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作文中的学术观点创新怎么写怎么写

ACT写作的五个要点助你得高分 - 沃邦国际教育
ACT写作的五个要点助你得高分
来源:&&&时间: 11:35:52
官网给出的新ACT写作题目及要求相信对于备考ACT的考生来说不会陌生,接下来就为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Intelligent Machines
  Many of the goods and services we depend on daily are now supplied by intelligent, automated machines rather than human beings. Robots build cars and other goods on assembly lines, where once there were human workers. Many of our phone conversations are now conducted not with people but with sophisticated technologies. We can now buy goods at a variety of stores without the help of a human cashier. Automation is generally seen as a sign of progress, but what is lost when we replace humans with machines? Given the accelerating variety and prevalence of intelligence machines, it is worth examining the implications and meanings of their presence in our lives.
  Read carefully and consider these perspectives. Each suggests a particular way of thinking about the increasing presence of intelligent machines.
  Perspective One: What we lose with the replacement of people by machines is some part of our own humanity. Even our mundane daily encounters no longer require from us basic courtesy, respect, and tolerance for other people.
  Perspective Two: Machines are good at low-skill, repetitive jobs, and at high-speed, extremely precise jobs. In both cases they work better than humans. This efficiency leads to a more prosperous and progressive world for everyone.
  Perspective Three: Intelligent machines challenge our long-standing ideas about what humans are or can be. This is good because it pushes both humans and machines toward new, unimagined possibilities.
  Essay Task
  Write a unified, coherent essay in which you evaluate multiple perspectives on the increase presence of intelligent machines. In your essay, be sure to:
  & analyze and evaluate the perspectives given
  & state and develop your own perspective on the issue
  & explai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r perspective and those given
  Your perspective may be in full agreement with any of the others, in partial agreement, or wholly different. Whatever the case, support your ideas with logical reasoning and detailed, persuasive examples.
 从以上这个ACT官方发布的写作题中,我们可以看到:
  1. 新的ACT写作测试会引入一个话题(如例题中&intelligent machines&),然后会给出就这个话题的三个观点。观点一和二会是意见相左的观点,而观点三会是观点一和二综合。
  2. 新的ACT写作测试要求学生对题(prompt)中给出的议题以及观点进行一个判断,然后就这些不同观点表达自己的认识并且给出自己的在这个议题上的观点。
  对于考生来说,最佳的答题方法就是先思考题中给出的三个观点的优势和劣势。举个例子,考生应该思考题中三个观点的亮点是什么,而这三个观点对议题考虑欠缺的又是什么。考生也可以从这三个不同观点为什么有说服力或者为什么没有说服力的角度来考虑。
  在述说自己就这个议题的观点时,考生须结合自己的知识,经验以及价值观。在给出支持论据时必须要知道如何凸显自己观点的优势,减小弊端。
  鉴于新的ACT写作测试较为复杂,考生在答题时很容易忘记以下5点:
  1. 做出判断:新的ACT写作测试希望学生能够展现出他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就给出的议题做出判断,展现出他们对所谈论的议题复杂度的一个认识。
  2. 展开立场:新的ACT写作测试项要考察的是考生能如何连贯有逻辑地从对一个观点转到下一个观点。若干不同观点的给出以及观点和例证的混合是这个测试的难度所在。
  3. 保持重点:如何保持文章重点是新的ACT写作测试特别难的一面。测试要求考生不仅要分析题中给出的三个观点,而且还要发展自己的观点并给予论据支持。如此多的任务容易让考生在写作时失去方向,偏题从而使得文章显得不完整或者不知所云。
  4. 组织观点:新的ACT写作测试在观点组织方面是有难度的。比起一篇标准文章的写作,在新ACT写作测试中,如何将不同观点很好地在文章中组织起来就显得更为重要了。考生需要确保自己的观点是按照逻辑有序地从一个转到下一个,以及运用合适的逻辑过渡句子将所有观点连贯地连接在一起。
  5. 表达清晰:虽然新的ACT写作测试并未很积极地去考察学生的英语流利度, 但考生在作文中如何组织句子以及选用什么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作文的表达是非清晰。所以,考生应该重视到作文表达一定要清晰这一点,即便可能会以牺牲掉使用高深词汇为代价。
  通过记住以上五点迅速调整策略,考生可以更好地应对新的ACT写作测试,继续在成功道路上前行!
近期出分情况
01-17 09:49
12-30 09:39
12-26 09:20
12-24 09:19
12-21 09:48
12-15 10:01
12-08 11:08
12-02 05:23
12-02 10:09
11-29 11:18怎么找好的雅思大作文观点
来源:互联网
烤鸭们拿到雅思作文题目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呢?头脑风暴?词句风暴?无论如何,在动笔之前心里一定要给出一个outline!安排一个大概的结构和思路,否则,很有可能写到一半就断线~也有可能写到最后发现跑题咯~
总而言之,写作之前还是好好为你的大作选几个好的ideas,并把它们组织起来~~下面就看看具体怎么操作吧!
Planning IELTS essays and finding ideas
This lesson looks at how planning better can help you write better essays. I focus in particular on “ideas” – something that catches many candidates out. The two key points are that the ideas you need to write an IELTS essay are fairly simple and it helps to make a difference between ideas, reasons and examples.
Problem 1 – not enough ideas 观点不够
This is one of most common reasons for candidates to go wrong in the writing paper. They see a question. Try to think of ideas. Come up empty and panic. You will find part of my solution to this below. For now, I will just say that you need very few ideas to write a good essay and those ideas can be simple ideas too. Don’t buy a book on ideas for essays, instead learn this tip:
Tip – you need only 2 ideas to write an essay and those ideas are often found in the question
Problem 2 – the ideas are confused 观点混淆
This is also a very common mistake. There are plenty of ideas to write an essay. The problem is that the reader/examiner does not know what the main ideas are.
