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篇中考英语作文怎么写不知怎么写

One moment...
italki is 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learns foreign languages.大家有沂水的吗?我想写一篇英语作文介绍咱沂水 但不知道怎么写 帮帮忙吧_百度知道
大家有沂水的吗?我想写一篇英语作文介绍咱沂水 但不知道怎么写 帮帮忙吧
就是山东临沂沂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没听过耶·······
我是沂水的。。。。可是英语不好- -。
这……恐怕难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不知道是不是我英语不好,我怎么就不懂这位老外说什么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2106967
阅读权限 25
不知道是不是我英语不好,我怎么就不懂这位老外说什么
我从询盘上得到了一个客人,是这样的,他对枪袋感兴趣
Hello iris I apologize for.the delay in my response...i am very interested in item no.8 or item no 9..i will take a&&sample of either one .
&If.it works out good I would like to buy a large amount..how many come in a case .
&and what would be the price per case and how many items total...i would most likely get 3 cases to start...
&heres the address to send the sample
我不太明白他说的CASE是什么概念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mail!
&NO .8&&and&&NO .9 The inventory only&&one black.
&Of course , This color you want , we can make new one for you .
&But ,No matter what, we need charge sample fee of USD20 and freight collect.
&Company account and paypal, which is more convenient for you?
&To confirm the address again :
我附上一张照片是黑色系,只剩一个了,接着他回,
Ok the black is good that the one I was looking at..so if I get it there will be 2 items in,my order correct
这是什么意思呢,说他之前已经有一个了吗。怎么会是两个呢?
他有想订单的意思吗,
UID 2106967
阅读权限 25
帮我梳理下吧,我刚出来实习。不太明白,没人带。好无助,,该怎么回他呢。
(苗条的小猪猪)
UID 1902097
阅读权限 40
大哥 case一看就是单位啊 一件?
(苏打盐汽水)
UID 1457534
阅读权限 60
来自 广东广州
不是说库存只有黑色了吗,然后再帮他做一个颜色,加起来不就是两个了吗
UID 1448532
阅读权限 60
一件ITEM NO 8,一件 ITEM NO 9
UID 2103081
阅读权限 25
no.8 n item no 9 咯。
UID 2098912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 遇见过夏天 的帖子
晕 case就是箱子。。一箱装多少个
UID 2098912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 遇见过夏天 的帖子
Hello iris I apologize for.the delay in my response...i am very interested in item no.8 or item no 9..i will take a&&sample of either one . --Iris你好,不好意思这么晚回复你。。我对你们第8个(或者是第9个)产品很感兴趣,我想拿一个样品,哪个都行。
&If.it works out good I would like to buy a large amount..how many come in a case .--如果试用不错的话,我想大批采购。。那么一箱有多少个?
&and what would be the price per case and how many items total...i would most likely get 3 cases to start...---另外,一箱多少钱?总共有几个?&&我很可能一开始先买3箱。
&heres the address to send the sample---底下是寄样地址。
UID 2114209
阅读权限 40
case&&箱子吧&&第一次订购不超过三箱。 那两个应该是你邮寄给他的两个吧,他说黑色的那个很好是他正在找的
UID 2126041
阅读权限 40
回复 #1 遇见过夏天 的帖子
UID 2130514
阅读权限 25
cyril_han ,so nice.
UID 2106967
阅读权限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