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普及出版社社五年级上册第一第七课时的翻译

五年级上册课本目录|科学普及出版社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
> 课本目录
科普版五年级上册英语电子课本目录
经典英语在线训练资源求科学普及出版社的仁爱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及单词的朗读Mp3_百度签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25贴子:
求科学普及出版社的仁爱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及单词的朗读Mp3
求出版的仁爱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及单词的朗读MP3 本人地处小县城,孩子2014年9月读初一,所用英语教材为仁爱版英语。 近日,在网上搜索仁爱版英语七年级上册朗读资料,但很多内容不一样,不是这边对不上,就是那边对不上。为此,特将孩子所用仁爱版英语教材列明如下:编著:北京市仁爱教育研究所;出版:科学普通出版社;审定:2012审定;系2013年4月第1版,2014年7月第3次印刷的。该仁爱版英语七年级上册第一课的部分内容如下:Unit 1:
making new friendstopic 1:
welcome to
chinalsection
listen, look and say.Good morning! I’m
kangkang.Welcome to china!Good morning!
Thank you.Kangkang
listen and number the following names.Jane
Michael1c:
work in groups.lntroduce yourself using
I’m …then practice 1a with your own hometownor the following places.China
Beijing 2a:
look, listen and understand. Then practice theconversation.Hello!Hello!I’m Kangkang,Areyou Michael?Yes,I’m.Hello!Are you Maria?No,I’m not.i’mjane.Oh,nice to meetyou,jane.Nice to meetyou,too.Hi,maria!Hi, Kangkang!Welcome to china!Thanks.2b:…… 如果谁有与上面一样的仁爱版英语初一上册的课文与单词朗读mp3等资料的,烦请传至邮箱:,谢谢!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科学普及版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科学普及版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五年级上册英语1-7课教案(陕西旅游出版社)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五年级上册英语1-7课教案(陕西旅游出版社)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五年级上册英语1-7课教案(陕西旅游出版社)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Lesson&& 6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第 一 课 时教材简析:在这一课,我们通过对一年四季中自己最喜爱的季节的描述及四季中我们经常从事的活动,引出四季中的月份。学会句子I& like& spring best. It’s warm. I can fly a kite and go climbing.单词,短语August& September& eat& a model plane& go roller-skating& go climbing。 目标:1、掌握下列四会单词及短语:model, plane, eat, go& roller-skating, go& climbing2、能听懂、会说、会用、会写下列句型:(1)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2)Ican fly& a& kite/go&& climbing / go roller.skating/fly& a& model& plame/eat& fruits.重、难点:掌握句型:(1)which& seeson& do& you& likd& best?(2)I can& fly& a kite/ go& climbing/ go& roller& skating/ fly& a& model& plane/ eat& fruies.教学用具:日历一份,一每四季的图片,模型飞机、风筝的图片或实物。教学过程:一、复习导入出示一年四季的图片,让学生说出各个季节。然后回答:which& season& do& you& likd? I& like……二、新授1、新授词汇。(1)出示关于a& model& plane, go& roller-skating& go& climbing& tat& fruies的图片,让学生学习词汇。(2)学生带上动作,边说边表演。如:a& model& plane& 带学生一起做飞机的动作。&& Go& rller-skating 做滑冰的动作。&& Go& climbing& 做爬山的动作。&& Eat& fruits& 做吃水果的动作。(3)学生反复练习,直到熟练掌握为止。2、做游戏,看动作猜词语。分组表演,每组选出一名代表。第一组的代表做动作;第二组的代表说出与动作相应的短语或单词,说对加分。3、新授对话。&(1)先听录音,再重复句子。Best& 最& like& best& 最喜欢。(2)进行替换练习。(3)分组练习。Which season/ fruie/ weather/ city/do you like best?Spring /Apple /sunny/Benjing& “why”用来提问原因。