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忙翻译这封英文邮件,qq邮箱没收到邮件收到的,不懂是什么意思

我对电子邮件的看法QQ邮箱可以让你轻而易举地把一封邮件变成垃圾邮件,还可以把他的发件人列入黑名单。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拒绝收那个发件人的邮件。并且,它的容量也很大,还可以让你看到目前你用掉的容量和剩下的容量。特别是新版QQ 的翻译是:My view on email QQ mailbox allows you to easily turn a message into spam, you can also put his blacklisting of the sender.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you can also reject that the sender of the message. And, it is also very high volume, you can also let you see the current capacity and remaining cap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对电子邮件的看法QQ邮箱可以让你轻而易举地把一封邮件变成垃圾邮件,还可以把他的发件人列入黑名单。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拒绝收那个发件人的邮件。并且,它的容量也很大,还可以让你看到目前你用掉的容量和剩下的容量。特别是新版QQ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My e-mail allows you to view QQ easily put into a spam message, the sender can also be blacklisted hi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you can refuse to receive the sender's e-mail. And it's also a great capacity, but also allows you to see the current capacity and spent the rest of your capacity. Esp
My view on email QQ mailbox allows you to easily turn a message into spam, you can also put his blacklisting of the sender.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you can also reject that the sender of the message. And it capacity is great also allows you seeing you used up capacity and remaining capacity. In p
My view on email QQ mailbox allows you to easily turn a message into spam, you can also put his blacklisting of the sender.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you can also reject that the sender of the message. And, it is also very high volume, you can also let you see the current capacity and remaining cap
I am the e-mail QQ views of mailboxes can allow you to easily become a spam mail, it can also be used to His the author be blackliste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can also refuse to accept that the author's message. Also, its capacity is also very big, you can also let you see your current
I may let you to the email view QQ mailbox turn easily a mail the junk mail, but also may send him a person to include the blacklist.Most importantly, you also may resist to get no crop that to send person's mail.And, its capacity very is also big, but also may let you see at present you use up the
相关内容&aremolding 改铸 & a只与浓度有关 Only with density related & ai like you and missing you too muc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怎么保护你的书 How protects your book & a由于他的不明智的行为,对他的支持渐渐减少。 As a result of his wise behavior, reduces gradually to his support. & a学习更多的知识,玩电脑游戏,能使人头脑灵活,聪明 Studies more knowledge, plays the computer games, can cause the human brains to be nimble, intelligent & aJoining Hearts 加入的心脏 & aDo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for a person to have ambition 您认为它为人是必要有志向 & a这不是你的字典,这是她的。 This is not your dictionary, this is her. & a每天默写 Every day writes down from memory & aIf you ask the Dutch artist Iepe Rubingh,his answer will be yes 如果您要求荷兰艺术家Iepe Rubingh,他的答复将是 & ajust as in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 和在面对面的通信 & aIDE CD:MATSHITADVD-RAM UJ-850S IDE CD :MATSHITADVD-RAM UJ-850S & a你能照顾我的小狗吗? You can look after me the puppy? & aso make me your deadman.with only poison in my veins 如此做我仅您的deadman.with毒物在我的静脉 & a我们不能pretend什么都不知道 We cannot pretend anything not know & a有人在门外。会是谁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me to paradise Leland-the holiday islandTo young people. 来到天堂Leland-the假日islandTo青年人。 & achassis fan speed 底盘风扇速率 & aAlso you’re welcome to check our website(xxx) for more details and select your interested products. 并且您是受欢迎的检查我们的网站(xxx)更多细节和选择您感兴趣的产品。 & awe all have moments of desperation,if we can face them head-on,that is when we'd find out how strong we really are 我们全部有失望的片刻,如果我们可以正面面对他们,是我们会发现多么强我们真正地是 & aPetter比这个班上的其他任何一个学生都勤奋 Petter compared to this class's in other any students all diligent & a我希望你尽可能得张贴这个问题的答案 I hoped you post this question as far as possible the answer & a未来生活将变的怎样呢 How future will live changes & aHello, my name is Dan-Dan Wang, 19-year-old. I am a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students, so I was very friendly. At home I like reading novels and watching TV. But I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friends and party. Because I am fat, so I love sports. I have a bad habit, I often stay up late, I know this is wrong, but I stil 你好,我的名字是丹丹Wang, 19年老。 