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题怎么做,特别是那个ln能求你讲清楚英文版些吗?

&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习题详情
22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8.6%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小题1】 When I opened the door, l found him sitting in the sofa, completely &&&& reading a novel. (absorb)当我打开门时,我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完全专心地看小说。【小题2】So &&&& that Maric was able to set up new branches elsewhere. (successful)她的生意是如此成功,以至于玛里克可以在别的地方建立新的分公司。【小题3】It seems that we have to accept the result and make a good preparation to have another try.&&&&&earlier, I could have done something to avoid this accident. (inform)看来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并做好再次尝试的准备了。要是我早点得知的话,就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这场事故了。【小题4】It is the test system, rather than the teachers, &&&&&&&&&for the students’ heavy study burden nowadays. (blame)&对于学生现在的学业重压,该受责备的是考试体系,而不是老师。【小题5】 Have you ever had a case &&&&&&&&&but nobody showed any concern? (fall)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你病倒了,却没有人关心?【小题6】With my money&&&&&&&&, I have to draw some from the bank in case I have none in hand. (run) 我的钱快用完了,所以我要从银行取点钱,以防手头太紧。【小题7】We are told from the director’s office that &&&&&we know the result of the final examination.& (long)我们从主任办公室获悉,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知道期终考试的结果。【小题8】Some experts recommend signs and posters be put up in areas &&&&. (allow)一些专家建议应在不允许抽烟的地方贴上标志和海报。【小题9】 No one really knows exactly when the first people arrived in &&&&now. (call)没有人知道确切在什么时候第一批移民者到达我们今天称之为美国的地方。【小题10】A reporter begins by contacting people &&&& and then prepares questions. (interview)记者要先和被采访人联系,然后准备好要采访的问题。absorbed in&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3--2014学年湖北省武汉二中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小题1】 When I opened the door, l found him sitting in the sofa, completely ____ rea...”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考查词组:be absorbed in 专注于,这里用absorbed in做状语。【小题2】考查倒装句:so +形容词successful 后面接部分倒装句:was her business【小题3】考查虚拟条件句:从主句的could have done 可知从句用过去完成时:if I had been informed或去掉if提前had I been informed【小题4】考查强调句和词组:强调句的结构是:It is+强调部分+that….,还有词组:be to blame应该收到责备。that is to blame【小题5】考查定语从句:先行词是a case定语从句用where\ in which 引导【小题6】考查with复合结构:run out是不及物动词短语,用running out【小题7】考查句型:it will not be +一段时间+before….:过不了多久…就…..,【小题8】考查定语从句:先行词是areas,定语从句用where引导,smoking是动名词做主语,be allowed被允许【小题9】考查宾语从句:介词in后面接宾语从句,what 做宾语从句的宾语:【小题10】考查不定式的被动做定语to be interviewed 或是定语从句who are to be interviewed / who will be interviewed(注意将来时的表达)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小题1】 When I opened the door, l found him sitting in the sofa, completely ___...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小题1】 When I opened the door, l found him sitting in the sofa, completely ____ reading a novel. (absorb)当我打开门时,我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完全专心地看小说。【小题2】So ____ that Maric was able to set up new branches elsewhere. (successful)她的生意是如此成功,以至于玛里克可以在别的地方建立新的分公司。【小题3】It seems that we have to accept the result and make a good preparation to have another try.____earlier, I could have done something to avoid this accident. (inform)看来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并做好再次尝试的准备了。要是我早点得知的话,就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这场事故了。【小题4】It is the test system, rather than the teachers, ________for the students’ heavy study burden nowadays. (blame)对于学生现在的学业重压,该受责备的是考试体系,而不是老师。【小题5】 Have you ever had a case ________but nobody showed any concern? (fall)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你病倒了,却没有人关心?【小题6】With my money________, I have to draw some from the bank in case I have none in hand. (run) 我的钱快用完了,所以我要从银行取点钱,以防手头太紧。【小题7】We are told from the director’s office that ____we know the result of the final examination. (long)我们从主任办公室获悉,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知道期终考试的结果。【小题8】Some experts recommend signs and posters be put up in areas ____. (allow)一些专家建议应在不允许抽烟的地方贴上标志和海报。【小题9】 No one really knows exactly when the first people arrived in ____now. (call)没有人知道确切在什么时候第一批移民者到达我们今天称之为美国的地方。【小题10】A reporter begins by contacting people ____ and then prepares questions. (interview)记者要先和被采访人联系,然后准备好要采访的问题。”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20分)【小题1】 When I opened the door, l found him sitting in the sofa, completely ____ reading a novel. (absorb)当我打开门时,我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完全专心地看小说。【小题2】So ____ that Maric was able to set up new branches elsewhere. (successful)她的生意是如此成功,以至于玛里克可以在别的地方建立新的分公司。【小题3】It seems that we have to accept the result and make a good preparation to have another try.____earlier, I could have done something to avoid this accident. (inform)看来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果并做好再次尝试的准备了。要是我早点得知的话,就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这场事故了。【小题4】It is the test system, rather than the teachers, ________for the students’ heavy study burden nowadays. (blame)对于学生现在的学业重压,该受责备的是考试体系,而不是老师。【小题5】 Have you ever had a case ________but nobody showed any concern? (fall)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你病倒了,却没有人关心?【小题6】With my money________, I have to draw some from the bank in case I have none in hand. (run) 我的钱快用完了,所以我要从银行取点钱,以防手头太紧。【小题7】We are told from the director’s office that ____we know the result of the final examination. (long)我们从主任办公室获悉,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知道期终考试的结果。【小题8】Some experts recommend signs and posters be put up in areas ____. (allow)一些专家建议应在不允许抽烟的地方贴上标志和海报。【小题9】 No one really knows exactly when the first people arrived in ____now. (call)没有人知道确切在什么时候第一批移民者到达我们今天称之为美国的地方。【小题10】A reporter begins by contacting people ____ and then prepares questions. (interview)记者要先和被采访人联系,然后准备好要采访的问题。”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你讲清楚 吕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