4、重点句讲解:A:Au-gust.八月。A new school year will begin in August新学年就要开始了。.We are ready to have our lessons.B:Sep-tem-ber.九月。 School begins in September.And the Teachers’ Day is in August,too. 九月我们开学了。这个月还有一个节日,是什么节哪?A: The Teachers’ Day .教师节。The Teachers’ Day is in August.B:You are right.A:In October,we have our National Day. 十月国庆节。And the weather is getting cool.B:What do you often do in autumn?A:Autumn is a harvest season.丰收的季节。We can eat many fruits.吃水果。eat 。We can eat apples,oranges,pears,grapes.& We can pick apples,pears, grapes ourselves.我们还可以自己摘。 For sports,we can fly a kite, play a model plane,go climbing.运动那,我们可以放风筝,玩飞机模型,还可以爬山。a model plane,飞机模型。go climbing,爬山。 B:Can you go skating in Autumn?A:No.But we can go roller-skating.但可以划旱冰。Roller-skating is skating on the groud,not on the ice. 旱冰在地上划,不是在真的冰上划。B:It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三、巩固练习:学生做如下对话练习:――which& season/……do& you& like& best?――spring /summer/……――why?――I& like& the& weather& in& spring/……――I& don’t& know教师在教室巡视,及时引导学生练习。四、作业:抄定本课单词。五、教后记(Notes)
第 二 课 时教学目标:1、掌握四会单词:August& September& warm& October& cold& hot并能在日常生活中灵活运用。2、能听懂、会说、会写、会用下列句型:&(1)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2)why?(3)I& like……(4) I& can……(5)the& weather& is……教学重、难点:掌握句型:教学目标中的第2个。教学用具:日历一份,季节挂图一幅、一些水果、蔬菜的实物或图片。教学过程:一、复习导入师生互相打招呼,询问学生天气的状况,学生的个人情况以及他们所喜欢的运劝,水果等。二、新授1、复习词汇。教师出示准备好的图片,让学生复习四季、蔬菜、水果和一些运动方面的单词。2、复习四季名称和前面所学过的月份名词: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October& is& in& autumn ――what& other& months& are& there& in& autumn?――august& and& September.3、新授对话:在展示对话内容前,老师可引导学生学说以下句子:(1)Do& you& know& spring?(2)Do& you& like& spring?(3)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spring?从而引出cool、warm、hot、cold等单词。4、练习:1、Let’s listen to the dialogue,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s.&A:Which season does Wang Nan like best?& &B:Spring.&A:Why?&B:He likes the weather in spring.It is warm.He can fly a kite and go climbing.&A:Which season does Li Dong like best?& &B:Autumn&A:Why?&B:The weather is cool.He can eat fruits and go roller-skating.2,A: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 B:best最,最好。 Which _______ do you like best?你最喜欢什么?我们还可以问 Which lesson do you like best? Which sport do you like best? Which book do you like best? Which song do you like best? 回答:I like____ best.& A:Oh,I know.Which corlour do you like best?& B:I like green.Green is nice.三、巩固练习:学生练习本课对话内容。如:what& about& you? I& like& autumn& best.I& can& go& rollerskating&& very& often, and& I& can& eat& fruits,too.四、作业:编排内容更广泛的自由会话。五、教后记(Notes)