我是幼儿期教育学生,因此我是非常友好的。 我在家喜欢读书小说和观看的电视。 但我喜欢去购物与朋友和党。 由于我是肥胖的,我如此爱体育。 我有一个坏习惯,我经常停留晚,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但我仍然喜欢此。 这是我的非常可爱的女孩! & aI wish I was a kid again, 我祝愿我再是孩子, & abut if you can not stay with me at worst,you aresure not to deserve to be with me at my best. 但,如果在最坏情况下您不可能和我呆在一起,您不该当的aresure是以我在我最佳。 & aGive me a reason to forget,so you love me. 给我一个原因忘记,您如此爱我。 & a想要两杯牛奶 Wants two cups of milks & akllkkkkkkkkkkjhmnm nnnnlllllllllllllllll kllkkkkkkkkkkjhmnm nnnnlllllllllllllllll & a什么道德啊 Any morals & aFuck Those Be Fucked 与那些性交性交 & a你现在还好吗!我好想你,我没有办法忘记你! You now fortunately! I good think you, I do not have the means to forget you! & a我今年上四年级 In my this year 4th class & a高科技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开展海外投资,必须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而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弱势和薄弱环节正在于普遍缺乏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能力严重不足。要解决这个问题,完全可以学习华为的做法,进行海外研发投资,建立研发中心,利用海外的研发资源,推动研发国际化取得居于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提升科技国际竞争力。从海尔的对外直接投资不难看出,中国的企业对外直接投资总体上呈扩张趋势。 The high tech enterprise participates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carries out the foreign investment, must have the formidable technical development strength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bility, has the proprietary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But the Chinese High tech Enterprise's weak trend & aabmormal operating conditions abmormal操作条件 & asimply rent 简单租 & aventually enroll in this prestigious university in september. ventually注册在9月的这所有名望的大学。 & ahe always goes to school on his bike 他在他的自行车总去学校 & a以前喜欢打乒乓球,看电视,聊天:现在喜欢弹钢琴,看书和散步.过去个子矮,短发;现在个子高多了,长发。过去外向,现在有点内向 Before likes playing the ping pong, watches the television, chats: Now likes the ball piano, reads and takes a walk. In the past the stature was short, Now stature Gao Duo, long hair.In the past extroversion, now a little introversion & aA challenge and something of an adventure are welcome whether you are 20 qr 58 and preparing to swim the channel is far better than working in a sumpermarket,especially when you have a choice. 挑战和有点冒险是受欢迎的您是否是20 qr 58,并且准备游泳渠道比工作好在sumpermarket,特别是当您有一个选择时。 & a一路视频一路反数据,单模1310MM最大传输20KM A group video frequency group counter-data, single model 1310MM transmits 20KM most greatly & a水果店里有各种水果 In the fruiterer's shop has each kind of fruit & a铅笔,钢笔,橡皮,卷笔刀,字典,书,尺子,圆规,笔记本,铅笔盒 Pencil, fountain pen, rubber, pencil sharpener, dictionary, book, ruler, compass, notebook, pencil case & aComposed of minute shells marine animals 组成由分钟轰击海生动物 & a美国之旅 Travel of the American & a我的业余爱好很多,其中一个就是看电视。看电视是一种休闲方式,可以使我们的心情变开朗,放下疲惫的身躯娱乐一下。 My hobby are very many, one watches the television.Looked the television is one leisure way, may cause our mood to change open and bright, lays down exhausted stature entertainment. & a吊椅 Swing seat & a我们收到eBay发给我们关于你付款出现问题的电子邮件,请确定需要发送货物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ping is the most beautiful season of the four in a year sping是最美好的季节的四在一年 & a刻在身体。在心里,在脑海。 Engraves in the body.In heart, in mind. & aI WAS SO ANNEYED WITH MYSELF FOR GIEING UP EASILY 我如此是ANNEYED与我自己为GIEING容易地 & a足不出户也能让你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 Is confined at home also can let you understand world each place the culture & a下个月我们要去骑车旅 The next month we must go to ride a bicycle the travel & aA challenge and something of an adventure are welcome whether you are 20 or 58 and preparing to swim the channel is far better than working in a supermarket,especially when you have a choice. 挑战和有点冒险是受欢迎的您是否是20或58和准备游泳渠道比工作好在超级市场,特别是当您有一个选择时。 & aWe have received your payment on eBay to send us an e-mail problems, make sure that you want to send the goods? ? 我们在eBay收到您的付款送我们电子邮件问题,确信,您想要送物品? ? & a我对电子邮件的看法QQ邮箱可以让你轻而易举地把一封邮件变成垃圾邮件,还可以把他的发件人列入黑名单。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拒绝收那个发件人的邮件。并且,它的容量也很大,还可以让你看到目前你用掉的容量和剩下的容量。特别是新版QQ I may let you to the email view QQ mailbox turn easily a mail the junk mail, but also may send him a person to include the blacklist.Most importantly, you also may resist to get no crop that to send person's mail.And, its capacity very is also big, but also may let you see at present you use up the内容字号:
段落设置:
字体设置:
手机qq邮箱怎么翻译邮件?
&  对于一些实用邮箱客户端的用户来说,生活中我们难免会接收到英文的电子邮件,如果在QQ邮箱客户端中接收到英文的电子邮件时,我们可通过客户端自带的邮件翻译功能来将应为翻译为中文,从而更加方便用户阅读邮件信息内容,不过一些用户不知道如何在QQ邮箱中使用翻译功能,故此小编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设置方法,需要的用户赶快试试吧!