Tip – make sure you have one main idea per paragraph. This should be clear from the first sentence of the paragraph
Problem 3 – too many ideas 观点太多
Yes, some people do have too many ideas. This is a trap for candidates aiming for a high score. In particular, if they are used to writing academic essays. IELTS is a 250 word essay marked on language. That means it is probably much shorter than you are used to and there are no marks for quality and quantity of ideas.
Tip – select only enough ideas to write a complete essay – that means one per paragraph
Finding ideas for essays 怎么确定观点呢?、
Step 1 – understan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ideas, reasons and examples 区分观点、原因、例子的区别
When I ask my students in a class for “ideas”, they quite often stare at me in silence. When I ask them the question “why” or ask them to give me an example, they (normally!) have plenty to say. That should tell you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ideas, reasons (why) and examples. The good news is ideas are not the problem in IELTS, what you need are reasons and examples. They are normally much easier to find.
A paragraph is one idea: supported with reasons and examples. You only need two ideas.
Step 2 – learning where to find ideas for essays?试着从问题里找观点
The ideas you need for an essay are nearly always found in the question. They are typically so big that you think they are too easy to be a real idea. That’s the trap. What do I mean? Take this example:
Human activities have endangered many animal and plant species.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too late to save them, while others think humans should still take some action. Discuss both views and express your own opinions.
This is one of the harder questions I have seen recently, but the ideas you need are simple enough.
It is too late to save endangered species
It is not too late to save species
It is that easy. Those two ideas are your two main topic paras. All you need now are some reasons and examples.
Step 3 – finding reasons and examples – ask yourself questions 通过问问题来确定原因和例子
Here you have different options. One trick is simply ask yourself the questions “why?” or “how?” or “when?” or what?” That is often enough.
Step 4 – thinking vocabulary gives you more “ideas” 通过词汇来激发灵感
This is something else I use with my students a lot. It might also work for you. The concept is that once you have words, then “ideas” come naturally from those words. Try thinking of “planning words” and see if it works for you.
Organising and selecting your ideas reasons and examples
Key concept – one idea per paragraph supported by reasons and examples 一段一观点
Look at these two sample paragraphs from the essay and see how I use simple ideas from the question:
Much of the argument against taking any action to save these species is that the process is irreversible. Just to take one example, there are now so few
Giant Pandas left in the wild, they will in all probability become extinct in the foreseeable future. There are simply too few bamboo forests left in order for them to survive. This is also the case with many other endangered species who have lost, or are losing, their natural habitat.
NotesThe first sentence outlines what the paragraph is about. It is the idea from the question: Some people think it is too late to save them. The rest of paragraph is an explanation of that idea
Giant Pandas arre threatened and will die out (example)
Problem with habitat (extended example)
Other species have same pattern (explanation of example)
The opposite view is that it is the responsibilty of mankind to act and try and save these species for posterity.There is a moral aspect to this argument because most of these species are only endangered because of man’s actions and it is our duty to make amends. Another consideration is that advances in science, especially in the field of genetics, mean that we may be able to recreate some of their lost habitats. It is no longer the case that the only option is to preserve these species for future generations in zoos and botanical gardens.
You should see that this paragraph follows almost the same model. There is one clear and simple idea in the first sentence. It relates back to the question words: while others think humans should still take some action. The rest of the paragraph explains that idea:
moral duty because it is our fault (reason why)
science can now help through genetics (second reason why)
zoos are not the only solution (extended second reason why)
Key concept – you don’t need to include all your reasons and examples
My “notes” for this essay included all this. They are my notes, so you don’t need to understand them all. What I want you to see is that I have not included everything. In an academic essay I might have. Here I have selected the ideas that were easiest to write about.
zoos (example)
breed in captivity (example extended)
preservation (how)
giant pandas (example)
medical benefits (why)
loss of habitat (why)
river dolphins (example)
biodiversity (reason)
logging and rainforests (example)
dams (example)
progress of man (why)
deforestation (how)
bamboo forest (where)
science (why)
cloning (example)
genetics (example)
moral responsibility (why)
Key concept – balance your paragraphs
There are a number of different possible essay structures. My default (normal) structure is to have 2 paragraphs that balance each other – it is surprising how often this structure works. It is good for the coherence of the essay, it also makes it easier to write – especially if you are short of “ideas”. You use the second content paragraph can reflect the ideas in the first paragraph, but from the opposite point of view.
以上就是全文内容~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点击查看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英语观点作文(共10篇)英语观点作文本文目录从四年级到现在,我的英语生涯,也有一年多了,虽短暂,却丰富多彩,酸甜苦辣样样有。
从三年级开始的启蒙英语,我对着陌生的ABC并不友好。由于基础差,我又不太重视,所以直到学英语的五年级之前。我连26个英文字母都不认识。期末英语考试更是亮了“红灯”,哎!这真是一个天大的讽刺!再加上,课堂上我来领读上课前应该怎么问好。可到了英语课该怎样问好时,我望着那一串英文字母一下子懵了,在台上干瞪眼。只好灰溜溜的下了台,老师让另一位同学读。望着那位同学胸有成竹的走上舞台,自信流利的朗读,这是我平生在台上最难堪的一次。这两次的英语事件,我心里酸溜溜的,特别不是滋味,很难堪。好胜心强的我,坐不住了。对妈妈嚷着要学习英语。于是我来到了YOYO英语。那里的英语老师对我进行测试后,摇着头说,我的基础太差,先读二年级下册的试试。
于是基础差的我,来到了2B班学习。刚开始,上课就等于坐飞机,听得糊里糊涂,不知所云,学习成绩就可想而知。更可笑的是,我不知道第一课用英语怎么说,所以不知道磁带放到哪儿去了。YOYO英语的老师很严格。教我的王老师,每次在我背不下书的时候,其实我压根儿就不会读(没听磁带),都火冒三丈,大发脾气。在课堂上点我的名回答问题,我却来个不知所以然,一脸迷茫。又怎能不气的她吐血。按她的观点说,我脑子里压根儿就没有英语二字。我从春风得意马蹄疾到公然批评,这又怎能受得了?内心打起了退堂鼓,可我又不甘心,哪儿差?为什么学不好英语?于是,咬咬牙,我坚持下来了!