第 三 课 时教学目标:通过学生的自由会话将所学的知识能够灵活运用,并通过学唱英文歌曲“spring’s& my& farourite& season”,让学生欣赏英语歌曲的优美旋律。教学重、难点:1、熟练进行自由会话。2、教唱英文歌曲“spring’s& my& farourite& season”教学用具:歌曲中涉及的一幅田园风光图片。活动过程:一、复习导入1、学生上台做自由会话。在会话前,教师先放录音,让学生熟悉本课对话内容,然后总结出本课重点句。(1)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2)why?(3)I& like& the& weather& in& spring(4)I& can& go& roller―skating2、Let’s Practise(II). 做个小组调查完成这个调查表,看看各位最喜爱的季节是哪个,并谈出理由。调查中须进行这样的问答:A:Which season doyou like best?& &&& B:Spring.&&& A:Why?&&& B:I like the weather in spring.It is warm.I can fly a kite and go climbing.教师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话题,帮助学生把学过的单词归类以便备用。二、新授1、学生观察教师展示的图,描述一下春天的样子,对春天的感觉等。2、给学生朗诵歌词并解释词大意。3、放录音学唱这首歌曲。学生上台表演,部分学生分角色唱,一些学生学布谷鸟叫;一些学生欢快地跳一些学生跟着音乐打节拍。三、活动小结:评价学生的会话活动,唱歌结束本课教学。四、教后记(Notes)
第 四 课 时教学目标:通过练习,使句子知道怎样改正句子的错误,使他们掌握这种练习的方法。教学用具:小黑板。教学过程:一、出示小黑板。1、what& season& do& you& like& best?A&&&&&&&&&&& B&&&&&&&&&&&&&& C错误:&&&&&&&&&&& 改正:2、I& liking& the& weather&& in& winter.&& A&&& B&&&&&&&&&&&& C错误:&&&&&&&&&&& 改正:3、I& can& fly& a& kite& and& go& climb.&&&&&& A&&&&&&&&&&& B&&&&&&&&&&&&&&& C错误:&&&&&&&&&&&& 改正:4、I& can& going& roller―skating.&&&&&& A&&& B&&&&&&&&&& C错误:&&&&&&&&&&&& 改正:学生自己先试做。指名板演,对做的错的及时给予纠正。二、讲解方法及答案:先让学生翻译每一句话,然后判断哪个错。如:①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用的是“whlch”②我喜欢冬天的天气。“like”应有原形。③去攀蹬应是“go& climbing”④情态动词can后面跟动词短语:Go& roller―skating三、练习:1、I& liking& the& weather& in& spring.&& A&& B&&&&&&&&&&&&&&&&&&&&&& C错误:&&&&&&&&&&&&&&&& 改正:2、look& out& off& the& window!A&&&& B&&& C错误:&&&&&&&&&&&&&&&& 改正:3、Mr& wang&& want& to& play&&&&&&&&&&&&&&& A&&& B&&& C错误:&&&&&&&&&&&&&& 改正:
Lesson& 7When& is& your& birthday?第 一 课 时教材分析:在学完季节以后我们这一课学习月份,一年的十二个月份我们可要慢慢学会吆。我们这一课学习掌握这些句子和单词:My birthday is in July.It’s in summer and the weather is very hot. July& November& January& February& Chinese Knot。教学目标:1、能听、说、认、读、写单词:July& November&& January& Februry& waterme&&& on2、能听懂、会说、会用、会写下列句型:(1)when& is& your& birthday?(2)my& birthday& is& in& july.(3)It’s& very& hot.(4)Do& you& like& the& season?教学重、难点:1、掌握本课单词。2、掌握句型。(1)when& is& your& birthday?(2)My& birthday& is& in& July.教学用具:日历一份,各种水果、蔬菜及运动的实物或图片数张。教学过程:一、复习导入用问答形式复习上节课所学内容。如:(1)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2)do& you& like& the& weather& in& spring?(3)what& can& you& do& in& spring?二、教授1、教师拿出日历(1月、2月、7月、11月)教授单词:January& February& &&&&&&&&& July&&&& November(1)采用多种方法领读单词。(2)学生分组读单词,男女生读单词。2、学生回答以下问题:(1)Do& you& like& new& year’s& day?(2)which& month& in& new& year’s& day& in?(3)how’s& the& weather& in January/February& july/November?(4)whose& birthday& is& in& January/ February& july/novenber?3、做游戏:看动作猜月份,说单词。&教师在1个容器中写出1月、2月、7月、8月、9月、10月这六个月的卡片,学生派出一名代表从中抽出一张卡片,用动作把它表示&。4、教授本课对话中的重点句:(1)when& is& your& birthday?(2)my& birthday& is& in& july / FebruaryAugust / September / October / November / December.最后师生进行对话。三、巩固练习:分组练习:让学生两人一组进行对话,互相询问对方的生日。四、作业:总结本课所学的月份,并进行拼写练习。五、教后记(Notes):
