.他们围着他想打听点新闻。etw. von dritter Seite erfahren从第三方面听到某事etw. in einer Unterhaltung erfahren在闲聊中得知某事Er musste es am eigenen Leibe erfahren.这事他亲身遭受过。(或:他亲身体验过这滋味。)etw. aus erster Quelle erfahren直接得知某事Man wird in B?lde Genaueres erfahren.(牍)不久即可获悉详情。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How to reduce the translation cost ? Pls contact : . TEL: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您需要先登录《德语助手》,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如果没有账号可以。
您也可以使用下列帐号登录《德语助手》泰勒.斯威夫特最好听的歌?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施廷懋怎么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