暑假的3B英语学习那可真叫个苦啊!每早六点被老爸拖起来体育运动,到8点又要急急忙忙赶去学钢琴。学完琴又要风风火火的赶回来听英语,做英语作业,更还有那该死的英语小短文。哎,中午吃完饭,又要紧赶快追的学英语。可还是挨老师批,他说我所在的这个班以后是机构的尖子班,我这个成绩怎么行?要我到3A的班去补习。我内心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整天没有玩,风风火火的赶路,做作业,却还是面临着英语不合格的危险。我真的很无奈,有些心灰意冷。为什么?我的英语之路经历了酸,辣,却还没有等到甜,竟然是苦!心中写满了失落。却还是毅然顶了下去,不为什么,只为三个字:“不服输!”我不比别人差,我一定能行!带着这句宣言,我踏上了更忙碌的暑假生活!
如果说其他人的暑假生活是甜蜜的,而我的暑假则是苦涩的。如果说其他人的暑假生活是欢乐的,而我的则是失落的。也许真的是一波三折,今年的英语学习郭老师说我的英语进步非常大。而且单词测试,我也不是错的最多的,几次背课文背老师赞good(好)!在班级里,我能在讲台上带领同学们读英语了,心里自然是蜜一样的甜。
我的英语之路挫折多过幸运,表扬多过批评。目前我仍不是学得最好的。但我不会流泪,我不需要眼泪,也不会退出。我会笑,坚强的笑着走下去,直到最后,不为什么,只为“不服输”。我不比任何人笨,我一定能行的,我会笑着走下去的!沙发我教奶奶学英语我的奶奶已经65岁了。你别看她已不再年轻,其实,她可是很喜欢接触新鲜事物的噢!她不但会和我一起
看NBA,还会和我一起欣赏流行音乐,有时,我俩甚至为了一个观点展开激烈的辩论呢!(你可别小看她,她
的口才可厉害了!)
这不,近两天,奶奶又觉得自己落伍了,缠着我教她学英语呢!虽然面对这么一个毫无基础的学生,我这
为师的有100个不愿意。但是想想是自己的奶奶,我也就点头答应了。
初次上课,我翻箱倒柜地找出了我一年级学英语时用的字母卡片。指着上面的字母,清了清嗓子,对奶奶
说:“A!A!跟我念,A!”奶奶则像一个小学生,端端正正地做着,盯着我的嘴巴,念道:“哎!哎!哎!
对吧?我还知道下一个是‘宾’,第三个是,是......”我狂晕!“你连第一个字母都读不准,还想学下一个
呀!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奶奶听了,笑了笑,说:“是!一切听老师的,嘿嘿。”于是,我又继续复读
“A”字母,可奶奶老是把“A”读成“哎”,听着听着,久而久之,我自己竟然也变得一口一个“哎”了。
时间匆匆地流逝,大约过了五分零三十二又四分之一秒,奶奶终于读准了“A”,便急着问我含“A”的单
词有哪些。我心想:挑个简单又常用的单词教她吧!接着,我便拿来一个大苹果,指着它念道:“苹果,
APPLE,A,P,P,L,E,APPLE!”奶奶马上竖起了耳朵,全神贯注地听完后,跟读到:“啊砰!A,P,P,啊
哦,E,啊砰!”我听了,立刻捧着肚子大笑起来,可奶奶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以为自己读得不错,还
高兴地笑哩!
20分钟过去了,正是因为我的教学方法实在是太----不好了,奶奶学习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所以,
一节课后,她也只学了一个可怜的“A”字母,而且,还会时不时地把它念成“哎”。
下课后,奶奶自己又“哎”了几声,无奈地笑了笑,对我说:“哎,人老了学什么都难。你可得好好抓紧
时间,多学些知识和本领,不要像我这样,等头发白了才后悔末及!”板凳2008中考英语作文高分秘籍2008中考英语作文高分秘籍“凤头豹尾”助你作文拿高分人们常说写作文要有“凤头豹尾”,就是说作文的开头要写得像凤凰的头一样引人注目,而结尾要像豹尾那样刚劲有力、戛然而止。那么,怎样让自己的作文具有“凤头豹尾”呢?下面笔者针对不同的文体和题材对英语作文的开头和结尾的写作方法进行了归纳总结。一、怎样写好文章的开头
开头是作文在阅卷老师面前的第一次亮相,它将决定你所写的文章在阅卷老师心中所留下的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印象好,就意味着有了良好的开端,也就成功了一半。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我们该怎样一提起笔就让自己成功一半呢?
(一)“开门见山”式开头
一般来说,文章的开头应尽量做到“开门见山”,即要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引出文章的话题,使人一开始就能了解文章要说明的内容。
1. 对于叙事类的文章,可以在开头把人物、时间、事件和环境交代清楚。如“A Trip to Huangshan(黄山之旅)”的开头可以是:Last month, my family went to Huangshan by train. It took us ten hours to get there. What a long and tiring journey! We were tired but the beautiful scenery excited us.