第 二 课 时教学目标:1、能听、说、认、读、写下列单词及短语:Tomorrow& Chinese& kmot& have& a& party& for& one’s& birthclay.2、能听懂、会说、会认、会读、会写下列句子:(1)tomorrow& is& alice’s& birthday(2)she& will& like& this& Chinese& knot& for& her& birthday.(3)It& looks& very& nice.(4)Is& your& birthday& coming?(5)I’m& going& to& have& a& party.教学重、难点:1、听、说、读、写单词:tomorrow& Chinese& knot2、掌握句型:(1)tomorrow& is& alice’s& birthday.(2)she& will& like& this& Chinese& knot& for& her& birthday.(3)It& looks& very& nice.教学用具:中国结、飞机模型、一本新书、自备一些作为生日礼物的物品。教学过程:一、复习导入学生上台作值日汇报,告诉大家你生日是所在的月份、季节以及对季节的喜好及原因。二、新授1、新授词汇:(1)tomorrow:此单词由today引出。如:today& is& Monday Which& day& is& Tuesday?(2)Chinese knot:出示图片,让学生反复练习读。2、新授对话:老师放录音,让学生看书跟读,然后根据录音对话,回答下列问题:(1)whose& birthday& is& tomorrow?(2)when& is& alice’s& birthday?(3)what& will& she& like& for& her& birthday?(4)when& is& liu& mei’s& birthday?(5)when& is& zhang& li’s& birthday?三、巩固练习:1、把全班分成3―4人一组的若干个小组,让他们编一段谈论生日的对话。2、Let’s Practise(I).请你看着图上的内容说话。My birthday is in July.It’s in summer and the weather is very hot.&&& A:Let’s listen to the dialogue,then answer the questions.Liu Mei: Tomorrow is Alice's birthday. I think she will like this Chinese Knot for her birthday. It looks very nice.Zhang Li: I think so. But when is your birthday?Liu Mei: My birthday is in July. It's in summer and the weather is very hot.Zhang Li: My birthday is in November. It's in winter and the weather is cold.Liu Mei: Is your birthday coming?Zhang Li: Yes. I'm going to have a party.Liu Mei: Oh, that's great!
1.A:What will Alice like for her birthday?B:She will like Chinese Knot.& 2.A:When is Liu Mei’s birthday?B:Her birthday is in July.It’s in summer and the weather is very hot.3.A:When is Zhang Li’s birthday?B:In November.It is in winter and the weather is cold.4.A:How will Zhang Li have her birthday?&&& B:She is going to have a party.四、作业:做练习册第Ⅲ题和第Ⅴ题。五、教后记(Notes)
第& 三& 课& 时教学目标:本节课主要让学生练习自由会话,学习本课中的韵文,通过对练习册上练习的完成,牢固掌握本课内容。教学用具:一幅四季图,学习进行自由会话时所需的道具。教学过程:一、复习引导学生自由会话。二、新授1、祟四季图,复习季节并引出四季的排序。Spring& comes& before& summerAutumn& comes& before& winter学生理解come& before的意思。2、指着夏季图告诉学生:I& like& summer.挂一幅美丽海边图:It’s&& fine. &&&&&&&&&&&&&&&&& Let’s&& go& to& the& beach.3、学生看跟读。4、部分学生上台表演。5、教师翻译韵文。三、巩固练习:1、做练习册的第Ⅰ题、第Ⅱ题。学生自己听录音完成、教师集体纠正。2、做练习册的第Ⅵ题。这道题是对季节及月份的理解和词语的考查,学生独立完成后,集体纠正。3、Let’s Practise(II). Pair work. Ask and answer questions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s. 请你看着图上的内容进行问答。A: What are you doing?B: I’m making& Chinese Knots.What do you think of it?A: It’s very nice. I think she will like it.B: Thank you.四、教后记(Notes)
第 四 课 时教学目标:通过练习、使学生熟练本节课中的四会单词及句子,并能活学活用。教学用具:教师出示小黑板。1、学生先独认完成小黑板上的第Ⅰ题。2、指名汇报答案。(1)My&& birthday& is& in& July(2)I& like& this& Chinese& knot& rery& much(3)Is& your& birthday& coming?(4)This& Chinese& knot& is& for& her& birthday3、学生做小黑板上的第Ⅱ题。指名板演(1)明天是我的生日。&Tome rrow& is& my& birthday.(2)我非常喜欢夏天。I& like& summer& vrery& much.(3)My& birthday& is& Novrmber.我的生日在11月。(4)That’s& great!太棒了!4、听写本课单词。三、本课小结.
