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谢妈妈的英语作文文,而且要写我的妈妈

当前位置: &
现在的英语越来越普及,随着英语的不断深入,英语作文变得越来越重要,下列是一些英语作文供大家参考。
My Mother【我的母亲】
My mother is sixty-three years old, and for the last forty year she has been the village doctor. She has a small clinic that she prepares medicine and treats small injuries,
and also sells canned powder milk.
Our house has people in and out at all hours of the day and night.
The villagers always like to come to her clinic to see the doctor and to meet their neighbors, too.
Almost all the villagers come to my mother when their baby is due. My mother is very good at predicting the day the baby will come.
Sometimes my mother will not get enough sleep if the babies come late at night or early in the morning.
There are special rooms for the mother and baby, and usually they stay at the doctor's house about twenty-four hours.
We always like to see the new babies get their first bath because they look so red and small.
All the village people know and trust my mother because she is such a quiet, kind,
and experienced friend of theirs.
以上便是关于 & 英语写作范文 &的具体内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相关推荐:
将此信息分享到:||||||||||
热门搜索推荐:
5068儿童网提供最新最全的儿童歌曲、儿童作文、儿童故事、手抄报、黑板报、好词好句等内容,让小朋友在学习的同时享受快乐!打造属于小朋友的快乐天堂!请记得收藏分享我们哦~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描写妈妈的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 15:45:41&&&& 
  My mother&s name is nancy. She has long hair, two big eyes My mother likes sports and shopping. Her favourite sports are football and yoga. And her favourite food is ice cream. She also likes dogs and cats.
  My mother is a high school techer, she works very hard and does very well in the school.
  My mother also concerns my study. She always helps me study and play the piano. She is very glad when I make progress.
  My mother loves me very much. And I love my mother too!
  我的妈妈
  而卧妈妈叫泽楠。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她长发、大眼睛. 她喜欢运动,
  妈妈叫FanghongChen.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她长发、大眼睛、两个小口. 妈妈喜欢运动和购物. 她是喜爱踢足球、练瑜伽毛球运动. 她最喜欢的食物是冰淇淋,. 她也很喜欢狗和猫.
  母亲是电脑工程师,她是很辛苦的工作做得很好,公司.
  我妈妈还关心研究. 她总是帮助我学习弹琴. 她很高兴,当我取得进步.
  我非常爱我的母亲. 我爱妈妈!
返回首页看了描写妈妈的英语作文--我的妈妈的同学还看了
全站热点推荐
全站热门点击
经典儿歌推荐
手抄报精选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你好,那要看你写的是什么主题的。思路跟中文一样呢
注意英汉两种语言的行文习惯的差异,
苦练英语语言基本功,提高恰当组织语言的能力,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基本的写作策略,
大量练习,仔细推敲,并且请老师做修改...
答: 那平时的话,你可以选择给孩子养成劳逸结合的习惯,也不要给孩子过大的压力,因为适得其反的效果可能会导致孩子对于学习方面,都比较排斥一些吧!
大家还关注英语作文,写妈妈的,妹妹演讲要我写,懒的写,谁好心帮一把~_英语作文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0,128贴子:
英语作文,写妈妈的,妹妹演讲要我写,懒的写,谁好心帮一把~收藏
40秒演讲,简单点~她一年级,她老妈是护士,步行上班,喜欢游泳······其他的随便了。。。求求各位了啊~~
网上学习英语作文来vip在线高端英语培训,不背单词语法,外教在线,24小时随时随地学英语每天45分钟,碎片时间学英语.更有分期付款,没有经济压力,轻松学英语
我说班长啊,这么简单的事你自己写不就好了吗,干嘛还要拜托别人啊。三四句话的事.....
My mom is a nurse。
She goes to work on foot.
She likes swimming.
I live my mother. 只好像是在耍我......
回复:2楼小洪啊~~我万分感谢你滴批评啊~~只是。。偶不会用你滴稿子,那个稿子似乎有点少。。40秒啊,我写了十多句。。。题目:My Busy mother。。话说。。应该是I love my mother,不是I live my mother。。。。问个问题啊,为啥前面的妈妈是儿语mom,后面是mother。。无所谓啦~
回复:4楼不哭不哭啊~下次叫小沈给你喂饼干吃啊~
回复:5楼她给我的饼干肯定有毒我不要我要蛋糕~~~~~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妈妈的一天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