2. 对于论述性的文章,可以在开头处先阐明自己的观点,接着展开进一步的论述。如“The Time and the Money(时间和金钱)” 的开头可以是:Most people say that mone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ime. But I don’t think so. First, when money is used up, you can earn it back, but……
(二)回忆性开头
在描述事件或游记类的文章中,采用回忆性的开头往往更能吸引人的眼球。这种类型的开头中通常含有描述自己心情或情绪的词汇,如never forget (永远无法忘记), remember (记得),unforgettable (难以忘怀的), exciting(令人激动的),surprising(令人惊讶的), sad (难过的)……如“A Trip to Huangshan(黄山之旅)”的开头还以这样写:I will never forget my first trip to Huangshan. 或It was really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 had.
(三)疑问性开头
在叙事类或论述性的文章中,都可采用疑问型开头,这样既可以吸引阅卷者的注意又容易抓住中心。如“Planting Trees(种树)”的开头可以是:Have you ever planted trees? Don’t you think planting trees is ……
再如“Traveling Abroad(出国之旅)”的开头可以是:If you have an opportunity to travel abroad, why not consider Singapore?
(四)倒叙式开头
在有的文章,特别是叙事类的文章中,可以采用倒叙的写作手法,先写出事件的结果,再陈述过程。如“Catching Thieves (捉贼)”的开头可以这样写:I lay in bed in the hospital. I smiled at my friends even though my legs hurt.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happened to me? Let me tell you. It’s a … story.
二、怎样写好文章的结尾
文章的结尾没有固定的模式,同学们可以根据表达主题的需要灵活创造。一般情况下,记叙文和说明文经常采用自然结尾的方法;但夹叙夹议和发表观点类的文章则往往有结束语,以使文章首尾呼应,结构完整。文章结尾的形式也因文章类别和开头的风格而灵活多变。
(一)自然结尾,点明主题
随着文章的结束,文章自然而然地结尾。如“Helping the Policeman(帮助警察)”的结尾可以是:The two children were praised by the police and they felt happy.
再如“The Tortoise and the Hare(龟兔赛跑)” 的结尾可以是:When the hare got to the tree, the tortoise had already been there。
(二)首尾呼应,升华主题
在文章的结尾可以用含义较深的话点明主题,深化主题,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如“I Love My Hometown(我爱家乡)”的结尾可以是:I love my hometown, and I am proud of it.
(三)反问结尾,引起深思
这种方式的结尾虽然形式是问句,但意义却是肯定的,而且具有一定的强调作用,可引起他人的深思。如 “Learning English can Give us a Lot of Pleasure (学英语能为我们带来许多乐趣)” 的结尾可以是:If we learn English well, we can …Don’t you think learning English is great fun?
(四)表达祝愿,阐述愿望
这种方式的结尾常出现在书信或演讲稿的文体中,表示对他人的祝福或对将来的展望等。如“A Letter to the Farmers(给农民们的一封信)”的结尾可以是:I hope the farmers’ life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另外,书信的结尾常有以下形式的祝福语:Best wishes;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I wish you have a good time等。
当我们坐在又大又漂亮的教室里学习的时候,我们可曾想过那些贫困、没有学上的孩子?当我们随手丢弃多余的书本时,为什么不把他们捐给希望工程呢?请根据此文所讲开头结尾的写法以及以上提示写一篇演讲稿,讲讲你是如何捐助希望工程的,并鼓励大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要求:思路清晰,语意连贯。字数在80~100词。
Hello,everyone. Today my topic is about Project Hope. What a sad and serious topic it is!
First I want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 When you sit in the big and beautiful classroom, have you ever thought of the poor children who dropped out of school? When you throw away your useless books, why not give them to the poor children in the countryside?
Maybe your answer is “Sorry, I’ve never thought of that.”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the poor children until my teacher told me last week. I was shocked when I heard of that. I realized that we should try to help them. So 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gave away all my pocket money to Project Hope.
So my dear friends and classmates, let’s do something to help them. Then the world will be nicer and nicer.
That’s all for today. Thank you!#4楼小学写人作文 我们的英语老师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们的英语教师是个老外,她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加拿大人哦,因为她具有典型的北美人特征:金灿灿的卷发,碧蓝色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所以总给人一种视觉的美感.
同学们对外教老师的也各有说法:有些同学说她象个孩子,言语和行动中总透着一种孩子般的天真;有些同学说外教有点像外星人,是因为她让我们看她嘴唇发音的时候,嘴咧的大大的,像外星人。
当然,这些观点也不能让我们否认她是个好外教,她亲切、耐心,给我们的外教课也很活泼,还经常让我们玩一些小游戏,如给马贴尾巴啦,猜动作啦等等,做得好的,还会奖给我们铅笔、贴纸类的小礼物呢.我们学校很多同学见到她,都会争先恐后的跟她打招呼,聊天,看来,喜欢她的人还是挺多的。
总之,我喜欢我们的外教,她是我们的好老师!#5楼构建人本主义的英语教学观读后感现今的时代充满着诱惑,充满着竞争,充满着激情;今天的学生洋溢着热情,洋溢着惊奇,洋溢着个性。马克思主义这一认知要求今天的教师们应该做到“关爱学生的人性,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从而为学生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阅读了《构建人本主义的英语教学观》这篇论文,现在谈几点认识与体会,就学于大家。
