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音标里组合在一起的I和倒e怎么读?我说的是竖着拼到一起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是下亠要去哪位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父亲生病五个月了,后一个月躺床上起不了床。后来家里来了很多居士、越来越多,和我们一起念佛,念到第_百度宝宝知道【技术】三星note3相机?拍照照片都是躺着的或者倒着的是什么_三星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35,874贴子:
【技术】三星note3相机?拍照照片都是躺着的或者倒着的是什么收藏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美国JRs之声】未解之谜!甜瓜突然倒地,躺在场内两个回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148回复/19亮 281871浏览
Years ago, Carmelo Anthony randomly collapsed during a game vs OKC. No one seemed to notice and play inexplicably and haphazardly continued around Anthony's lifeless body for multiple possesions. To this day, JR Smith still regrets bricking the layup and simultaneously being called for a travel几年前,安东尼在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毫无征兆的倒地。结果其他人好像都没注意到,比赛在安东尼“卧草大法”下又打了2个回合。直到今天,JR史密斯依旧对当时的上篮不中+被吹走步悔恨不已。[–]Thunderrussellp&指標&4&天前&I remember watching this and thinking holy shit is he dead, and then the game just kept going我记得当时看这个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我去啊,死了?”,结果之后比赛就继续进行了。[–]Celticsbratatatatat 523&指標&4&天前&was he dead他死了么???[–]Warriorsmick_jaggers_penis[S] 1231&指標&4&天前&Only until the Olympics一到打奥运会的时候就复活了。[–][NYK] Lance Thomasscmsf49 520&指標&4&天前&Every 4 years he rises from his tomb每四年从自己的坟包里爬出来一次。[–]76ershk0125 89&指標&4&天前&I honestly thought he was just playing dead because he didn't get the call when I was watching it live.看直播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当时就是故意不起来,因为裁判没给他想要的哨子。[–]Bullsmiss_arcadian 194&指標&4&天前&Melo doesn't flop. I don't know why people would assume that of him. Like, if he was a flopper I'd understand, but...甜瓜从不假摔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觉得他是个会假摔的人。比如说,他有假摔前科的话我还能理解,但他真是不假摔啊。[–]kraffcook 63&指標&3&天前&JR seemed to look at him like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man?" It seems like everyone thought he was just mad, especially because him putting his hands to his face gave the appearance of frustration rather than injury. I don't blame people for not thinking he was hurt, but I do blame the refs for allowing play to continue with him laying there.JR看着他好像在说,“你TM在干嘛呢,大兄弟”。大家伙看起来都觉得他只是生气了,尤其是看到他掩面动作的时候,更让人觉得是沮丧的表现,而不是受伤了。我也不会因为他们没人注意到他受伤而责怪谁。但我一定会责怪那几个裁判在他还躺在地上的时候纵容比赛继续。[–]KnicksArmani_Kimbo 328&指標&4&天前&I lose it every time the Nuggets bring the ball down again and he's still spread out on the floor我每次看到掘金全队在我瓜还躺在地上的时候就发动进攻就会发脾气。[–]faye0518 55&指標&3&天前&plus JR blaming him with his hand gestures after missing his lay-up还有JR在错失那个上篮之后打手势责备安东尼的情景也让我很奇怪。[–]ManDaMyth 658&指標&4&天前&Lifelong Nuggets fan. Reggie Williams is my favorite player. Michael Adams then Rauf are tied for second. Alex English is 2.5.I've been quiet since Melo left Denver. I haven't defended him. I haven't said anything ill of him.But no other player gets brutalized like Melo. Because he's got that smooth Melo mid-range game, he gets mugged to the basket. No flailing, no flopping he just goes strong...and doesn't get any calls. Never has and for some reason never will.老掘金蜜了。雷吉威廉姆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迈克尔亚当斯和拉乌夫并列第二,英格利什是我是我第2.5喜欢的球员。甜瓜离开掘金之后我也没嘟囔过什么。从来没维护过他,也没喷过他。但讲道理,从来没有其他球员像甜瓜一样遭受过各种粗暴的对待。因为他有一手熟练的中距离跳投,所以冲击篮筐的时候总会吃亏。不演不假摔,他总是选择硬刚,结果还得不到任何吹罚。从来没有运动员遭受过这样的待遇,并且一定程度上,也永远不会有。