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某事用小学陕旅版英语语法怎么说

试做某事,中文例句,英文例句-词都网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试做某事
have a bash(at sth);attempt sth(usu sth previously untried)
尝试做某事(通常为以往不曾试过的)
try one's luck(at sth)try to do or get sth,hoping to succeed
碰碰运气(试做某事或争取获得某事物,希望能成功)
take a crack at sth.
试一试,试做某一困难的事
To be courageous or bold enough to do or try something
有足够的勇气或胆量做或试着做某事.
encourage sb. To do sth.
鼓励某人(做某事)
try very hard to do something.
非常辛苦地尝试着做某事。
persuade sb to do/not to do sth
说服某人做[不做]某事
make some preliminary investigations or test the waters.
在做某事之前先做一些预备性的调查或测试。
be necessary (for one) to do something (go somewhere)
(某人)必须做某事(去某处)
turn one's hand to sth.
承担某事,着手做某事
(also come along)used in the imperative to encourage sb to do sth,(esp to hurry,try harder or make an effort)
用于祈使句以鼓励某人做某事,(尤指促其加速、努力或试一试)
Delude sb. with sth.
以某事欺骗某人,哄骗某人去做某事
Set one's heart on sth.
决心要(某物或做某事)
ready to do sth or to take over from sb
准备做某事或接替某人
Ask if somebody has the ability to do something
询问某人能否做某事
Persuade or force sb to do sth
说服或强迫某人做某事
Incite sb. to sth.
煽动[唆使]某人做某事
Determine sb. against sth.
使某人决定不做某事|||||||||||||||
专栏作家列表
Faith Radio Online C Simply To Relax
在优美的音乐和女主播那天籁般令人感动的声音中享受英语,学习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
如何用英文表达“顺便做某事”
日期:&&作者:
本文由Faith授权爱思英语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爱思英语网推出全新栏目《佳作欣赏》,旨在为各位网友提供互相、探讨、交流的平台。《佳作欣赏》主要设置以下子栏目:英文,英汉互译,方法,人生感悟。除英文以外,其余子栏目中英文皆可。如果您有好的作品,请向我们推荐。原创优先,转载作品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爱思,因你而精彩;爱思,大家的平台! 在线投稿:大家好,欢迎收听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Faith老师。我们的课程会每日更新,每天轻轻松松学一点英语,用一点英语,日积月累,每个人都有可能说出一口漂亮的英语,不是吗?今天我们如何表示顺便做某事。“Drop by”是一个很好的词组,表示“顺便拜访,顺便去做某事”:I'll drop by on my way home if I have time. 有空的话回家途中我会顺便来看你。My friends dropped by to see me on their business trip. 我的朋友们出差途中,顺便来看了我。Could you drop by to buy me some drugs on your way to your office? 你能在去办公室的路上,顺便给我捎些药回来吧?I’d like to drop by to visit one of our executive accounts. 我想顺便拜访一下我们的一个重要客户。Don’t bother to come over when you’re busy, just drop by anytime. 忙时不用专门跑一趟,随时顺便过来一下就行了。另外一个顺便做某事的词组:“by the way”, 它是“顺便,附带说说”的意思:By the way, I’ve got you a nice necklace.& 顺便提一下,我给你带来子一条漂亮的项链。By the way, what time is it now? 顺便问一下,现在几点?By the way, have you met my cousin Betty?  顺便问一句,你见过表妹贝吗?By the way, I’ve put your new arrangement on your calendar.  顺便告诉你一声,我已经在你的日历上把你的新安排放上去了。By the way, I can't see any distinction between these two cases. 顺便提一下,我看不出这两个案例有什么不同。
我来说两句
游客请勾选 游客评论,只需填写验证码即可,也可以在“通行证”处填写昵称。
版权所有:爱思英语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爱思英语学习网是公益类学习网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使用。本意要做某事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本意要做某事的英文怎么说
本意要做某事的英文:mean to do:v. 想要;意欲;意味着;预定adj. 自私的;卑鄙的;平均的;低劣的;低微的,卑贱的n. 中间;平均数,平均值That was a mean trick!那是卑鄙的诡计!A modifier that has little meaning except to intensify the meaning it modifies. 修饰语除了加强修饰词的意思之外没有实际意义。get money by dishonest means非法赚钱, 得不义之财 The meaning of the passage is obscure. 这段文字意义晦涩。No stutter, maybe, but lots of mean.
不口吃,也许。 但是很恶毒。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在麻省理工上学是什么感觉?