1、由“纯知识传授”向“情感教育”转变。
何谓情感?首先它表现为学生与课程本身的情感联系。情感固然包括兴趣,但它不仅仅是兴趣。我们要引导学生将兴趣转化成稳定的学习动机,以使他们树立信心,形成克服困难的意志,完成学习任务。应该看到,动机,作为活动、维持和推动学生进行学习活动的内部动力,已被视为重要教学目标之一。在学习中,学生应能对英语产生学习的愿望,并进入适度的兴奋状态,通过体验学习,发展和强化英语学习兴趣,并逐渐将兴趣转化为稳定的学习动机,因此动机的激发和培养是制约积极学习的重要心理因素。出于个人需要或社会需要,学生持有综合性动机与工具性动机之分。因此,在教学实践中,我注意了解学生的不同动机,进行因材施教,对症下药式的教学。情感的第二层意思,即表现为学生在课程活动中获得积极、愉悦的情感体验。这才是真正走进学生内心的心灵教学。在课余时间,我喜欢与学生交心谈心,尽可能地使我成为他们知识上的学友、生活上的益友、心灵深处的知心朋友;在课堂上,我经常通过生动的语言、亲切的教态、炽热的情感,来营设一种符合教学目标、突出课堂主旨的充满情感的立体教学氛围,让学生体验、使学生心灵得到震撼,从而使情感得到升华。这种情感在学生心里保持得越久,越能激发他们的内驱力,激发他们主动学习、主动探究的热情。
2、由“偏爱优等生”转向“重视学习有困难的学生”
在教学中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教师往往偏爱少数尖子生,提问找优生,演板找优生,甚至连谈心也找优生,而对“学困生”却有厌恶之情,歧视、冷淡、体罚、挖苦“学困生”的现象时有发生,致使尖子生有了更好的发展的同时,“学困生”却越来越差,造成严重的两极分化。
我觉得作为教师,首先要做到不能放弃每一个学生。要大搞“水涨船高”,不搞“水落石出”。要改变对“学困生”的态度,关心他们,爱护他们,要倾注更多的情感与精力于他们身上,挖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不但要平等对待他们,给他们以同等的国民待遇,更要优待他们,上课多提问,课后多辅导,使他们从心底感受到老师的爱心和诚心,感受到老师的期望,感受到老师的肯定。心灵的沟通能使学生对你所教课产生浓厚的兴趣,使学生由厌学转化为愿学、爱学、乐学。这样他们会不断进步,不断提高。从而完成自身由“差”到“优”的转化。
3、由“教会书本的知识”转向“教会学生学习的能力”
只注重教师教,而忽视学生学的现象,是导致所学的知识不能落实,教学质量不高的根源。要提高教学质量,实施素质教育,让所有学生都能学好英语,就要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从理论上讲,学生能够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会英语,同样地在教师指导下也能学会学英语。学生能否学会学习,关键就在于教师是否有教会学生学习的自觉意识和教学对策,这就要求教师在教学中要由“授之以鱼”转向“授之以渔”。采用科学方法,不仅让每个学生都学会,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会学。要转变那种“只管教,不管学”的错误观点,真正让学生懂得“为什么要学”,学会“怎样学”,明确“学什么”。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4、由过去的“死记硬背,机械学习”转向现在的“智学英语,乐在其中”
英语教学应当以调动和发展学生的智力因素为基本着眼点。在遵循教学的基本规律和英语本身的规律的前提下,教师应当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联系到自身经验和知识背景,给学习材料赋予意义,学生才能有效地学习,体验到学习的进步,这样才能从学习中获得快乐。英语教学首先是智学,通过发挥学生智力因素的作用,学生才能感到学习内容容易学,学生体验到自身的进步之后,才能获得学习的快乐和乐趣,而后才能进一步多学。我认为,学英语要提高效率,就要调动和发展学生的智力,就要用智慧学,用心学,动脑学。这样学习才会有灵性、灵气、灵感,才会体验到“智学英语,乐在其中”。智学英语是实现易学、乐学、快学的有效途径,是达到“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理想境界的必由之路。智学英语还意味着,在活动教学或用英语做事的过程中,不要忽视教学过程所涉及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系统性。
望各位前辈和英语同行不吝赐教。
《构建人本主义的英语教学观》&&山东蒙阴县第三中学唐培勇张玉琴#6楼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6)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6)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6)32.ex-①表示出,出去exclude排外(ex+clude关闭→关出去→排外)expel赶出,逐出(ex+pel推→推出去→逐出)expose暴露(ex+plse放→放出去→暴露)exalt使升高(ex+alt高→高出来→升高)extract抽出,拔出(ex+tract拉→拉出→拔出)excise切除(ex+cise切→切出→切除)exceed超过,超出(ex+ceed走→走出→超出)exhale呼气(ex+hale气→出气→呼气)exhume掘出,挖出(ex+hume土→出土→挖出)expurgate净化;删去(ex+purg冲洗+ate→冲洗出来→净化)②表示前面的,前任的ex-wife前妻(ex前+wife妻子)ex-president前任总统(ex前+president总统)33.exo-表示外部的,外面exotic来自异国的(exo+tic→从外面来的)exoteric外界的,外面的(exo+teric→外面的)exocentric外向的,离心的(exo+centric中心的)exosphere外大气层(exo+sphere球;大气层)exodus大批移出(exo+odus大批量)exothermic放出热量的(exo+therm热+ic→热外出→放热)34.extra-表示以外的,超过的extracurriculum课外的(extra+curriculum课程表)extraordinary格外的(extra+ordinary变通的→超出普通)extrasolar太阳系以外的(extra+solar太阳的)extraneous外来的(extra+aneous…的→从外面来的)extravagant奢侈的(extra+vag走+ant→走得过分→奢侈的)extrovert性格外向的(extra+vert转→〔性格〕向外转→外向)extrapolate推断(extra+polate放→放到〔事实〕外→推断)extraviolet紫外线的(extra+violet紫色的)35.fore-表示前面,预先forestall阻止(fore+stall阻止)forebode预兆;凶兆(fore+bode兆头→预兆)forefather前人,祖先(fore+father父亲;祖先)forearm前人,祖先(fore+amr胳膊)forecast预料(fore+cast扔→预先扔下→预料)foreshadow预示,暗示(fore+shadow影子→影子预先来)36.hetero-表示“异类,异种”heterosexual异性的(hetero+sexual性别的)heterodoxy异教,异端(hetero+doxy观点→观点不同)heterogeneous异类的,不同的(hetero+gen产生+eous→产生不同的)37.homo-表示“同类的”homogeneous同类的;同族的(homo+gen产生+eous→产生相同的)homosexual同性恋的(homo+sexual性别的)homocentric同中心的(home+centric中心的)相同的方面治疗)homogenize使一致(home+gen产生+ize→产生一致→使一致)38.hyper-表示“超过,太多”hyperactive活动过度的(hyper+active活动的)hypersensitive过敏的(hyper+sensitive敏感的)