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骨龄大于实际年龄18岁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年龄层次集中在10到18岁.怎么翻译
年龄层次集中在10到18岁the age level mainly locates between 10 and 1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18岁的英文
英文翻译adult&&&&year&&&&eighteen and twenty nine&&&&i am just leaving school and am eighteen years of age&&&&the disaffection is years old&&&&eighteen and twenty nine&&&& rang-rang 18- sweet 18&&&&angela ammons&&&&my wife is 18&&&&Ⅰ名词1.(年) year
岁出 岁末 辞旧岁, 迎新年 ri ...&&&&巧避咸湿佬&&&&ju-yon-sai&&&&adult&&&&adult&&&&adult&&&&years&&&&age 19 to 59 years&&&&alice 19th&&&&i am twenty years of age and am anxious to settle down to office work&&&& voces inocentes&&&&the last of the high kings&&&&twenty&&&&again&&&&live to be years&&&&live up to 150 years old&&&&live to be 200 years old
例句与用法The age of majority is eighteen .成年的法定年龄是18岁。Marie pinned in the convent for a year, until her eighteenth birthday was passed .玛丽在修女院呆了一年,直到她过了18岁的生日。Your daughter will be eighteen years old, your constant companion and a pair of watchful eyes on all you do .你女儿18岁,已经是你的伴侣,会刺探你的秘密了。Qualifications : essential : 1 ) minimum 18 years of age从业资格必备的年满18岁。 The minimum age requirement for a member is 18 years of age会员必须年满18岁。 You won ' t get a cent until violet turns 18维奥莱特18岁前,你一分钱也别想得到How iong you been a waiter ? - since i was 1 8 ,你招待作了多长时间了-从18岁开始Well , we ' ll talk about that afteryou getyour full ride对,等你满了18岁以后再说- how iong you been a waiter ? - since i was 1 8 ,-你招待作了多长时间了-从18岁开始And set up a curfew for anyone under eighteen还对所有18岁以下的孩子实行了宵禁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18岁的英文翻译,18岁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18岁,18岁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年龄在18岁以上
Aged at least 18 years of age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凡是年龄在18岁以上的人都不能免服兵役。
No one above 18 can be exempt from military service.
国际学生具高中毕业资格且年龄在18岁以上40岁以下者,得申请入学本校民族 音乐学系学士班。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etween the ages of 18 and 40 with a high school diploma are eligible to apply …
这项调查显示,最常提到的原因是越来越受限的职业前景。 外派人员的定义是居住在母国之外、年龄在18岁以上的人。
The most frequently cited reason was increasingly limited career prospects, according to the survey of more than 3,100 expats, defined as anyone over 18 living outside their country of origin.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心智大于年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