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就近就远原则的一些词组分别列一下~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就远原则】谓语动词与前面主语一致 代表词汇:as well as;(together/along/combined)with;rather than;except;besides;but;including;in addition to;apart from,like,as much as,no less than,E.G:Nobody but two students is in the classroom.除了这两个学生,没有人在教室 Everybody except you is down on me.除了你,大家都看不起我.A woman with two children has come.一位妇女带着两个孩子已经来了.John,rather than his roommates,is to blame.约翰,而不是他的室友,应该受到责备.  Jim,together with his classmates,has seen the film.吉姆和他的同学都看过这部电影.My father,no less than I,is a base-ball fan.我的父亲不亚于我也是个棒球迷.The son,as well as his parents,wants to go there.不但儿子想去那儿,而且他的父母也想去.The teacher,as well as the students,is interested in the activity.老师也和同学们一样对这项活动有兴趣【就近原则】由下列词语连接的并列主语:"there be+句型; either …or; neither…nor;whether…or;not… not only…but also" ; 等.e.g.①What he does or what he says does not concern me.  他的行为或言谈都与我无关.  ②Neither you nor I am wrong .  你和我都没错.③Not you but your father is to blame.  不是你,而是你的父亲该受责备.④Not only you but(also) he is wrong.  不仅你错了,他也错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哪些词用就近原则,哪些就远?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就近原则not only……but also neither nor either or many amore than one there be no…and no…,every…and every…each…and each…就远原则主语后有with,together with,along with,like,rather than,as well as,but,except,including,no less than等词或短语时,谓语动词应与前面的名词或代词保持一致
只有这些么?
我就知道这么多呀,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就前原则的短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