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
3倍流畅播放
当前播放至 {time}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暂时没有刘金山主演的其他影片信息哦。
537810181.8万1.3万3.4万4.3万3029266653902631435338913814989458281.6万5621359640471.0万guts这么霸气的名字被翻译成嘎子真的没问题吗?【bilibili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guts这么霸气的名字被翻译成嘎子真的没问题吗?收藏
之前一直翻译成洋气的格斯,像牙齿咬碎一切的声音,后面变成嘎子一股浓烈的乡土气息直接毁气氛了。
图片来自:什么漫画
嘎子的本子 赞
嘎子哥!你怎么了?
当初看到这里的确很纠结…
没记错的话GUT貌似是一个很XX的单词
剑风传奇的漫画,我是没耐心了
似乎还有一种翻译版本是津?
图片来自:
浓浓乡土气息
我记得从格斯变成嘎子开始就是贴吧翻译的
应该是烙印战士吧的吧友个人翻译的
   ——— 从此吾剑将随汝同在,汝之命运将与吾共存
想到了美食的俘虏。。。
快1年没更了。。。还有猎人驱魔牙商,都是有生之年系列
看见标题就笑傻了,我的笑点
说道嘎子我就想到了cod4的盖兹。。。
不喜欢不要看
小兵长,嘎!   --科学剿灭魔法,唯物驱逐神魔。    仙妖无所遁形,姮娥紧闭月宫。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ERROR:15) & 访客不能直接访问No guts, no glory.没有勇气就没有成功 的意思吗?_百度知道
No guts, no glory.没有勇气就没有成功 的意思吗?
字面意思是没有危险就没有荣耀这里应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也有这样的说法: No risk , no glory. No risk no worry. Without risk there can be no glory!
采纳率:61%
荣誉,荣耀。俚语:勇气。glory可以,壮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更为地道、毅力、力量。guts:内脏
呵呵呵 掺一小脚: no pains no gains
是的eg:&No guts, no glory& is what Guy says even when I'm having a fit about something.“没有勇气就没有成功”者就是盖伊说的,甚至当我渐渐适应了这项工作。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uts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他的胆子很小.看到陌生人就躲起来 的翻译是:His guts are very small. see stranger hiding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他的胆子很小.看到陌生人就躲起来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He's timid. To see a stranger on the hide
His guts are very small. see stranger hiding
His guts are very small. see stranger hiding
He saw the bolder they are strangers to hide small .
His courage is very small. Saw the stranger hides
相关内容&aLONG THANH 长的THANH & aabbeydawn abbeydawn & athan that 比那昨天发表讲话。 & aPortal username 门用户名 & a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在监狱里会是一种怎么样的生活 How life haven't I imagined in the jail could be one kind of & a小姐先生 Young lady gentleman & a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技术规格 & a我喜欢上网聊天 I like accessing the net chat & a起步价 Start price & aredefinition'll' 重新解释will & aWe will transfer the information to our forwarder agency. 我们将转交信息我们的运输业者代办处。 & aHe doesn't know how well he did,but he tried his best. 他不知道多么恰当他,但是他尝试了他最佳。 & aHigh Speed Downloads you must upgrade to Premium 您必须升级到保险费的高速下载 & a困难的 Difficult & aMay I wish you and Swire Properties every success in the future! 我在将来祝愿您和Swire物产每成功! & afrance formula 法国惯例 & aand you look pretty 并且您相当看得 & aWould you like to travel with me? 您要不要旅行与我? & ag.jgpjpjm? G.MGPJAGPMWPWMGMDWGMGMDPGMWPGMDGDMGMWGWMPGMGJPJWMPW g.jgpjpjm ? G.MGPJAGPMWPWMGMDWGMGMDPGMWPGMDGDMGMWGWMPGMGJPJWMPW & a永洲职业技术医学院 Forever continent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medical school & aan ideal husband 一个理想的丈夫 & ablade
king 刀片 国王 & a祝你天天拥有一幅灿烂的笑容,时时收获一个爽朗的心情。 Wishes you to have a bright smiling face daily, harvests a frank mood at times. & aThe Queen opened Buckingham Palace to the public for the first time in 1993 to raise money for repairs to Windsor Castle. The palace rates poorly compared to Britain's other stately homes. The interiors range from kitsch to tasteless opulence and reveal nothing of the domestic life of the Royal Family apart from a gamm 1993年女王/王后对公众第一次打开白金汉宫筹集金钱为修理对Windsor城堡。 宫殿率与英国的其他庄严家不足比较了。 当它走向内部décor时,内部什么都从拙劣的文学作品不范围到无味的富裕并且显露皇家的国内生活除一只跛的眼睛之外。 & a剖析自己,我的思想,我的思维,我的。。。 Analyzes oneself, my thought, my thought, my.。。 & athat man appeared in meeting i took 人在会议出现我采取了 & aRaised two holidays on 上升二个假日 & a本文对电子衍射实验教学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改进与思考,旨在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训练 This article has made the improvement and the ponder to in electron diffrac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certain questions, is for the purpose of promoting the student to innovate ability raise and the training & a好的,我马上联系这几家公司,谢谢!有信息及时告诉你 Good, I relate these companies immediately, thanks! Has the information to tell you promptly & aE-Logistics E后勤学 & aBoth hydrolic disc brakes 两台hydrolic盘式制动器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let me tell you you are right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let me tell you you are right & a南系 South department & aFeel sorry to polly's family and her friends na kaa...Rest in peace! 感到抱歉到polly的家庭和她的朋友na kaa…休息在和平! & a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 We diligently study together & aThis is my new photo kaa. My friend took it for me. Hope you like it na kaaa. Kisssss (^人^) 这是我新的相片kaa。 我的朋友采取了它为我。 希望您喜欢na kaaa。 Kisssss (^人^) & a主流系列 Mainstream series & aIf you hate me, I don't mind, I live not to please you. 如果您恨我,我不介意,我请居住不对您。 & a初夜 Early evening & a依我之见 In my opinion & a每天步行一万步,约2小时,可以治疗慢性病。 Every day walks 10,000 steps, 2 hours, may treat chronic illness approximately. & aActually 实际上 & a最初他学习MMA的目的是战胜他.随着学习的深入,他慢慢地体会到做人和打拳一样,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呼吸以及情绪.一切都不会意气用事. At first he studies MMA the goal defeats him. Along with study thorough, he realized slowly the personhood and the shadowboxing is same, must learn to control own breath as well as the mood. All cannot be swayed by personal feelings. & a你要是和中国女孩交往,一句中文都不会说,怎么交流 If you associate with the Chinese girls, a Chinese all cannot say, how exchanges & awaterproof buoyant 防水轻飘飘 & aRE7系列 RE7 series & aIt is generally considered that.. 它一般被考虑。 & a它长得非常可爱 It extremely lovably & aimmense 巨大 & a他的胆子很小.看到陌生人就躲起来 His courage is very small. Saw the stranger hides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俺村有个赵嘎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