Revision&& 1&& 第 一 课 时教学目标:通过第一至第七课进行归纳、总结,使学生能将前七课内容有一个整体的理解,再次巩固并加深所学知识。教学重难点:1、归纳总结前几课出现的单词和短语。2、老师归纳并总结1―7课单词及短语。教学内容:1、描述天气的形容词和名词。Sunny&& rainy&& windy&& cloudySnowy&&& hot&&& cold&&& fineWarm&&&&2、日常用品词:Umbrella&&& raincoat&&3、短语:Cook& out&& of& the&& windownMake&& a& snowman ,& go& skatingGo& roller―skating , go&& climbingClean&& the& snow ,& get& upThrow&& smowballs&& pick&& apples4、表述月份和季节的词:October&& spring&& summerCumn&& winter&& AugustSeptemper&& July&& NovemberJanuary&& February5、学生把归纳的这些抄写在练习本上。6、指名读这些单词及短语,男、女生读。
第 二 课 时教学目标:本节课通过对第一至第七课进行归纳、总结,使学生能将前七课内容有一个整体的理解,两次巩固并加深所学知识。教学重、难点:归纳并总结前几课出现的句式。教学过程:教师归纳并总结1―7课出现的句式:1、It,s& time&& to& get&& up2、How,s&& the&& weather&& today?3、It,s&& sunny / rainy / windy……4、Shall&& we&& go&& boating /……?5、Good& idea!6、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xi,an?7、It,s&& fine / hot / cool……8、It,s&& raining / snowing……9、Oh ,too& bad!10、I& haven,t& got& an& umbrella / a& rain& coat11、Don,t&& wrry12、Tthanks& a& ot13、You& may& use& mime14、Look& out& of& ther& window15、We& can& make& a& snowman / throw& snowballs……16、What& are& you&& doing?17、I,m ……18、I& often& go& boating / go& swimming……in&& summer19、Whice& season& do& you& likd& best?20、Why?21、I& like& the& weather& is& spring / summer…22、When& is& your& birthday?23、My& birthday& is& in& July / ……24、Will& you& like& Chinese& knots / ……for& your&& birthday?教师将这些句子展示出后,学生练说。三、教后记(Notes)
第 三 课 时教学目标:本节课通过对第一至第七课进行归纳、总结,使学生能将前七课内容有一个整体的理解,两次巩固并加深所学知识。教学重、难点: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做阶段性评估。教学过程:阶段性评估:时间为30分钟,先放听半部分。第Ⅰ题学生选出所听到的单词。第Ⅱ题听录音给句子标号,第Ⅲ题给听到的句子选择最佳搭配。第Ⅰ题录音内容:(1)rainy&& (2)snowy&& (3)cool&&& (4)tomorrow(5)flag&&& (6)umbrella&& (7)skating&& (8)today第Ⅱ题录音内容:―My& birthday& is& coming?―When& is& your& birthday?―It,s&& in& winter,The& weather& is& cold―Look&& out& of&& the& window―It,s&& snowing& I& likd& going& skating& on My& birthday,Do& you& want& to& go& with& me?―Good& idea!第Ⅱ题录音内容:(1)It,s&& rainy&&&&& (2)It,s&& snowy(3)You&& may& use& my&& umbrella(4)I& have& a& raincoat(5)I,d& like& to& go& out& to& play听力完成后,完成其余部分练习。第Ⅴ题考察的是学生对句子的掌握和运用情况。第Ⅵ题是对学生交际能力的考查,通过看图完成对话,使学生能学以致用。四、教后记(Notes)
月 考 试 题 一一、读下列单词,看看划线部分的读音是不是相同,读音相同的在括号里写上T,不相同的写上F。1.hotel&&&& letter&&& (& )&&&&&& 2. nurse&&&& hurt&&& (& )3.talk&&&&& walk&&& ( )&&&&&&&& 4. helped&&& liked&& (& )5.wanted&&& looked&&& (& )二、选择。(& ) 1 This is ___ favourite&& jacket.A.I&&&&& B. me&&&& C.my&&& D. we(& ) 2 You are ____ young ___ go there.A. to, to&&& B. too,to&& C. to, too&& D. too, too(& ) 3 I often get ___ home at 4:00.A. to&&& B. at&&&&& C. on&&&& D./(& ) 4 Jim is waiting for Danny ____the tree.A. in&&& B. at&&&&& C. under&& D. on(& ) 5 Here ____ some pictures foryou.A. are&&& B.is&&&&& C. do&&&&& D. does(& ) 6 The& baby ____ like loudtalking.A. don’t&& B. doesn’t& C. aren’t&& D. isn’t(& ) 7 Miss Zhao has five ______.A. child& B.childs&& C. children& D. childes(& ) 8 ____ are the stamps? Twentydolars.A. How much&& B. How manyC.How&&&&&&&& D. What(& ) 9 Everyone ____ to eat hot dogs.A. want&& B.wants&& C. wait&&& D. waits(& ) 10 We should put the stamp ____the top, right corner _____ the postcard.A. on& of& B. in& of C. at& in&& D. on& in三选择正确的翻译。