双语美文:我的生活,充满魔法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当前位置: &
带某人去做某事的英文
英文翻译take sb to do&&&& ...&&&&a certain person&&&& leave&&&& produce&&&& some&&&&prodigious prodigious&&&&wait for sb to do sth&&&&dupe sb into doing sth&&&&expect sb to do sth&&&&insti instigate sb to do sth&&&&remind sb to do sth&&&&train sb to do sth&&&&invite sb to do&&&&look to sb to do sth&&&&the lot falls to sb to do st&&&&take sb for sth&&&&take sb. for a ride&&&&tade sb. take sb. for a walk&&&&call for sb&&&&go and do&&&&direct that sb. should do&&&&advise sb. to do&&&&no.to persuade sb. to do&&&&would like sb. to do&&&&need sb. to do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带某人去做某事的英文翻译,带某人去做某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带某人去做某事,带某人去做某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have much time to do sth 的翻译是:有很多时间去做某事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ave much time to do sth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有多少时间做某事
有很多时间去做某事
有很多时间去做某事
有很多时间这样做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有时间做sth
相关内容&a从头到尾 From beginning to end & a导师负责制 Teacher responsibility system & a具有一定的绘画技法及风景园林表现技法,具有应用艺术理论及设计理论对植物材料、自然景观进行艺术设计的基本能力,具有园林植物栽培繁育的基本能力; Has certain drawing technique and the scenery botanical garden performance technique, has the application art theory and the design theory to the plant material, the natural landscape carries on the artistic design basic capability, has the botanical garden culture of plants breeding basic capabilit & a杨凯 Yang Kai & a我不认识你把! I do not know you! & a操你男人 Holds your senior official & aPeople who illegally come to Australia from Fiji live in Asylum. 非法地来自到澳洲斐济活在收容所里的人们。 & avolunteers at 志愿在 & a激动不安的 Excited restless & a提出他们需要做的项目 Proposed they need to do project & aUse only circ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robe profonde,rubis sombre aux reflets tuiles et violac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里是···的结果 Here is · · · result & aLet it Rip 让它剥去 & a我会听话的 I can be obedient & a胃里嗝气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会有这样的亲身体验:被褥枕头使用时间稍长,就会有股恼人的气味,这是因为,人体在睡眠中会时刻排汗,我们的皮肤也会分泌油脂等分泌物,这些物质在无处不在的微生物作用下,会发酵反应,产生的物质具有较刺激性的气味,这就是恼人气味的来源。人平均每天有8小时睡在被窝中,可能一床被褥会连续使用几个月,试想一下穿过几天的袜子或是内衣吧,我们就可以想象长久使用的被褥会是何种境况了,每天都能在清新舒爽的氛围中安睡,成为一种奢望。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ood but keep in touch with your mom in case of she got sick or she needs you 好,但与您的妈妈保持联系在她的情况下病或她需要您 & a纯天然的产品,专业的理疗服务,优雅的环境,轻柔的音乐,为您量身定造尊贵完美的SPA体验之旅 The pure natural product, the specialized physical therapy service, the graceful environment, the gentle music, measures travel of the body making to order honored perfect SPA experience for you & atravel the Road 移动路 & aFine thanks.and you null & a神球珊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用你的真心去换去别人的信任 Trades others trust with yours sincerity & ai only want to communi cation to practice English 我只要communi正离子实践英语 & a我从来没去过上海我哥哥也没去过(用neither翻译) I have not gone to Shanghai my brother not to go (with the neither translation) & a遥远的事情 Remote matter & a我们的体型很相似 Our build is very similar & a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面貌,不求一鸣惊人但是给别人留下个印象还是好的哦,没准桃花就来了呢!这次小小苏就为大家推荐性感的礼服装扮,让你绝对成为派对的主角哦! The new year must certainly have the new look, but does not strive for to amaze the world with a single brilliant feat makes an impression for others is good oh, did not have the accurate peach blossom to come! This young young Su on dresses up for everybody recommendation sex appeal formal clothes, & a在午饭时间,我通常坐在教室里和我最好的朋友聊天 In the time for the lunch, my usual seat chats in the classroom and I best friend & ajudy问我前天为什么没有参加她们的舞会 judy asked why I day before yesterday haven't attended their dance party & a明白你说什么 Understood you said any & aWho won the house last year? 谁去年赢取了房子? & a应该很有诚意吧 Should have the sincerity very much & a奥巴马在芝加哥的就职演讲中,曾经说了7个“是的,我们能”来鼓舞民众 The Austria Pama takes office in the lecture in Chicago, once said 7 “were, we can” inspire the populace & a我的英文名字叫棒棒糖。 My English name is called the candy cane. & a心空 Heart spatial & a小依女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found my glasses everywhere but I couldn't look for it 我发现了我的玻璃到处,但我不可能寻找它 & a想多认识几个外国朋友 Wants to know several foreign friends & a说你能做到的,做你所说的 Said you can achieve, is you to say & a我终于明白这句话 I finally understand this speech & ayou are still you 您仍然是您 & aThe Great Wall is one of the wonders of the world. 长城是其中一世界的奇迹。 & a不管前方的路多么难走,你不能轻易放弃 No matter the front road is difficult to walk, you cannot give up easily & aHowever, only a few of them are welcome. Many people choose to surf the Internet instead of watching TV, because there are too many unnecessary advertisements on TV. 然而,只有一些他们是受欢迎的。 许多人选择浏览互联网而不是看电视,因为有许多多余的广告在电视。 & aIt's one thirty now 它是一三十现在 & a球在盒子的下面 Ball in box under & a快给我跪下! 私にすぐにひざまずく! & a好的外语是非常重要的 The good foreign language is extremely important & aI laugh inside I think of you and the love we mad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might get something more competitive in the Google world and get better subject access too. 您也許得到某事競爭在Google世界和也是得到更好的附屬的通入。 & a丈八的灯台 Tall lamp stand & aI absolutely love you than you think ~ I compare you to imagine absolutely love your ~ & a我不可以再哭了、我为什么要这么懦弱 再见名字在~里面,是[hyo]它剥去。 从韩国Inch'on。 & a康康在暑假期间几乎都在打篮球,因为他要参加一个篮球比赛,他的外国朋友会来为他加油 Kang Kang in summer vacation period nearly all is playing the basketball, because he wants to attend a basketball game, his foreign friend can come for him to refuel & a由于时间的限制 As a result of time limit & ahave much time to do sth 有时间做sth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呆在家的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