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德汉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① werden单数第一人称(ich)的现在时直陈式② werden的命令式 (强变化动词) 德 语 助 手
Werde nicht ungeduldig!不要没耐心!Ich werde abgeschafft.我被解雇了。Ich werde nimmer zurückkehren.我决不会回来。Ich werde leicht schwindlig.我很容易头晕。Ich werde dir helfen, so ich kann.
只要我能办到,我会帮助你的。Ich werde das Vers?umte baldig nachholen.我会很快把耽误的事补做好的。Ich werde nachher noch bei euch hineinschauen.过后我还会去看看你们的。Ich werde den Scheck auf Sie ausstellen.我这张支票的抬头写您的名字。Auf Ihr Anerbieten werde ich gern zurückkommen.您的友好建议我将乐意考虑。Ich schw?re dir, dass ich dich nie betrügen werde. 我向你发誓,我绝不会欺骗你。Auf ihr freundliches Anerbleten werde ich gern zurückkommen.您的友好的建议我将乐意考虑。Von diesen Sommerferien werde ich noch lange zehren.我会经常回忆起这个暑假。Danach werde das Land noch über rund 300 Atomsprengk?pfe verfügen.届时法国将只拥有约300枚核弹头。Ich werde mich bei Gelegenheit bei ihm abfinden.一有机会我要答谢他。Diese Wochenende werde ich die Wohnung wechseln.我这周末要搬家。Ich werde ihm keinen Grund zur Beschwerde geben.我不会让他有理由对我不满(指责)的。Wenn die Wohnung so billig ist, werde ich sofort zugreifen. 如果这房子真那么便宜的话,我将立即行动。Ich werde mir überlegen, wie wir das machen k?nnen.我要考虑一下,这事我们怎么办。Ich werde, falls n?tig, selbst kommen.必要时我会亲自来的。Vielleicht werde ich im hohen Alter auch noch promoviert. 也许我在高龄也可以获得博士学位。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durch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_百度知道
durch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德汉
这本书已经几易其主了,经过. (支配第四格)①(表示空间)穿过;pⅠdurchⅠ Pr&#228;nde gegangen,通过Das Buch ist schon durch viele H&#22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adv. ① 从这里面。② 由此。从中。③ 用这制成
Die Wissenschaftler entwickelten daraus eine Computersimulation.科学家从中制造了一个计算机模型。Daraus kannst du ihm doch keinen Vorwurf machen.你不能因此而谴责他。daraus resultiert,dass...由此产生…(结果),由此得出…(结论)daraus erhellt,dass ...由此可知...Daraus wird nichts!这不会成功!(或:这不行!)Daraus folgt, dass...其结果是...Mach dir nichts daraus!你别介意!Daraus ist zu erschliessen, dass ...由此可以推断...Was soll daraus werden?事情将来会怎样呢?(或:将来怎么办呢?)Machen Sie sich(Dat.) nichts daraus!您别生气!(或:您不必介意!)sich(Dat.) einen Dreck daraus machen(俗)对…满不在乎Daraus k?nnen uns Schwierigkeiten erwachsen.这样会给我们带来困难。Daraus ergibt sich die Folgerung, dass ...由此得出结论...Daraus ergibt sich die Konsequenz,dass ...从中得出结论:...daraus k?nnen Sie viel lernen.您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Mache daraus kein Drama.别把事情说得太复杂了。(或:别把事情搞得过分引人注目了。)Daraus werde der Henker klug!(口)鬼才知道!(或:天晓得!)Er macht sich (Dat.) nichts daraus.(口)他对此毫不介意。Daraus kann etwas werden.从中会搞出一些名堂来的。Ich werde daraus nicht gescheit.我一点也摸不着头脑。(或:我弄不懂。)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破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