(& ) 1.Here,it is for you.&&&&&&&&&&&&&&&&&&&&&&&&&&&&&&&&& A.& 你还做了些什么?(& )2.What else did youdo?&&&&&&&&&&&&&&&&&&&&&&&&& B. 你们怎么去天安门的?(& )3.What happened?&&&&&&&&&&&&&&&&&&&&&&&&&&&&&&&& C.& 怎么啦?出了什么事?& (& )4.Let us show our pictures to them.&&&&&&&&&& D.&& 这是丹尼在天安门广场。(& )5.How did you go to Tian’an men square?&&&&&&&&&& E.&& 戴/穿上它。(& )6.We went by bus.&&&&&&&&&&&&&&&&&&&&& F.&&& 把咱们的照片拿给他们看看吧u(& )7.This is Danny at Tian’anmen square?&&&&&&& G.&& 我们坐公共汽车去的。(& )8.This is Danny and meon the train.&&&&&&&&&&& H.&& 这是丹尼和我在火车上。(& )9.Put it on.&&&&&&&&&& I. 对我来说太小了,但是对我的洋娃娃来说却正合适。(& )10.It’s& too small for me,but it’s just right for my dollu J. 这是送给你的。四、写出下列单词的现在式。1.see --- _________&&&&& 2. look ---_________&&&&& 3.break --- _________&&& 4. hurt ---_________&&&&& 5.do --- _________&&&&& 6. take --- _________7.go --- _________&&&&& 8. want ---_________&&&&& 9.play --- _________&&& 10. help ---_________&&&&& 五、填上合适的介词。1.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______ (on, at) Tian’anmen Square.2.My father is taking a picture ______ (in, with) Jenny’s camera.3.Yesterday we went to the park ______ (on, by) bus.4.Every morning, I go to school ______ (on, in) foot.5.Last week, I saw a little dog ______ (under, on) a tree.6.We are ______ (on, in) the train.六、选词填空。Wordlist: How many, forty, write, postcard, How much, fourteen, send, e-mail1.I want to _____________ four postcards to Canada, Li Ming.2._____________ are the stamps?&&& 3.One stamp is ten yuan. Four Stamps are _____________ yuan.& 4.I love to send my friend an _____________.七、改错。1.I eat a hamburger yester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I went out for a walk to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They play basketball yester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He had homework to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My mother went shopping to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八、连词组句。1.I to went shop yester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this book my brother for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wanted buy I to you yesterday for gift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forget, address, your, do, no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baby& is crying& the &&&&&&&&&&&&&&&&&&&&&&&&&&&&&&&& 九 阅读理解:阅读短文,然后选择相应的答案,把字母编号写在相应的括号里。 & It’s a Sunday morning. It’s sunny.There are many people in the park. Some students are playing games over there.Two boys are playing football. A girl is flying a kite. Two children arerunning on the grass.& There is a house near the lake.Beside the house two men are working. A woman is watering the flowers. Theflowers are very beautiful.(&&&& ) 1. Where arethe students?&&&&&&& A. They are playing game.&&&& B. They are near the park.&&&&&&& C. In the park.(&&&& ) 2. What is thegirl doing?&&&&&&& A. I’m flying a kite.&&&&&&&&& B. She’sflying a kite.&&&&&&& C. She’s playing football.(&&&& ) 3. Is there alake near a house?&&&&&&& A. Yes, there is.&&&&&& B. Yes, itis.&&&&& C. No, there isn’t.(&&&& ) 4. Are the menwalking?&&&&&&& A. Yes, he is.&&&&&&&& B. Yes, theyare.&& C. No, they aren’t.(&&&& ) 5. What’s theweather like on Sunday morning?&&&&&&& A. It’s sunny.&&&&&&&& B. It’sSunday.&&&& C. It’s summer.十、写作:Talk about your yesterday.要求: 1语句连贯;2 正确运用所学知识,符合语法要求;40至60词。 &&&&&&&&&&&&&&&
