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用新加坡的英语怎么读读

(狐狸不是妖)
(Ms. Scaletta)
(国际海运Leon)
(宁宁爱漂亮)
第三方登录:Singapore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Singapor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si?g?'p?: ] ; 美音 [ ?si?g?'p?: ] 名词 新加坡(东南亚国家)
词形变化:形容词:。
同义词:,;,;,。
Under what circumstances was Singapore ceded to Britain?
新加坡是怎样割让给英国的
Winner of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aloon Culinary of 1991.
1991年新加坡国际沙龙烹饪比赛优秀奖。
An arts centre that offers state-of-the-art equipment can make Singapore a world-class venue.
有了世界设备一流的艺术中心,可以使新加坡成为世界一流的地方。
Singapore had just emerged relatively unscathed from the Asian economic crisis and the market was booming again.
此时的新加坡刚从波及全亚洲的经济危机中走出来,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繁荣。
PSA's success epitomizes Singapore's ability to respond with pragmatic and flexible measures to formidable challenges.
这可以看成新加坡面对强大竞争时,采取务实、灵活应对措施的缩影。
To use a time-honored cliche, let's together make road safety the responsibility of everyone in Singapore!
最后,我们应该提醒自己,"公路安全,人人有责",这虽然是老生常谈,却有它的积极意义。
For example, Fullerton Global's 2003 zero coupon bond is exchangeable into Singapore Telecom shares
例如,Fullerton环球2003年到期的债券便可对换成新电信的股票。
For example, Fullerton Global's 2003 zero coupon bond is exchangeable into Singapore Telecom shares.
例如,Fullerton环球2003年到期的债券便可对换成新电信的股票。
Perhaps the way Princeton conducts its second language programme might be instructive for our situation in Singapore.
普林斯顿大学的第二语文教学法或许能供新加坡参考。
They're from Singapore.
他们是新加坡人。
an island south of the Malay Peninsula
the capital of S one of the world's biggest ports
a country in southeastern Asia on the island of S achieved independence from Malaysia in 1965
n. 大家唱(指观众亦参加歌唱的音乐活动)
1.[T,I]唱歌,演唱
3.发嗖嗖声
ad. 罪孽深重地
1. 罪孽深重的;有罪的
2. 邪恶的,不道德的
n. 交响乐,序曲
a. 多腱的,强壮的,结实的
2016Singapor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香港:+852-
海外:+86-21-
&&去新加坡可以讲国语吗,英语不会啊
已解决问题:1849538
3726984人贡献宝贵经验
去新加坡可以讲国语吗,英语不会啊
提问者采纳
可以用普通话,但要注意对象,一定要找华人面孔的,地铁也有中文的,现在很多酒店都是可以刷银联和有中文服务的。
全部回答(3)
按赞同数排序
放心!不会英语照样能去游览!早在二十年前,华人在新加坡就占据一定比例人数了!现在也好、也好,不会日语韩文照样旅游购物!且由于人到各国旅游人数很多,消费相当可观,购买奢侈品和黄金消费厉害,故外国当地更注重接待中国游客,营业员往往都聘用中国人,更便于达成生意。因此,您可放心!我己细致回答,若您满意,请您对我的回答按右边“釆纳”按键!感谢您!
可以的哦,有很多国人的,英语只是官方语言,没有问题呢,呵呵,望能点击采纳~~
可以,很多都会说国语,放心好了,而且地铁里也有中文的,新加坡现在很多酒店都有中文服务的。
你可能想知道
最受欢迎区域:
27%的游友选择住在附近1家酒店
其他住宿区域:
美丽安逸的新加坡3日经典之旅
此行去了:
特价门票?48
特价门票?60
澳门、香港、吉隆坡等地专家
吉隆坡、新加坡、新加坡专家
新加坡、新加坡专家
新加坡专家
去新加坡可以讲国语吗,英语不会啊
我们找到了一个相同的答案,不能重复回答哦。
和问题无关、信息错误的回答会被隐藏。
这条回答是否对问题没有帮助?
新加坡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新加坡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新加坡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新加坡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新加坡旅游攻略导航:新加坡移动端旅游快速入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rights reserved. | 当前位置: &
去新加坡的英文
英文翻译house/coddy&&&& leave&&&&Singapore&&&&singapore&&&&singapore◇新加坡人 singaporean&&&&port of singapore authority&&&&haw par villa&&&&sat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 ...&&&&nanyang university&&&&newton, singapore&&&&majulah singapura&&&&invest singapore&&&&vivian balakrishnan&&&&my singapore&&&&suntec singapore&&&&list of islands of singapore
例句与用法He seized the chance of a trip to singapore他抓住那次去新加坡旅行的机会。 I ' 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singapore我要预订去新加坡的卧铺。 I came to singapore to get away from the problems in hong kong我去新加坡是因为要逃离在香港的问题。 I went to singapore last year我去年去新加坡了。 I ' m going to singapore tomorrow明天我去新加坡。 I buy five tickets from hong kong to singapore , how much is the total我买5张从香港去新加坡的票,总共多少钱? You not going to singapore姐姐你没有去新加坡? Mr . white told me that he was leaving for singapore in a few days怀特先生告诉我几天后他就要离开这里去新加坡。 After much discussion about holidays abroad we ended up in singapore我们反复商量到国外度假的事,最后决定去新加坡。 If i get my work finished in time , i ' ll leave for singapore tuesday如果我能及时结束我的工作,我将于星期二去新加坡。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去新加坡的英文翻译,去新加坡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去新加坡,去新加坡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加坡英语咋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