[–]GrandMastaPimp 264&指標&4&天前*&Flopping aint gangsta假摔很不黑帮。[–]averygoodbadrapper 265&指標&4&天前&Carmelo Anthony was just tired of carrying the nuggets.安东尼实在是受够一个人扛着掘金全队了。[–]San Diego ClippersFreeGums 152&指標&4&天前&Refs are so biased.... They didn't even call Melo for camping in the paint. 3 seconds refs!裁判实在是太偏心了。甜瓜都快住在禁区了,结果连个三秒违例都不吹。[–][BKN] Brook Lopezihavepaper 70&指標&4&天前&I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live. I was pretty concerned for Carmelo Anthony and figured that there would be a timeout until the announcer was just as baffled as many were when the game still continued.And then JR Smith came into the picture and I just started dying from laughter. I thought he would come to the half-court, call a timeout to get things situated, but I'm sure he realized that it was JR's time to shine. Then they call a travel. hahahaha.我记得第一次看这个直播的时候。我很担心甜瓜,还想着肯定有个暂停啥的。结果发现比赛继续的时候,我们跟现场解说一样都是大写懵逼。结果看到JR史密斯出现在了画面后,我都快笑死了。我本以为他会到中场线叫个暂停然后把场上的情况好好解决一下。然后他估计转念一想,“终于轮到我JR史密斯了”,牟足劲准备装个大逼,然后被吹了个走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xsanguination45 17&指標&3&天前&Th whole thing is completely bizarre.I mean, first of course, the fact they let play go on around him.But none of his team mates cared, before or after the in bound.How can no one care?Its like a glitch in life整个事情都显得奇怪。我觉的吧,首先,这个事实是,大家就让比赛在他身边继续了。但他的队友没有一个关心他的,不管是发球前还是发球后。怎么会没人关心呢。简直像是生活断片了一样。[–]Nuggetsclancydog4 803&指標&4&天前&Dude, this was incredibly irresponsible by the officials. Why would they let them inbound with someone laying on the ground? That never, ever happens. Horrendous officiating. Even if you think it's not serious, you don't know for sure. no one even checked on em. terrible. 99% sure he wasn't faking哥们啊,这肯定是赛场官员们的极度不作为导致的。他们为啥会在有人躺在场地上的时候允许开球呢???这从来从来都不会发生。令人感到可怕的赛场管理。即便你觉得不是很严重,你也保证伤病真的不严重啊。连个去招呼一下他的人都没有。槽糕透了。99%的肯定他不是在假装受伤。[–]Lakersgoodguybrian 371&指標&4&天前&Even if they thought he was faking, they should have at the least given him a technical to stop the play to prevent injuries to other players as well as him.即便他们觉得他是假装受伤,他们也应该给他一个技术犯规来终止比赛,从而防止他和其他运动员再受伤啊。[–]Jessemon 96&指標&3&天前&Exactly. If he's faking you can penalize him. If he's not then it's serious and he needs attention. Either way there's no benefit to ignoring him.楼上说的很对。如果他在诈伤,你可以惩罚他啊。如果不是的话,就证明伤的很严重,同时他也需要照顾。不管怎样,无视他都没有任何的好处。[–]CelticsNixons_BACK 58&指標&3&天前&Now all I can imagine is them continuously T'ing him up while he lays there.现在我能想到画面就是甜瓜躺着的时候,裁判们不断的给他T了。[–]SunsLLjuk 46&指標&3&天前&Carmelo Anthony dies on the court after being given 84 technicals by the referees卡梅隆安东尼在被裁判判罚84次技术犯规后暴毙。[–]tekkers_for_debrz 6&指標&3&天前&To this day no one knows why死因至今未能查明。[–]SpursTheVaguePrague 85&指標&3&天前&Really weird. Even his teammates didn't seem to care, surprised the coach wasn't jumping up and down yelling at the refs真得很诡异,甚至是他的队友都不在乎,更惊讶的是,教练也没上窜下跳向裁判抱怨。[–]76ersFoFoAndFo 5&指標&3&天前&Camby cared. Everyone else, not so much.坎比还是关心了一下的,至于其他的人,就没什么反应了,[–][OKC] Russell WestbrookOllieHumanzee 26&指標&4&天前&I love Nick Collison calling for 3 seconds in the lane.我很欣赏当时尼克克里森边走边找裁判要三秒。[–]Raptors Bandwagonkensation4112 14&指標&3&天前&He'd rather play dead than play defense我瓜真是宁可装死都不防守。翻译:@微信公众号:ChinaReddit,还处于成长之中~希望能够得到你们更多的改善建议微博:虎扑美国JRs之声:
赞赏了 50 虎扑币 赞赏了 15 虎扑币
这些回帖亮了
甜瓜:哎呀,我被人推倒了,没有100万起不来
可能是手柄掉线了。。。
看来全世界篮球迷在讨论我瓜的哨子的时候观点都是一样的
这贴的3L曾经提过,是对的。。
那场是一场他还效力掘金时对雷霆的比赛,甜瓜突然昏厥。。
我瓜:我靠鬼压床
您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以挂机!
