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英语翻译 小王子用英语怎么说说

小王子用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小王子用英文怎么说
小王子的英文:princekin参考例句:The young prince was fostered in the home of the duke.小王子在公爵家里长大。The media's obsession with the young prince continues.新闻媒体继续对小王子进行连篇累牍的报道。The boy should go to his mother and ask her to search his hair for lice让小王子去找他母亲,让妈妈给他抓头发里的虱子。:n. 幼君;小君主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您感兴趣的课程有优惠啦,快去看看:
不花一分钱,也能炼成多语种达人!
美国职场新人如何支配收入?
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the happy prince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the happy prince翻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相关词典网站:prince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princ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prins ] ; 美音 [ prins ] 名词 1.王子,太子,诸侯2.(小国的)国王3.贵族4.(某一领域)杰出的人物,巨子,大王
princely manner.
王侯般的举止;王子般的风度。
The air of a prince
A sovereign prince.
拥有最高统治权的公主
a princely bearing.
王侯般的举止
The prince of darkness
Royal,Papal,princely tutelage
王室的、教皇的、王侯的监护.
The Prince Hotel, Please.
王子饭店。
The prince indulged in luxury.
那位王子奢靡无度。
The prince is tall and stalwart.
这个王子高大魁伟。
The prince is of good Birth.
王子出身高贵。
a male member of a royal family other than the sovereign (especially the son of a sovereign)
n. 苏格兰监督派教会的监督长
2017princ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英语翻译- the little prince conv the little
英语翻译- the little prince conv the little prince c the little prince returns to his planet..Beside the well there was the ruin of an old stone wall.When I came back from my work,the next evening,I saw from some distance away my little price sitting on top of a wall,with his feet dangling.And I heard him say:"Then you don‘t remember.This is not the exact spot." Another voice must have answered him,for he replied to it:"Yes,yes!It is the right day,but this is not the place." I continued my walk toward the wall.At no time did I see or hear anyone.The little prince,however,replied once again:"--Exactly.You will see where my track begins,in the sand.You have nothing to do but wait for me there.I shall be there tonight." I was only twenty metres from the wall,and I still saw nothing.After a silence the little prince spoke again:"You have good poison?You are sure that it will not make me suffer too long?" I stopped in my tracks,m but still I did not understand."Now go away," said the little prince."I want to get down from the wall." I dropped my eyes,then,to the foot of the wall-- and I leaped into the air.There before me,facing the little prince,was one of those yellow snakes that take just thirty seconds to bring your life to an end.Even as I was digging into my pocked to get out my revolver I made a running step back.But,at the noise I made,the snake let himself flow easily across the sand like the dying spray of a fountain,and,in no apparent hurry,disappeared,with a light metallic sound,among the stones.I reached the wall just in time to catch my l his face was white as snow."What does this mean?" I demanded."Why are you talking with snakes?" I had loosened the golden muffler that he always wore.I had moistened his temples,and had given him some water to drink.And now I did not dare ask him any more questions.He looked at me very gravely,and put his arms around my neck.I felt his heart beating like the heart of a dying bird,shot with someone‘s rifle..."I am glad that you have found what was the matter with your engine," he said."Now you can go back home--"
小王子converses与蛇;小王子控制台叙述者;小王子回到他的星球.旁边好有废墟中的一个老石墙.当我回来,从我的工作中,于翌日晚上,我看到了一些距离,我的小代价坐在上面的墙,但与他的脚摇摇欲坠.我听到他说:"那你不记得了,这是不确实的现货" .另一种声音必须有回答他的,他回答说:"不错,不错!这是一个正确的一天,不过,这也不是自夸" .我继续我走向墙上.在任何时候,我看到或听到任何人.小王子,但是,回答再次:" -正是,你会看到我的轨迹开始,在沙里,你有没有什么关系,但待我有,我会在那里今晚" .我当时只有26米,从墙,但我仍然看不出.经过沉默小王子再次发言:"你有很好的毒药?你肯定的是,它不会让我受苦太久" 我停下来,在我国转轨时期,我的心四分五裂,但我还是不理解."现在离我们远去,说:"小王子."我要脚踏实地,从长城" .我扔掉我的眼睛,然后,脚下墙-我跃升到空气中.还有在我之前,面对小王子,而就是那些黄色的蛇只需三十秒,使您的生活将要结束.甚至在我被挖成我的痘痕走出我的左轮手枪,我有一个运行后退了一步.但是,在噪音我,蛇,让自己的流动很容易跨越沙子像垂死喷一喷水池,并在没有明显匆匆,消失了,与一辆轻型金属声,其中的石头.我在墙上只是在时间,以赶上我的小文在我的武器,他的脸是洁白如雪.我还要求."为什么你所说的与毒蛇" 我有禁不止,黄金消声器,他始终穿着.我曾沾他的寺庙,并给了他一些水来饮用.现在,我根本不敢问他任何问题.他看着我,很严重,并把他的手臂在我的脖子上.我感觉他的心跳,像心脏的一个垂死鸟,开枪与某人的枪..."我很高兴你找到了什么事,与你的引擎,"他说."现在你可以回家-"
与《英语翻译- the little prince conv the little》相关的作业问题
Cindy是一个英文名字.辛蒂Prince是王子的意思.