hypercritical吹毛求疵的(hyper+critical批评的)hyperbole夸张法(hyper+bole抛→活抛得高→夸张)hypertension过度紧张;高血压(hyper+tension紧张)39.hypo-表示“下面,次等”hypodermic皮下的(hypo+derm皮+ic)hypothesis假说,假设(hypo+thesis论文→还不是正式的理论→假说)hypomnesia记忆力减退(hypo+mnes记忆+ia→记忆变得不好)hypotrophy发育不良(hypo+trophy营养→营养不够→〔导致〕发育不良)40.il-,ir-①放在同辅音词根前表示“不,无”illegal非法的(il+legal合法的)illiterate不识字的(il+literate认字的)illogical不合逻辑的(il+logical逻辑的)illimitable无限的(il+limit限制+able)irregular不规则的(ir+regular规则的)irrational不合理的(ir+rational合理的)irrelative无关的(ir+relative相关的)irresolute无决断力的(ir+resolute果断的)irreproadchable无可指责的(ir+reproachable能被指责的)irrefutable无可反驳的(ir+refutable可反驳的)irresistible不可抗拒的(ir+resistible可抗拒的)irrevocable不可取消的(ir+revocable可取消的;来自:revoke取消)②表示“使….成为,进入”illustrate说明,阐明(il+lustr光+ate→进入光明→说明)illuminate照亮;使明白(il+lumin光+ate→进入光明→说明)illusion幻觉(il+lus玩弄+ion→被〔幻觉〕玩弄→幻觉)illusory虚幻的(来自illusion)irruption闯入,冲入(ir+rupt断+ion→打断〔别人〕→闯入)irradiate使明亮,生辉(ir+radi发光+ate→发光→生辉)irritate激怒;刺激(ir+rit擦+ate→进入磨擦→激怒)#7楼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9)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9)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9)58.para-①表示“半,类似,辅助”parastatal半官方的(para+sttal国家的)parapolitical半政治的(para+political政治的)②表示“在旁边”paradigm范例,示范(para+digm显示→在旁边显示给〔别人〕→示范)paradox矛盾的说法(para+dox观点→观点边上有观点→矛盾)paragon典范(para+gon角→旁边顶尖人物→典范)paralogism不合逻辑的推论(para+logism逻辑→在逻辑边上→不是逻辑)③表示“降落伞”parachute降落伞(para+chute降下)paradrop空投,空降(para+drop扔下)59.pen-表示“近似,差不多”peninsula半岛(pen+insula岛→似岛一样→半岛)penultimate倒数第二的(pen+ultimate最终→靠近最终一个→倒数第二)60.per-①表示“贯穿,自始至终”perspective透视的(per+spect看+ive→看透了→透视的)perennial全年的(per+ennial年→全年的)perspire出汗(per+spire呼吸→全身呼吸→出汗)permanent永久的(per+man拿住+ent→永久拿住→永恒的)persist坚持(per+sist站→站到最后→坚持)persuade劝说(per+suade劝→一直劝→劝说)percussion敲打(per+cuss震+ion→震动→敲打)perspicacious独具慧眼的(per+spic看+acious→全部看到→独具慧眼)pernicious有害的,有毒的(per+nic毒+ious→有毒的)perplexed困惑的(per+plex重叠+ed→全部重叠在一起→困惑了)perforate打洞(per+forate打孔→打孔穿过→打洞)permeate渗透(per+me走+ate→走过去→渗透过去)②表示“假,坏”perfidy不忠,背叛(per+fid相信+y→假相信→不忠诚)perjury伪证,假誓(per+jur发誓+y→假发誓;参考:jury陪审团)perfunctory草率的(per+funct作用+ory→没起好作用→草率的)perpetrate做坏事;犯罪(per+petr=patr父亲+ate→以父亲式态度对待别人→专横,做坏事)pervert堕落,滥用(per+vert转→转向坏→堕落)61.peri-表示“周围,靠近”perigon周角,360度角(peri+gon角)perimeter周边(peri+meter测量→测量一圈→周边)periphery外围,不重要部分(peri+pher带有+y→带到周围→外围)62.poly-表示“多”polyandry一妻多制(poly+andry男人)polyglot通晓多种语言者(poly+math数学;知识)polyfunctional多功能的(poly+functional有功能的)63.post-①表示“在后面”postwar战后的(post+war战争)postpone推迟(post+phone放→放到后面→推迟)postgraduate大学毕业后的(post+graduate毕业)postface刊后语(post+face脸;前面→后面的脸→刊后语)posterior较后的(post+erity表名词→后面的人→子孙)②表示“邮件,邮政”postage邮资(post+age钱;状态)postoffice邮局(post+office办公室)postcard明信片(post+card卡片)postal邮政的(post+al)64.pre-表示“….前的,预先”preschool学龄前的(pre+school学校→上学前的)prehistory史前(pre+history历史)prefix前缀(pre+fix固定→固定在前面→前缀)preposition前置词,介词(pre+position位置→位置放在前面→前置词)prepay预付(pre+pay付钱)prebuilt预制的(pre+built建造)preamble前言,绪言(pre+amble跑→跑在前面→前言)precaution预防措施(pre+caution小心→预先小心→预防)precede(在时间上)先于,早于(pre+cede走→走在前面→[时间上]先于)precedent先例(pre+ced走+ent→走在前面的东西→先例)precept规范格言(pre+cept拿→以前拿好的[名言]→格言)precinct区域,范围(pre+cinct捆→预先捆好的→范围)precipice峭壁(pre+cipice头→在前面是尽头→峭壁)precipitation降落,仓促(pre+cipit头→ation→落在前头→降落,下降)precise精确的,精细的(pre+cise切→预先切好的→精确的)preclude妨碍阻止(pre+clude关闭→提前关闭→阻止)precocious早熟的(pre+cocious熟→提前煮熟→早熟的)predict预言,预报(pre+dict说→预先说→预言)predisposition倾向,癖性(pre+disposition性情→性情预定→癖性)preoccupation全神贯注(pre+occup占有+ation→优先占有(注意力)→全神贯注)prescient有先见之明的(pre+scient知道的→预先知道)prerogative权利,特权(pre+rog要求+ative→预先要求→(有)特权)65.Pro-①表示“向前,在前”progress进步(pro+gress走→向前走)project投射出工程项目(pro+ject+扔+扔向前面→投射引申为工程项目)prologue前言,序言(pro+logue说→在前面说→前言)promote促进提升(pro+mote动→向前动→促进)protrude向前突出(pro+trude突出→向前突出)propel推进(pro+pel推→向前推)proficient精通的熟练的(pro+fici做+ent→做在[别人]前面→精通)profile侧面像轮廓(pro+file纱线→前面的线条)profess公开表明,坦白(pro+fess说→在前面说坦白)prodigious(数量等)巨大的(pro=pro+ig=act做→做在