感觉和昨天步行街一个哥们喝雪碧突然晕厥有的一比
生无可恋的德妃&
想到了这个。。。周围的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默默路过。。。
我瓜确实不是特别受哨子待见
导演忘记切换镜头了,NBA录制的证据又多了一项。
引用30楼 @ 发表的:消极比赛呗,最可悲的是没队友表示一下关心不是消极是突然休克了,昏过去了。。。
为啥不吹3秒
去了纽约就安吕布
打死也没有哨子
话说 安东尼就是得配个能梳理进攻的后卫,如同当年的比卢普斯。。。
三炮 你来么
引用3楼 @ 发表的:黑帮老大突然画风一变
成了五大囧那时候没有五大囧,奥胖为骑士效力着,甜瓜和劳森为掘金效力着.....对面的雷霆则还是第一次进季後赛
几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也变了不少了
考辛斯:学到了
在甜瓜得不到哨子的问题上,全世界篮球迷们达成了共识。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给他哨子,一次造犯规和一次失误/铁/被帽的差距 可是很大的
黑帮老大突然画风一变
成了五大囧
甜瓜:这打得什么!我怎么会在这破队打这破比赛!……等等,我一定是在做梦!醒过来,醒过来!醒!醒!醒!……艹,原来这不是梦!
为啥不吹3秒
这贴的3L曾经提过,是对的。。
那场是一场他还效力掘金时对雷霆的比赛,甜瓜突然昏厥。。
黑帮老大突然画风一变
成了五大囧
看来全世界篮球迷在讨论我瓜的哨子的时候观点都是一样的
我瓜确实不是特别受哨子待见
甜瓜:哎呀,我被人推倒了,没有100万起不来
您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以挂机!
我第一次看到这张图笑了半天。。。
可能是手柄掉线了。。。
我要是上班的时候突然这样躺着准被开除…
崴脚了呗应该
在甜瓜得不到哨子的问题上,全世界篮球迷们达成了共识。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给他哨子,一次造犯规和一次失误/铁/被帽的差距 可是很大的
感觉和昨天步行街一个哥们喝雪碧突然晕厥有的一比
第一次看真以为是P的,太违和了
导演忘记切换镜头了,NBA录制的证据又多了一项。
我瓜:我靠鬼压床
考辛斯:学到了
去了纽约就安吕布
打死也没有哨子
话说 安东尼就是得配个能梳理进攻的后卫,如同当年的比卢普斯。。。
三炮 你来么
melo好像是一直没什么哨子。。。。。
假摔一点都不黑帮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109人参加识货团购188.00元18人参加识货团购218.00元65人参加识货团购169.00元288人参加识货团购89.00元56人参加识货团购199.00元105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83人参加识货团购718.00元314人参加识货团购678.00元46人参加识货团购545.00元28人参加识货团购139.00元130人参加识货团购379.00元134人参加识货团购438.00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羊和鼠在一起很倒霉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