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根据要求中考英语完成句子子

根据要求完成句子。1. Did you play football with Zhang Peng ?(作否定回答)
2. 我上周末看大象了。(译为英语)
3. I saw a camera.(就划线部分提问)
4. I went there by train.(就划线部分提问)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根据要求完成句子。1. Did you play football with Zhang Peng ?(作否定回答)
2. 我上周末看大象了。(译为英语)
根据要求完成句子。1. Did you play football with Zhang Peng ?(作否定回答)
2. 我上周末看大象了。(译为英语)
科目:最佳答案1. No, I didn't.2. I saw elephants last weekend.
3. What did you see ?
4. How did you go there ?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初中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300题(附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初中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300题(附答案)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300题(附答案),适合中学生自学使用。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0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问题详情
七年级英语上册期末考试根据要求完成句子第53小题答案
悬赏:0&答案豆
提问人:匿名网友
发布时间:
53.She doesn’t have lunch.(变为肯定句)She ________ lunch.
论文写作技巧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
图形验证:
验证码提交中……&&按要求完成句子1.Welcometoourshop.CanIhelpyou?(同义句)Welcometooursho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oryou?2.Therearenocaloriesinthedrink.Youcandrinkitanddon’tgetfat.(同义句)Therearenocaloriesinthedrink.Youcandrinkit___________gettingfat.3.I’dliketobuyagiftformyfriend.(同义句)I’dliketobuy
.4.Therearesomepapercupsonthetable.(否定句)
papercupsonthetable.(否定句)5.Sheoftenhasabowlofriceforlunch.(一般疑问句)
abowlofriceforlunch?6.Kittydancesforhalfanhoureveryday.(对划线部分提问)
everyday?7.Theschooldaystartsatsevenfortyeverymorn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schooldaystarteverymorning?8.ThebagontheleftisLily’s.(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bagisLily’s?9.Samgetstoschoolbybus.(对划线部分提问)
school?10.Theycostfiveyuaneach.(对划线部分提问)
按要求完成句子1.Welcome to our shop. Can I help you? (同义句)Welcome to our sh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 you? 2.There are no calories in the drink. You can drink it and don’t get fat. (同义句)There are no calories in the drink. You can drink it ___________ getting fat.3.I’d like to buy a gift for my friend. (同义句)I’d like to buy
.4.There are some paper cups on the table. (否定句)
paper cups on the table. (否定句)5.She often has a bowl of rice for lunch.(一般疑问句)
a bowl of rice for lunch? 6.Kitty dances for half an hour every day. (对划线部分提问)
every day?7.The school day starts at seven forty every morn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chool day start every morning?8.The bag on the left is Lily’s.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 bag is Lily’s?9.Sam gets to school by bus. (对划线部分提问)
school?10.They cost five yuan each. (对划线部分提问)
they cost?
正确答案:暂无
解析:【解析】试题分析:1.2.3.4.5.6.for half an hour时间段提问用疑问词how long, 特殊疑问句的结构为:疑问词+do/does+主语+动词原形?因为主语是Kitty 第三人称单数,故用助动词does。因此第一空用how long does, 第二空用dance。7.at seven forty时间点提问用疑问词when或what time, 主语是The school day 第三人称单数,故用助动词does,因此第一空是when或what time,第二空是 does 。 8.on the left是修饰名词The bag的后置定语,因此对它提问时用疑问词which。9.by bus
交通方式提问时,用疑问词how, 因为主语是Sam第三人称单数,故用助动词does.因此第一空用How does, 第二空用get to。10.five yuan each.
价钱提问用疑问词how much, 因为主语是they,故用助动词do,因此此处用How much do。 考点:完成句子。
"按要求完成句子1.Welcometoourshop.CanIhelpyou?(同义句)Welcometooursho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oryou?2.Therearenocaloriesinthedrink.Youcandrinkitanddon’tgetfat.(同义句)Therearenocaloriesinthedrink.Youcandrinkit___________gettingfat.3.I’dliketobuyagiftformyfriend.(同义句)I’dliketobuy
.4.Therearesomepapercupsonthetable.(否定句)
papercupsonthetable.(否定句)5.Sheoftenhasabowlofriceforlunch.(一般疑问句)
abowlofriceforlunch?6.Kittydancesforhalfanhoureveryday.(对划线部分提问)
everyday?7.Theschooldaystartsatsevenfortyeverymorn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schooldaystarteverymorning?8.ThebagontheleftisLily’s.(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bagisLily’s?9.Samgetstoschoolbybus.(对划线部分提问)
school?10.Theycostfiveyuaneach.(对划线部分提问)
theycost? "所属的类别:
友情链接: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扫一扫”
下载天天象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按要求完成下列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