  操作方法
  1.首先我们进入QQ邮箱找到需要翻译的电子邮件,并点击进入;
  2.我们在右下方找到【。。。】按钮,并点击;
  2)接着点击【翻译邮件】即可翻译,点击右下角【原文】可查看原文。(如下图)
  3.这时就填出一些功能菜单,我们找到并点击【邮件翻译】;
  4.这时英文的右键内容就被翻译为重要内容了, 当然我们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原文】以英文模式阅读;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就能够邮件汇总的英文文字内容翻译为中文了,对于英文不好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英文右键了。
本类最热排行
48小时最热
Copyright & 2002- 电脑高手网 版权所有你的位置: &
> 手机QQ邮箱怎么直接翻译邮件技巧
手机QQ邮箱怎么直接翻译邮件技巧
更新时间:
收藏本页(Ctrl+D)
手机扫描查看
扫描二维码
  手机qq邮箱怎么翻译邮件?手机qq邮箱是可以直接翻译邮件的哦,具体怎么直接在线翻译就来看下文教程吧。
  1、首先我们进入QQ邮箱找到需要翻译的电子邮件,并点击进入
  2、我们在右下方找到【。。。】按钮,并点击
  3、接着点击【翻译邮件】即可翻译,点击右下角【原文】可查看原文
  4、这时就填出一些功能菜单,我们找到并点击【邮件翻译】
  5、这时英文的右键内容就被翻译为重要内容了, 当然我们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原文】以英文模式阅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请文明发言!)&&剩余字数:
点击图片更换
统一文章资讯频道声明
1、 所有来源标注为统一下载站或统一文章的内容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若您需要引用、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原文链接即可,如涉及大面积转载,请来信告知,获取授权。
2、 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并提供原文出处等,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修正。
3、 若您的网站或机构从本站获取的一切资源进行商业使用,除来源为本站的资料需与本站协商外,其他资源请自行联系版权所有人。
4、 未经统一下载站允许,不得盗链、盗用本站资源;不得复制或仿造本网站,不得在非统一下载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建立镜像,统一下载站对其自行开发的或和他人共同开发的所有内容、技术手段和服务拥有全部知识产权,任何人不得侵害或破坏,也不得擅自使用。
手机资讯分类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 . All Rights Reserved.手机qq邮箱如何把英文直接翻译中文-手机软件-手机开发-壹聚教程网手机qq邮箱如何把英文直接翻译中文
qq邮箱我们指的是在手机中安装了qq邮箱app的用户了,只要安装了qq邮箱在我们查看邮件时下面有一个图标,点击就可以把英文翻译中文了,这个对于小编来讲非常的好用了。
1、我们只要找到英文邮件,然后点击邮件进入
2、在进入邮件界面我们点击【。。。】按钮,并点击
3、接着点击【翻译邮件】-【原文】可查看原文
4、这时就填出一些功能菜单,我们找到并点击【邮件翻译】
5、这时英文的右键内容就被翻译为重要内容了, 当然我们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原文】以英文模式阅读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整理的一篇关于英文邮件译成中文的操作过程了,其实是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查看邮件详情界面之后下面就有译功能了。
名称:大小:9.96MM下载:
上一页: &&&&&下一页:相关内容请问你收到下面这封邮件了吗?求英文写法!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2277955
阅读权限 40
请问你收到下面这封邮件了吗?求英文写法!
请问你收到下面这封邮件了吗?
[ 本帖最后由 前来学习 于
16:47 编辑 ]
UID 2281829
阅读权限 40
Have you received email on below?
(精武の鸭头。)
Eazyangの小爱徒
UID 1842363
积分 335665
帖子 11240
福步币 75 块
阅读权限 150
建议这样问: do you received the email dated on 8th, Nov?
死也要死在外贸这条道上
UID 2067039
积分 27511
福步币 15 块
阅读权限 80
来自 广东深圳
May I know if you received my mail?
UID 1377212
福步币 22 块
阅读权限 0
先帮楼主赞一个
UID 2299210
阅读权限 40
Have you received my email as below?
UID 2098912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 前来学习 的帖子
请问你收到下面这封邮件了吗?--Did you receive my email below?
UID 2294661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 前来学习 的帖子
Have you received the email below?
UID 2277955
阅读权限 40
真是太感谢各位了!
UID 1999081
阅读权限 40
Did&&you receive this following mail ?
UID 2480495
阅读权限 10
Please confirm do you recieve the following email?thank you.
UID 866524
积分 21821
福步币 257 块
阅读权限 150
回复 #11 wss 的帖子
请注意发帖日期,不要翻尸帖。
UID 2480495
阅读权限 10
回复 #11 wss 的帖子
除了这个,其他人的回复都不专业,如果我写这样的邮件,肯定会被我们领导说的。所以可以肯定,那些回复的人都不是经常和国外写邮件联系的人,只能说语法没错误意思没错误而已。所以希望以后不要胡乱回复误导别人,我也是新人,这真的挺误导的,我现在写邮件都得先给领导看下才行。虽然说意思表达对了就可以,但是工作中我们不还得根据领导的意思做事么?如果我和他辩解说意思表达对了就行呗,那会怎样呢?
UID 2480495
阅读权限 10
回复 #12 TMT 的帖子
说的这么可怕 写在这里不是可以给别人借鉴么 好吧 我不回了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