前面,做得多→大量的)proclivity倾向性,癖性(pro+cliv倾斜+ity→向前倾斜)procure(费心)取得,获得(pro+cure关心→关心在前→[想要]获得)prominent显著的,杰出的(pro+min伸+ent→向前伸出→杰出的)prosecute检举指控(pro+secu追随+ate→追随到[法院]前面→检举指控)prospect景象,前景(pro+spect看→向前看→前景)provident顾及未来的,有远见的(pro+vid看+ent→向前看的→有远见的)provoke激怒,刺激(pro+voke喊→在[你]前面喊→激怒[你])②表示“很多…”procrastinate拖延(pro+crastin明天+ate→有许多明天明日复明日→拖延)procreate生育(pro+create创造→创造很多→生儿育女)profligate浪费的,挥霍的(pro+flig打出+ate→把钱不断的打出去→挥霍)proliferate繁殖,增殖(pro+lifer带来+ate→带来很多生命→繁殖)profit利润,收益(pro+fit做→做很多→做得好→利润)profuse大量的,丰富的(pro+fuse流→流很多→大量的)prolific多产的,多育的(pro+lif带来+ic→带来东西→多产的)prosperous兴旺的,繁荣的(pro+sper希望+ous→希望很多→兴旺的)③表示“赞同,亲…”pro-American亲美的proslavery赞成奴隶制的(pro+slavery奴隶制)proabortionist赞成堕胎者的(pro+abortion堕胎+ist)#8楼中考英语作文书面表达必背的80个句子中考英语作文书面表达必背的80个句子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必背句"句子就是财富,句子就是一切",这些句子是从近百篇英语优秀作文中摘录下来并经反复推敲提炼而成的。对于复习时间短,基础较薄弱的朋友能够在短期内熟悉且背诵这些经典句子无疑是准备英语考试的"捷径".
1.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four-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
2.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work.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
3.No invention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
没有一项发明象互联网同时受到如此多的赞扬和批评。
4.People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
人们似乎忽视了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这一事实。
5.Many experts point out that physical exercise contributes directly to a person’s physical fitness.
许多专家指出体育锻炼直接有助于身体健康。
6.Nowadays ,many students always go into raptures at the mere mention of the coming life of high school or college they will begin. Unfortunately ,for most young people ,it is not pleasant experience on their first day on campus.
当前,一提到即将开始的学校生活,许多学生都会兴高采烈。然而,对多数年轻人来说,校园刚开始的日子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7.In view of the seriousness of this problem ,effectiv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before things get worse.
考虑到问题的严重性,在事态进一步恶化之前,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
8.Proper measures must be taken to limit the number of foreign tourists and the great efforts should be made to protect local environment and history from the harmful effects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应该采取适当的措施限制外国旅游者的数量,努力保护当地环境和历史不受国际旅游业的不利影响。
9.An increasing number of experts believe that migrants will exert positive effects on construction of city .However ,this opinion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 city residents ,who complain that the migrants have brought many serious problems like crime and prostitution.
越来越多的专家相信移民对城市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然而,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却怀疑这种说法,他们抱怨民工给城市带来了许多严重的问题,象犯罪和卖淫。
10.Many city residents complain that it is so few buses in their city that they have to spend much more time waiting for a bus ,which is usually crowded with a large number of passengers.
许多市民抱怨城市的公交车太少,以至于他们要花很长时间等一辆公交车,而车上可能已满载乘客。
11.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air pollution is an extremely serious problem :the city authorities should take strong measures to deal with it.
无可否认,空气污染是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城市当局应该采取有力措施来解决它。
12.An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female workers tend to have a favorable attitude toward retirement.
一项调查显示妇女欢迎退休。
13.A proper part-time job does not occupy student’s too much time .In fact ,it is unhealthy for them to spend all of time on their study .As an old saying goes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一份适当的业余工作并不会占用学生太多的时间,事实上,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到学习上并不健康,正如那句老话: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会变傻。
14.Any government which is blind to this point may pay a heavy price.