大概是讲这么一回事:B是采购的,A是批发的.B要求的采购价格A不能够接受,然后协商!A:你们要求的冰冻兔肉的价格太低而不能够让我们接受.B:什么原因?A:正如你们可能已经看到的我们的(冰冻兔肉的)样品,我们已经改进了包装的方法,这种包装方法花费了很多.B:那么我们要求的价格与你们的叫价差是多少?A:至少是2美元每公斤.
Princess's behavior has resulted Prince into a frog
The princess's behavior transformed the prince into a frog.
as soon as fell in love with(望采纳
"啊,小王子,亲爱的小王子!我爱听到笑声" !"这就是我现在的,只不过,它将会因为它的时候,我们喝的水… … ""什么是你的意思" "所有官兵有颗星" ,他回答说,"但它们却没有相同的东西,不同的人对一些人来说,谁是游客,星指南.他人的,他们没有更多的莫过于小灯在空中.他人,他们是学者,他们的问题,因为我的商人,他们的
但是王子说他回去会很不开心,他对于不能过上军旅生活而很伤心.“简直是耻辱”王子满脸通红的说,“我的兵对于我的离去很失望.我非常想回去同他们在一起”HERRY王子说他在阿富汗的时光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他现在再也不那么喜欢英格兰了.
快乐王子 剪辑快乐王子的雕像高高地耸立在城市上空—根高大的石柱上面.他浑身上下镶满了薄薄的 黄金叶片,明亮的蓝宝石做成他的双眼,剑柄上还嵌着一颗硕大的灿灿发光的红色宝石. 世人对他真是称羡不已.“他像风标一样漂亮,”一位想表现自己有艺术品味的市参议 员说了一句,接着又因担心人们将他视为不务实际的人,其实他倒是怪务实的,
The forest of the snake 再问: 可数前面只有两个空 再答: 这个我明天问下老师,也许题目是错的,只采纳我哦再问: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因为下得要命,这个小孩子已看到一条蛇接近它 他不敢说一句话
直接译:如果你想杀一条蛇你应该首先打它的头.如果你想抓到盗贼们首先要抓到他们的首领.意译: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毒蛇一对父子,蛇,是为一尼斯下午slither .儿子问,“爸爸,我们是毒蛇” 父亲自豪地回答,“是儿子,我们rattler蛇!为什么你问儿子” “因为爸爸,我只是有点我的舌头!” 平均人的党臭名昭著廉价滑冰终于决定有一个党.解释给朋友如何找到他的公寓,他说:“拿出来5米和响门铃,与您的肘部,当敞开大门,把您的脚” .
不要成为幻想中的灰姑娘, 王子的世界不能充满灰色给我分!
时间:4月29日11时开始Britain's Prince William (Prince William) and his wife Kate Middleton (Kate Middleton) wedding in 2011 29 April 11 a.m. (UK time) held in London's
一个王子在他很小的时候就遭到了诅咒.他每年只能说四个字、但是,如果他一整年都没有说一个字的话,他在下一年能多说四个字,如此类推一天他看到了一个名叫Josie的公主,他想和她说“我的公主”第二年他又看到了这个公主,他想说“我的公主,我爱你”第三年他看到公主时他想说“我的公主,我爱你,你能嫁给我么”但是这个年轻的王子知道他
原文翻译如下:如果威廉王子和凯特先生下一个公主,那么这个公主将比同她小的兄弟们更有优先权.以女王为首的16个英联邦国家的首脑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峰会上一致通过修改.这意味着剑桥的公爵和公爵夫人的第一位女儿将比同她小的兄弟有优先权.君主与罗马天主教徒的禁止通婚也被提及.
之后,莱布尼兹在王子选举人,即美因茨大教主约翰·飞利浦·冯·申博的法庭效劳.在那里,他专攻于法律和政治的问题.
This is a story about the prince and princess,however,she is not a princess.Thus nothing will happen.
即使没有王子,我仍然是公主附:这句话是法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王子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