月 考 试 题 二听力部分一.听录音,选择你所听到的内容。 (&& )1.&& A.mother&&&&&&& B. father&&&& C. brother (&& )2.&& A.she&&&&&&& B.he&&&&&&& C. me (&& )3&& .A.son&&&&&&& B. daughter&&& C.sister(&& )4.& A. This is my father.&&&&&& B. My father is40 years old .&&&&&& C. My father hasone son.(&& )5.& A. She’s my mother.&&&&&& B. He’s myfather.&&&&&& C. She’s young.二.听录音判断,与所听内容相符的打“∨”,不相符的打“×”。(&& )1. I have long hair.(&& )2. Lynn has straight hair.(&& )3. Jenny has short hair.(&& )4. He is eighty-one yearsold .(&& )5. Look at Jing and me. 三.听录音,将正确的答案序号填在相应的序号前。(&& )1. He works in a school.(&& )2. He drives a bus .(&& )3. He works in a store.(&& )4.He can make a wooden(木头的) table.&& A.grandfather&&&& B. father&&&&& C.brother&&&&&&& D. uncle &&&&&&&&&&&&&&&&&&&&&&&&&&&& 笔试部分 四.选择填空。(&& )1.I have a friend _____ LiLei.A.names&&& B. name&&&& C.named&&&& D. name’s (&& )2.This is a picture _____ mymother.A.to&&&&&& B.of&&&&&&& C.on&&&&&&& D. in (&& )3.Li Ming’s family lives_____ China .A.on&&&&&& B.at&&&&&&&& C.of&&&&&&& D. in (&& )4.Mr. Li has two ________.A.son&&&&& B. sister&&&&& C.brother&&&& D. sons (&& )5.My aunt ____ to read thenewspaper.A.like&&&&& B. likes&&&&& C. tolike&&&& D. liking (&& )6.My uncle likes to work ____the computer.A.at&&&&&&& B.in&&&&&&& C.on&&&&&&& D. of (&& )7.My cousin and I ____different. A.am&&&&&& B.is&&&&&&& C.are&&&&&&&& D. be(&& )8.My mother and father liketo go ____ a walk..A.on&&&&&& B.for&&&&&&& C.at&&&&&&&& D. in (&& )9.What do they like ______?A. todo&&&& B.do&&&&&&&& C.doing&&&&& D. does(&& )10.I’m ______ than Jing.A.toller&&&& B. tall&&&&&& C.taller&&&&&&& D. tallor(&& )11. We go to the movietheatre to ________.A. havesupper&& B. play a game&& C. watch a movie&& D.read books (&& )12.The waitress works in a_________.&&& A.library&&&& B.restaurant&&&&&& C.shop&&&&&&&&& D. school五.根据汉语,选择翻译正确的句子。(&& )1.我妈妈是个护士。A. My mother is a nurse .B. My mother is a doctor .C. My mother is a clerk.(&& )2.他骑自行车上班。A. He goes to work by bicycle.B. He goes to work on foot.C. He goes to work by bus.(&& )3.我和妹妹去公园放风筝。A. I go to the park to fly kites with mysister .B. I go to the store to fly kites with mysister .C. I go to the zoo to fly kites with mysister .(&& )4.李明的爸爸比李明的妈妈年轻。A. Li Ming’s father is younger than hismother.B. Li Ming’s father is younger than hemother .C. Li Ming’s father is older than hismother.(&& )5.她喜欢散步。A. She like to go for a walk.B. She likes to go for a walk.C. Her likes to go for a walk.六.选择所给问句的答语。(& )1.How areyou?&&&&&&&&&&&&&&&&&&&&& A. My name is Kelly.(&& )2.What’s yourname?&&&&&&&&&&&&&&&&&&& B.His hair is gray.(&& )3.How old areyou?&&&&&&&&&&&&&&&&&&& C. I’m fine ,thanks.(&& )4.How tall are you?&&&&&&&&&&&&&&&&&&& D. I’m ten years old.