任何政府忽视这一点都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15.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education is not complete with graduation.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教育不能随着毕业而结束。
16.When it comes to education ,the majority of people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a lifetime study.
说到教育,大部分人认为其是一个终生的学习。
17.The majority of students believe that part-time job will provide them with more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heir interpersonal skills ,which may put them in a favorable position in the future job markets.
大部分学生相信业余工作会使他们有更多机会发展人际交往能力,而这对他们未来找工作是非常有好处的。
18.It is indisputable that there are millions of people who still have a miserable life and have to fact the dangers of starvation and exposure.
无可争辩,现在有成千上万的人仍过着挨饿受冬的痛苦生活。
19.Although this view is widely held ,this is little evidence that education can be obtained at any age and at any place.
尽管这一观点被广泛接受,很少有证据表明教育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年龄进行。
20.No one can deny the fact that a person’s edu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of his life.
没有人能否人这一事实:教育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方面。#9楼中考英语作文必背的80个句子(二)中考英语作文必背的80个句子(二)
21.People equate success in life with the ability of operating computer .
人们把会使用计算机与人生成功相提并论。
22. In the last decades, advances in medical technology have made it possible for people to live longer than in the past.
在过去的几十年,先进的医疗技术已经使得人们比过去活的时间更长成为可能。
23. In fact, we have to admit the fact that the quality of life is as important as life itself.
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生命的质量和生命本身一样重要。
24. We should spare no effort to beautify our environment.
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美化我们的环境。
25. People believe that computer skills will enhance their job opportunities or promotion opportunities.
人们相信拥有计算机技术可以获得更多工作或提升的机会。
26. The information I've collected over last few years leads me to believe that this knowledge may be less useful than most people think.
从这几年我搜集的信息来看,这些知识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有用。
27. Now, it is generally accepted that no college or university can educate its students by the time they graduation.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没有一所大学能够在毕业时候教给学生所有的知识。
28. This i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a matter no country can afford to ignore.
这是一个关系到生死的问题,任何国家都不能忽视。
29. For my part, I agree with the latter opinion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s:
我同意后者,有如下理由:
30. Before giving my opinion, I think it is important to look at the arguments on both sides.
在给出我的观点之前,我想看看双方的观点是重要的。
31. This view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 people.
这一观点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质疑。
32. Although many people claim that, along with the rapidly economic development,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use bicycle are decreasing and bicycle is bound to die out. The information I've collected over the recent years leads me to believe that bicycle will continue to play extremely important roles in modern society.
尽管许多人认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用自行车的人数会减少,自行车可能会消亡,然而,这几年我收集的一些信息让我相信自行车仍然会继续在现代社会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33. Environmental experts point out that increasing pollution not only causes serious problems such as global warming but also could threaten to end human life on our planet.
环境学家指出:持续增加的污染不仅会导致像全球变暖这样严重的问题,而且还将威胁到人类在这个星球的生存。
34. In view of such serious situation, environmental tools of transportation like bicyc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any time before.
考虑到这些严重的状况,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像自行车这样的环保型交通工具。
35. Using bicycle contributes greatly to people's physical fitness as well as easing traffic jams.
使用自行车有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并极大地缓解了交通阻塞。
36. Despite many obvious advantages of bicycle, it is not without its problem.
尽管自行车有许多明显的优点,但是它也存在它的问题。
37. Bicycle can't be compared with other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like car and train for speed and comfort.
在速度和舒适度方面,自行车是无法和汽车、火车这样的交通工具相比的。
38. 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we may safel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advantages of bicycle far outweigh its disadvantages and it will still play essential roles in modern society.
通过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自行车的优点远大于缺点,并且在现代社会它仍将发挥重要作用。
39. There is a general discussion these days over education in many colleges and institutes. One of the questions under debate is whether education is a lifetime study.
当前在高校和研究机构对教育存在着大量争论,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教育是否是个终身学习的过程。
40. This issue has caused wide public concern.
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10楼English Composition Selection(II)-高中英语作文Is a Training Class or Family Teacher Necessary?
More and more middle school students are going to all kinds of training classes or having family teachers at the weekend. There are two different viewpoints about it.
On the one hand, some think that studying following the family teachers is better than self study. It can not only strengthen what you’ve learnt at school, but help you learn more useful things as well.
On the other hand, some people who have the different opinion consider it a waste of time and money, for many training classes and family teachers are just working for money, you can not learn something really useful there, and thus lose the time of relaxing yourselves.
In my opinion, as students, we should really know whether we need a training class or family teacher. First, make sure that you need them, and they would be helpful, then choose a reasonable one. Just remember, once you start and never give up.点评:文章思路清晰,结构紧凑,行文流畅,衔接自然,用词准确,值得借鉴(赵守斌)Is a Training Class or Family Teacher Necessary?
More and more middle school students are going to all kinds of training classes or having family teachers at the weekend .There are two different viewpoints about it.
Some people think that going to training class or having family teachers can not only strengthen the knowledge the students have learned but also help them to study better .What’s more ,students can gain some knowledge that hasn’t been told in class.
However ,some others have an opposite opinion in their opinion ,this kind of study can make students passive in their studies and always depend on others .What’s worse ,some Training Class and Family teachers care not students but money .So it’s a waste of money .Students need have a rest after school .The Training Class will take up most of their spare time .
In my opinion ,both viewpoints are reasonable .The choice should depend on which one is fit for the students himself .If he’s good at self-studying ,he may stay at home and study by himself if he does well in listening to what teachers say ,studying in Training Class would also be a good choice .本习作条理清晰,层次清楚,观点名确且紧扣主题.语句通顺,尚能达意.一些小词用得也恰倒好处.只是个别句子还不够简洁,今后应注意锤炼句子.(点评教师:冯辉)标题:内容:相关帖子推荐最新发布的帖子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课题主要观点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