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的人 英文的英文怎么说

leaflet【经】 hand bill相关词组:
最新查询: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便民查询大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广告传单的英文
英文翻译flysheetthrowaway&&&& p ...&&&& propagand ...&&&&flier&&&&small advertising leaflet that is wide ...&&&&mailout&&&&throwaways&&&&bagstuffer&&&&bagstuffer&&&&bagstuffer&&&&adversity communications&&&&handbill&&&&circument&&&&fly sheet&&&&poster&&&&dodgers
例句与用法To hand out the leaflets for their products to passers - bys向路人散发产品广告传单When i met him , he was out here drawing ad flyers我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在替别人画广告传单I ' ve . i ' ve prepared some leaflets , which more or less我。 。 。我准备了一些广告传单,或多或少I have to draw an advertising leaflet for the new product我必须要为新产品画一张广告传单。 I ' ve . . . i ' ve prepared some leaflets , which more or less我。 。 。我准备了一些广告传单,或多或少I ' ve looked through the classified ads , bulletin board and flyers我翻过分类广告,看过告示牌和广告传单。 * templates you can use to create business flyers , business cards , web banners , and buttons*用于创建商业广告传单、名片、 web横幅和按钮的模板Application : magazine , book , flyer , notebook , stationary paper , envelope , notepad , coated base paper , ncr base paper用途:杂志,书籍,广告传单,记事本,信纸,信封,便条纸,涂布原纸, ncr原纸Business graphics create business - quality bulletins , certificates , flyers , icons , labels , and logos商业图形能够创建出具有商业品质的公告牌、证书、广告传单、图标、标签和徽标。 Uk gym operator la fitness was reprimanded for stressing out would - be customers with leaflets that looked like parking tickets英国健身业者la健身因其广告传单神似停车违规罚单、令潜在顾客感到困扰,而遭到斥责。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广告传单的英文翻译,广告传单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广告传单,广告传单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派发现金”英语怎么说
“派发现金”英语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其它】 编辑:楚欣
  摘要:中新社香港3月2日电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日宣布对上周公布的财政预算案做出修订,向每名18岁以上的香港居民派发6000元(港元,下同)现金。你知道怎么用英语表达吗?
  All permanent residents over 18 in Hong Kong will receive a HK$6,000 ($770) cash handout this year, a decision made in response to public criticism that the government failed to consider the needs of poor people.
  John Tsang, the city's Financial Secretary also said Wednesday that residents would enjoy a 75 percent income tax reduction this year capped at HK$6,000.
  今年香港政府将向每名18岁以上的永久居民派发6000港元(770美元)现金,此前有批评称政府未能考虑贫困人口的需求,此决定是对这一批评的回应。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周三称今年居民将享受75%的所得税减免,上限为6000港元。
  【讲解】
  文中出现的&cash handout&,就是&派发现金&的意思,&handout&可表示&施舍,派发&,如&He's forty and still living on handouts from his parents.他已经40岁,还靠父母的接济度日。& &handout&还可表示&传单,讲义&,如:&You'll find some of the references on the handout.你会在讲义上看到参考书目。&
本文已影响 人
[“派发现金”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685人看了觉得好
686人看了觉得好
2909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发传单时最简单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