(&& )5.What colour is yourgrandfather’s hair?&&& E. I’m 1.5 metres tall.七.改错。1.I has a cousin._______2,She look like her mother.________3.She wears glass.________4.She walk to work.________5.He drives work._________八.连词成句。1.father, my ,this ,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how, is ,old,Jenn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they, have, daughters, tw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he, is, my, aunt’s ,husba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walks, to, my, work, fa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九.阅读理解。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There are fourpeople in my family. My mother is a nurse ,she goes to work by bus. My fatheris a businessman. My brother John is a police officer, he goes to work by taxi.And I am a student , I go to school on foot.(&& )1.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my family.(&& )2.My mother is a doctor.(&& )3.My father goes to work bycar.(&& )4.My brother is a policeofficer.(&& )5.I go to school by bike.十.作文。以My& Family为题写一段英语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期 中 测 试一.请选出划线部分发音不同于其它三个的一项。& (&&&& ) 1, A, eat&& B, teacher&&& C, cream& D, really & (&&&& ) 2, A , there& B,where&& C,& dear&& D,& wear& (&&&& ) 3, A, balloon& B,teacher&& C, worker& D, nurse& (&&&& ) 4, A, Monday& B, Sunday& C, Tuesday& D, today& (&&&& ) 5, A, book&& B , foot&&& C, food&&& D, good二.写出下列单词的适当形式,你一定行。&1.those(& 单数&&& )____________&&&& 2.meet (&& 同音词&&& )___________&& 3.kilo& (&&& 复数& )____________&&&&&&&&&&&&&&&&&&&&&&&&&&& 4.she (&& 名词性物主代词& )_______________5.well& (&& 反义词&&&&& )_____________& &6. deer(& 同音词&&&& )_______________7.put (&&& 过去式&&&&& )_______________& 8.want (& 第三人称单数&&&&& )________________9.clean (& 反义词&&& )________10.where (&& 同音词&&& )______________三.写出下列词组。1. 快点___________&&&&&&&&&&&& 2.小心___________3. be good at__________&&&&&&&&&&& 4.the first thing _________5.give& out _______&&&&&&&&&&& 6.come back ___________四.单项选择,把正确的选出并填到括号里。(&& ) 1, Lingling is ______London_______Sam andAmy .A, at& , and B, in , with& C, in , for(&&&& )& 2,& We need food ________our picnic .& A ,in&&& B,&& to&& C,& for(&&&& ) 3,& ---________meat do you want ?&&&&&&& ----I want _______meat .& A, How&& two& kilos of & B,& H two lilos of &C, H twokilos (&&&& ) 4, Amy and Sam _____back from China last Sunday .&& A,come&&& B,& came&&& C, will come&(&&&& ) 5, That isn’t_____T-shirt& .& It’s ______.& A,&& your& B,& your& C,&& yours&(&& ) 6,& --____did you go to Beijing .&&&&& ----I went there by plane .&& A,What& B, Where& C, How&(&&&& ) 7, Let’s ______someice creams .& A, buy&& B,& to buy&& C,& bought&(&&& ) 8 ,& I ____back& from& Beijing& last week .&A, come B,& comed&&&& C, came&(&&&& ) 9, This is my books . That is ________.&A,me&&& B,&& your&& C,& yours& D,you & (&&& )& 10, He often _____Tv on Sunday .&A , watch B,& watches&& C, watched&& D, watching 文 章来源 莲山 课 件 w w w.5Y k J. c oM
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科学普及出版社电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