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作文范文20篇如何考一到20分火上

江苏高考英语作文考到20分及以上该怎么办?_高考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38,787贴子:
江苏高考英语作文考到20分及以上该怎么办?收藏
江苏高考英语作文考到20分及以上该怎么办?一模18分,二模16分,三模16分。太平淡了。书写很好,基础也很好,所以一直想考高分!!!可爱的学妹在此真诚地求建议~~~
正版火影忍者手游-公测周年庆!登陆免费领忍者!抽666Q币!
还能怎么办…字写的清楚漂亮些,多用高级句式单词(保证在不出错的情况下),语义连贯内容翔实不走题(翻译过来)
英语作文分三段,第一段和第二段写长点,为主要内容,最后一段,写一句话总结就好了,字要写大工整就差不多了
套路,套路,套路和套路
高考题目!《金师押题》2011-16年押题超过200分,高考题目!各省限量60套,立刻抢购,货到付款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就是写你在课上学到了什么?是可以逐一列举的。字数一百字左右,单词要稍稍简单点的。
全部答案(共3个回答)
课上学到了什么? 我想楼主一点也没有学到, 否则区区一百字不会写不出来.老师给你功课, 却来这里请枪手, 不对呀!积分可以加的? 不要忽悠大家了!
Today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speaking English, having a good English
is helpful to comunicate with forgeiners.So it'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well.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I can learn in the English class.Firstly,English learning help me to find a way to know more about the foreigners,as I'm always intrested in diffirent cultures.Secondly,English learning enabled me
to watch English movies which I enjoyed so much.Last but not the least,I think through learning English ,I have found much fun in talking and speaking,it's so cool and useful to speak a different laugage!
There are a lot of holidays for chinese people, such as National day, May Day, e...
Everybody have oneself of ideal, I also have oneself of ideal.This ideal, seem d...
Join our school basketball team
If you are a excellent basketball player, pleas...
Reading can board my horizon.Experience different
rength ability.Deeply thinki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用户等级:家长帮小编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074 小时
金币:7355
<em id="authorposton15-11-11 17:40
本帖最后由 彭城小霸王 于
17:42 编辑
1、时态:故事性文章一般用过去时,其中表达感受时可用现在时。 说明性或议论性文章一般用现在时,举例时可用过去时。 根据题目要求也会出现时态的交错使用,如过去和现在的对比等。 如果句中出现了时间状语,时态则要遵循时间状语。
如ago,last…——过去时
next,in…——将来时等
人称:注意在句子中人称的统一。
例如:Thanks to the teachers, we have improved our English。
其中we和our就是人称的统一。
格式:注意书信格式的开头和结尾。
2找全信息点,紧扣主题,突出重点
切忌只看表格中或所列1、2、3中的信息点。一定把题读全,找齐信息点,建议用铅笔标出,写完后再涂掉。
根据题目,可适当增加合理内容。
特别注意文章要有开头和结尾。
3成文时表述正确,文字流畅
切忌与汉语提示的一一对应,使用所学表达方法将语义表达出来即可。
首先考虑句子结构(如主谓宾,主系表等)。
同时注意短语的正确使用和单词的拼写,最好使用课本上学过的短语和句式。  四、文章结构清晰,重点句型出彩,可使文章在得分上提高一个档次
考虑文章的篇章结构,使用适当的连接短语,使文章结构紧凑。
常用连接词:
<font color="#.表文章结构顺序:First of all,Firstly/First,Secondly/Second… And then,Finally,In the end,At last <font color="#.表并列补充关系的:What ismore,Besides,Moreover,Furthermore,Inaddition <font color="#.表转折对比关系的:However,On the contrary,butAlthough+clause(从句),In spite of+n/doing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Some…,while others… <font color="#.表因果关系的:Because,AsSo,Thus,Therefore,As a result <font color="#.表换一种方式表达:In other words <font color="#.表进行举例说明:For example,句子;For instance,句子;such as+n/doing <font color="#.表陈述事实:In fact <font color="#.表达自己观点:As far as I know,In my opinion <font color="#.表总结:In short,In a word,In conclusion,In summary 文中正确使用两三个好的句型,如:宾语从句、状语从句、动名词做主语等。 宾语从句举例:I believe Tianjin will be more beautifulandprosperous。 状语从句举例:If everyone does something for the environment, ourhometown will become clean and beautiful。 动名词做主语举例: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our eyes。 It’s bad for our eyes to read books in the sun。
常用状语从句句型:
<font color="#)时间when,not…until,as soon as <font color="#)目的so that+clause;to do(为了) <font color="#)结果so…that+clause,too…to do(太……以至于……) <font color="#)条件if,unless(除非),as long as(只要) <font color="#)让步though,although,even though,even if no matter what/when/where/who/which/how <font color="#)比较as…as…,not so…as…,than
4切记认真检查
认真检查,检查信息点是否全面,时态、人称是否一致,句子结构是否清晰,短语使用、单词拼写是否准确等。
检查后,将草稿誊写在纸上,请注意按结构分段,书写清晰。
下面列举一些在检查中可发现的错误:
<font color="#.We live more and more comfortable。 改正:comfortably(副词修饰动词) <font color="#.we can get many informations by reading newspapers。 改正:much information (不可数名词由much修饰) <font color="#.There has many programs in TV。 改正:There are many programs on TV。 (There be句型和介词短语) <font color="#.I think ride a bike can keep our health。 改正:I think riding a bike can keep us healthy。(动名词作主语)
欢迎加入2017家长帮无锡小升初1群 ,小霸王与您一起走过2017小升初!